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ooc ooc ooc

*原著向ABO!狗血慎入!这文是个傻白甜,感情进展快,不要考据剧情,非常不合理!

*CP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

长宁-目录

======

 

chapter 1

叶修睁开还有点疲倦的双眼,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劲,坐起来四处打量了一下后,认定了自己应该是还没睡醒,决定躺下继续睡一会。再睁眼的时候,看着熟悉的场景,认命的从床上爬了起来。

在床边看到了衣服,抓起来准备穿上,有什么东西随着衣服的动作掉了下来。

……

叶修有点无语的拿起来看了下,确认了这是个跳蛋无误……

穿好衣服后走出房间,才发现这应该是一栋别墅,在角落看到了楼梯,不知道上面有几层。中间有一个很大的沙发,浅色的布艺沙发看起来就很舒服柔软,沙发上有不同风格的各种抱枕,地上铺着很厚的地毯,赤脚踩上去感受不到一点地面的冰凉。小茶几上有几个荣耀的角色手办,还有几个风格大不相同的水杯,沙发上还搭着一件国家队的队服,不得不说这房子真的很有生活气息,感觉应该不少人住。

叶修觉得是不是叶秋趁他睡着后把他给绑到家里了?毕竟这么多年没回家,家里是什么样子自己并不清楚。但是仔细想了下应该不太可能啊,荣耀世锦赛刚结束,自己本来就要回家了,难道是不相信自己?

走到客厅的茶几旁,发现有包烟,还是自己常抽的牌子,拿出一支来点上,然后打开了电视。

“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中,中国队夺得了冠军!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中国队的十三位成员,来和大家大声招呼吧!”

电视上正在直播访谈节目,叶修却被屏幕下方的滚动小字吸引了眼球。下面的滚动小字是微博的互动,只要带上这档节目的tag发微博,就会出现在屏幕下方那里。他皱着眉看着那些看不太懂的话,都是些什么“黄少你是我们Omega的骄傲!”“求国家队全体人员的信息素啊!”“楼上的你想做什么←_←”。

Omega?信息素?怎么好像一夜之间就看不懂别人在说什么了……

抬手换了个台,正在放着广告“还在使用单调无味的抑制剂吗?我们新推出的清新水果味抑制剂,既可以平稳度过发情期,又能展现迷人气质!正是正在交往中的Omega不二选择!柚子味苹果味正在特价哦~请登录xxx.com选购吧~买五份还送一份Alpha抑制剂噢~”

又是Omega?感觉到些许不对劲刚准备开客厅的电脑查一下这些词的意思,背后的大门传来了开门声。

“小乔?”

“前辈!恭喜你们获得冠军!”

叶修看着小乔很自然的慢慢走到他的身边,刚准备问下这是哪,为什么他一觉醒来后忽然出现在这个地方,就被小乔突然凑上来的亲吻吓了一跳。

“你……小乔……我没想到……”

“前辈没想到我今天会过来吧!本来准备在家陪爸妈的,不过我爸妈出去旅游啦~我就想来看看前辈。”

“你说什……”

乔一帆没等他说完就走到餐厅那边去了,看了下厨房和垃圾桶。回头对叶修笑说:“前辈你还没有吃饭吧!这都快1点了呢,我给你做点吃的吧!喻队他们肯定是要到晚一点才能回来了”

“Omega是什么?”

“嗯?……”

被奇怪的问题吸引了注意力的乔一帆终于停下来了,看着侧身靠在门框上的叶修。大大的落地窗使得充足的阳光洒在叶修的侧脸上,宽大的T恤露出了一大片锁骨和肩膀,仿佛整个人都散发着暖洋洋的让人想接近的气息,而问完问题后有些疑惑而认真的眼睛正在注视着自己,看着这样的叶修,乔一帆的脸慢慢的红了起来。

“前辈……你是不是想……”

乔一帆放下手中的东西慢慢走到叶修旁边,抱住了他。

看到乔一帆靠在自己肩膀的红红的脸,叶修推开了他后退了一步。神色很严肃认真。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一觉起来全部都不对劲了?这到底是哪里?”

“……这是前辈家啊。”

“我家?我不是睡在上林苑吗?”

“平时是在上林苑没错,但是夏休期和冬休期前辈们都会住到这边来啊。前辈你是不是生病了?”

“前辈们??这里还有谁住?”

乔一帆的脸好像更红了一些

“就……就是黄少天前辈和张佳乐前辈他们啊……”

就是再迟钝,也感觉到了和昨天还在的世界不一样的地方,一觉起来,就和穿越了一样。对!穿越!

“小乔你去做饭吧,我用一下电脑。”

“哦,好啊,前辈真的没事吧?如果身体不舒服要说哦!”

打开电脑,看了下时间,是正常的没错。搜索荣耀,也是正常的没错,搜索自己的名字,其他都很正常,但是这个性别:男性Alpha?这后缀是什么?搜索了一下乔一帆的名字,性别:男性Omega?今天第三次看到这个词了,搜索了一下这个关键词,点进去后,出现了一大段的性别分化与青春期教育,这是什么?

点进去看完后,不得不说……即使是接受能力非常强的叶修……也三观被震碎了……

特别是当他看到……男性Omega……可……生子

 

tbc

——————

穿越到叶ALL世界 02

评论(22)
热度(647)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