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ooc ooc ooc

*原著向ABO!狗血慎入!这文是个傻白甜,感情进展快,不要考据剧情,非常不合理!

*CP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

01 04

长宁-目录

======


chapter 5

打开电脑,按照自己的习惯,果然在电脑熟悉的路径里找到了工作相关的文件。拿出电话决定还是和老冯通个电话确认下要做的工作,免得忘了什么或者做无用功。

“老冯啊?”

“叶修?一回国就看不到你人了。你跑哪去了,报告做好没?”

“比赛总结?”

“是啊,你小子不会还没开始做吧?”

“哪能呢。”随口应付了一下,然后打开文件夹里的比赛总结文件,发现已经写的差不多了,“那个,我写完之后发你邮箱?”

“发什么邮箱,你明天给我来联盟总部上班!”老冯语气罕见的强硬了起来,“你爸当时可是和我说过了,让我把你看严点,认真上班不给迟到早退的啊!”

“哟?我家老头不要我回家去了?这意思是让我就在联盟里工作了?”

“是啊,明天记得别迟到啊,10点还要开个会。”

“行吧。”挂了电话后琢磨了一下,觉得这个世界的自家老头比以前好说话多了啊。还以为以后只能回家里的公司发光发热了。看了眼时间发现下午都快过完了,赶紧把报告认真看一遍顺便补充补充。

 

————咚咚咚

 

“进来吧!”对敲门的人喊了声,“门没锁。”

转头看了眼来人,是肖时钦,“有什么事吗?”

“呵呵,你这么正经,我都有点不习惯。”肖时钦扶了扶眼镜,“你昨天晚上和我说比赛报告里有个问题要和我商量下,让我今天来找你,”

叶修听到前半句还有点无奈,后面听到是工作上的事后点点头,“我确实有一点不是很明白,那场应该是你提出战术的那场吧?”叶修从旁边扯了个凳子过来示意肖时钦坐下说,“我大概的看了一下比赛视频,都是我之前看过的,说明不管是赛程还是细节和结果,都是一模一样的,那你布置和指挥的那场应该也是半决赛那场吧?”

等到讨论得差不多了,报告也补充好了。看了眼窗外,天色已经快暗下来了。夕阳透过窗户洒在了两人身上,带着让人放松的温暖。叶修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脖子,伸了个懒腰。看着在夕阳下而显得柔和朦胧的肖时钦,脱口问道,“你是怎么喜欢上我的?”

“第五赛季全明星周末的时候,我从洗手间出来遇见在站在楼梯口抽烟的你,我那天在新秀挑战环节挑战了一个前辈,不过打得不好,你看到我没有丝毫老前辈的架子,告诉我哪里的技能用的不好,应该怎么用。最后你走之前揉了我的头发,头发被你揉乱了,心也被你揉乱了。”

肖时钦看着叶修的眼睛,“当时的你,就是现在这么看着我的。”

从座位上站起来,往叶修那边靠过去,轻轻的印了一个点到即止的吻,“你看,你还是你。”

肖时钦握住叶修的手,把他往门口带,“太阳都下山了,说了这么多话,有点口渴,下去喝点东西?”

叶修感受着手和手相握的触感,放佛已经很习惯,又好像很不习惯。不过也没有挣开,和肖时钦一起下了楼梯。

下楼梯的时候刚好遇到准备上楼叫他们吃饭的黄少天。瞄了他们相握的手一眼,就一脸自然的拉过了另一只手。

“老叶,你看我们多有默契~我刚准备上楼叫你们呢,你们就下来啦,今天是队长下厨的哦~好久都没有吃队长做的菜了真的超想念啊~之前在苏黎世比赛的时候那些饭真是有够难吃的!天天不是汉堡就是牛排,简直快吃吐了,啊,我知道你无所谓这个,但是这么难吃的东西吃那么久你真的不会不舒服吗!!每次吃饭我都超想念队长和新杰做的菜啊!每次吃饭前都要默念几遍白切鸡、盐焗鸡、爆炒虾仁、红烧鸡翅、清蒸海鲜、清汤蟹丸、梅菜扣肉、牛肉丸我才能吃得下饭啊!方锐!你又偷吃!加我一个~”

走到餐桌旁眼尖的看到了方锐已经对牛肉丸下手了,刚准备加入偷吃部队,就被端菜出来的喻文州抓个正着。

“叶秋下午睡醒后就出去了,说晚上还要饭局。小周被战队经理叫回去了,他好像有广告要拍。”喻文州把菜放下,然后叫他们都去洗手可以吃饭了。

有张新杰在,大家都已经养成了吃饭不说话的习惯了,等大家都快吃完了,叶修才和他们说,“老冯让我明天开始去联盟上班啊,联盟在什么位置啊?谁帮我定个位?”

坐在他旁边的黄少天伸手接过了他手中的手机,熟练找到地图APP的位置,然后帮他定了个位递给他。

“哟,挺近的嘛,你们明天有什么安排吗?有没有要去联盟的,一起啊。”叶修想着刚结束世锦赛,文州身为队长估计是也要去联盟一趟的。果然喻文州马上就应了他,“我也要去一趟联盟,明天10点要开个会。”

“恩,我也是。”肖时钦用纸巾擦完嘴角后,也应了一声。“新杰应该也要去吧?”

张新杰点点头,看向叶修,看到叶修嘴角有一点菜沫,抽了张纸巾温柔的帮他擦了擦嘴角。然后抬眼看着他说道:“这么说,以后你都一直在北京?”

“也不一定吧,应该还是会常常回兴欣看一看的。”看到餐桌对面嘴角翘起的方锐,“还是要看方锐大大发挥的怎么样啊~说不定和沐橙小乔一起一力撑起兴欣,奋勇直前,直接拿到11赛季冠军,根本不需要我操心嘛!”叶修对乔一帆做了个捧冠军杯的动作,乔一帆也乐了,“对~兴欣会再拿个冠军!”

“喂喂喂,说什么呢,下一个冠军是霸图的!”张佳乐瞬间把仇恨从叶修身上拉走了。

吃完饭叶修主动和乔一帆一起把餐桌和碗给收拾好了,问乔一帆要不要出去走走。

出门的时候已经晚8点多了,天色已经暗下来了,但是夏天的夜晚,总也不会太黑。别墅区的绿化做的很好,小路两边都是花簇和草坪,最近的天气也很不错,清亮的月亮正挂在上方。走在这样静谧的小路上,整个人都能慢慢的放松下来。侧头看着身边的少年,乔一帆才19岁,由内而外散发着青春气息,乌黑柔顺的头发就和少年的性格一样,微微吹下的一缕遮住了眼角的位置。

叶修帮他把眼角的发丝弄到旁边,轻声问道:“今天吓到了吧,我看你脸色不太好。”

“恩……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害怕,我以为我就要失去你了。”乔一帆伸手抱住眼前人,怕失去般的收紧了手臂,“是你把我从黑暗中拉上来的,你不能不要我!”少年年轻却认真的眼眸锁定着叶修的眼睛,散出的光芒放佛是天上的星光都映在了眼中。

 

tbc

——————

穿越到叶ALL世界 06

评论(12)
热度(3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