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ooc ooc ooc

*原著向ABO!狗血慎入!这文是个傻白甜,感情进展快,不要考据剧情,非常不合理!

*CP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

01

长宁-目录

======

 

chapter 2

坐在餐桌上吃着饭的叶修,看着这比正常人家里都要大的桌子,考虑了一下这栋别墅的入住率,觉得应该不低……

看了眼对面一起吃饭的乔一帆,想到刚刚看的电视直播。终于接受了自己应该是穿越到一个时间线一样,但是世界观截然不同的世界了。

好像除了莫名其妙多出的性别分化,其他和之前的世界也没什么不同,不过还是搞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和这么多人一起住,难道是为了荣耀世锦赛培养默契度?不过小乔是怎么回事?看他的表现,自己和他在这个世界难道是恋人关系?想到这个,觉得还是把自己的情况如实说出来比较好,毕竟自己对小乔并没有这个意思。

“小乔啊,我和你说个事”

“嗯?什么事呀?”

“在这个世界的我是不是你的恋人?”

“嗯……”

“但是,我是刚刚起床后,才知道的。在我的那个世界,我们只是普通队友的关系。”

“啊?”

“所以其实就是,我穿越了。”

“前辈……不要开玩笑了……你是不是回国没多久时差还没倒过来不舒服啊?要不要去医院看看?要不我打电话给张新杰前辈吧!”

看到乔一帆脸上血色褪去,手忙脚乱的找手机准备打电话的样子,叶修感到一丝不忍。自己的恋人突然不爱自己了,想必很难接受吧!这样想着,也没有阻止乔一帆打电话,不过对于他打给的是张新杰还是有些疑惑,乔一帆什么时候和张新杰关系那么好了?

“张副队你有空吗?叶修前辈好像出了点状况!”

“恩,我中午到的这里。”

“他……他说他是今天穿越过来的……和我只是普通队友的关系。”

“他真的是这样说的……”

“没有,看起来不像生病的样子啊。”

“好,等等啊!”

乔一帆说完后把手机递给了叶修,让他来接电话。叶修无奈的接过电话,准备和张新杰解释一下,不过张新杰这么严谨的人,估计不会相信这种怪力乱神的东西吧!在今天之前,自己也不相信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啊。

“新杰啊,你应该在参加访谈节目吧?方便打电话吗?”

“没关系,访谈刚刚已经结束了,刚刚一帆说的,是真的吗?

一帆?看来在这个世界,他们关系真的很不错啊。

“是真的,我一觉起来,连睡觉的地方都不一样了,更别说你们这世界还有什么6个性别,简直不懂啊!”

那边突然传来嘈杂的声音,好像有人在叫张新杰。

“等我们回去再说吧,你不要出门好吗?我们现在就回去。”

“行,我不出去。”

挂了电话之后还是感觉怪怪的,又是前辈们,又是我们的。然后这房子又是这么个情况,突然想到了什么,然后突然僵住了……

“小乔啊,我和张新杰他们……是什么关系?”

乔一帆仿佛还没从打击中恢复过来,感觉有点呆呆的。

“是恋人啊。”

“……”

沉默着把午饭吃完,叶修主动把碗给洗了,顺便观察了一下厨房。第一感觉,就是大。可能是之前住的地方不是战队宿舍,就是网吧储物间,真的很少会进到这么大的厨房,就算是之前自己家和休假期间去的大眼家,也没有这么大,起码是普通厨房的3倍那么大。而且厨房用品非常齐全,连那种非常精细的电子称都有,好像已经能看到背后使用的主人是谁了……

刚把碗洗完走出来,就听到从远到近不停说话的声音,叶修有点无语的想着,果然某些人就算换了个世界观,还是一点儿都没变啊!

门砰地一声被推开,人都还没看到,就已经开始源源不断的在说话了。

“老叶老叶,听说你穿越了是不是真的啊,肯定不是真的对吧,你这么个没下限的人,是不是看我们都出去了无聊所以逗一帆玩呢?我跟你说,就算一帆信了我也是不会信的!队长你肯定也是不相信的对吧?”

“说什么呢,少天你真是换了个世界还是这么话唠啊,果然这是你的自带属性吗?”被黄少天这么一通话说下来,本来还有些面对不同世界里朋友的紧张感,现在已经一点也不剩了。

“坐下来慢慢说吧,不管是不是真的,叶修肯定是出问题了,你们看他和平时一样吗。”

还是喻文州比较靠谱,打断了黄少天准备开始的长篇文字泡,拉着他走到客厅的沙发坐下了。

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张佳乐,张新杰,方锐……叶修扫了一圈沙发上坐着的人后,好嘛,国家队过半都在这了,如果这些人真的都如小乔所说的都是自己的恋人,那这也太……总之是太超乎自己的想象了。

应该是听到了楼下的声响,之前上楼了的乔一帆也下来在沙发上坐好了。沉默了片刻后,还是喻文州先开了口:“要不你先说说你的世界是怎样的,有什么不同的我们再提出来问你?”

想了一下,叶修决定干脆从印象中最初的见面开始说起,来校队一下双方的认知。

“我刚刚用电脑的时候查了一下,关于每一届联赛的冠军和排名,以及出征国家队的人员,都是一模一样的,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性别那一栏和我们之间的关系。我按时间线来说吧?比如张佳乐你,我印象中我们第一次见面是第二赛季在你们百花主场附近的宵夜摊,你和老孙在那吃馄饨,我看到你们随口说了句“你们刚刚配合不错啊”就被你听出了我的声音,问我是不是叶秋,我承认了。怎么样,你这边印象是这样吗?”

张佳乐正盘腿陷在布艺沙发里,抱着一个小碎花抱枕。听完叶修说的之后回忆了一下说:“嗯,没错,是一模一样的!”

叶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记忆看了下黄少天又看了下王杰希,在想是哪个见面更早一些。回忆了一下时间线,好像还是黄少天更早一些。

“少天啊,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是当时我去找老魏吧?你一直围着我问我是不是真的是叶秋,吵着要和我PK。对吧?”

黄少天脸上泛起可疑的红晕,有些迟疑的说:“不对,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是我第一次发情期。”


tbc

——————

穿越到叶ALL世界 03

评论(16)
热度(4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