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ooc ooc ooc

*原著背景神转折  丧尸paro

*CP叶all

*时间线十一赛季半决赛

*感情进展快,毕竟不加点感情戏我可能写的超慢,请见谅。

这篇文是和“穿越到叶all世界”那篇文一系列的灵魂互换梗,我开了那篇穿越文之后就有个脑洞,想让ABO世界的叶修互换穿越到原著世界来。但是我又想开一篇我特别喜欢的丧尸设定文,我一直都特别爱看末世文(笑)。

但是写文我是新手嘛,文笔和精力都不足。既然这样,我就想着干脆把这两个设定合二为一。让ABO世界叶修直接穿越到爆发丧尸的原著后续中好了。这样感情发展也不至于需要各种神转折的配合才能展开。ABO世界的叶修对于攻略熟悉的恋人一定是手到擒来(并不)!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ˇε ˇ。)

长宁-目录

======

 

chapter 1

G市 蓝雨会场

热闹的会场气氛逐渐高涨,全息画面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随着夜雨声烦的血量越来越低,现场的观众情绪越来越激动,隐约还传来了女生的尖叫。

夜雨声烦的血量掉到百分之六的时候,突然抓住了机会近身,一波爆发带走了对方百分之十五的血量,对面的百花缭乱也不是什么会紧张的新手,很快稳住了局势,血量堪堪停在了百分之五。一边拉开距离,一边保持对夜雨声烦的攻击,而夜雨声烦也一直紧追着百花缭乱攻击不断。

百分之六    百分之五

百分之五    百分之四

百分之三    百分之四

百分之二    百分之二

百分之一    百分之一


————啪!

 

就在这时,全场陷入了黑暗。

短暂的静谧无声过后,现场全部乱套了,关注比赛结果的,找朋友的,被混乱的人群踩到的,一瞬间整个会场人声鼎沸,并一直伴随着各种大声喊话。即使是这样,在一声包含着极度恐惧的嘶吼尖叫传出的时候,人们也没有因为混乱的现场而漏掉这个声音。

人群似乎因为恐惧而终于安静了一点,走动着的人也停下了脚步。在慢慢安静下的环境里,又一声凄厉的尖叫传出的时候,已经有很多胆小的女生痛哭出声了。

叶修当然也听见了那两声尖叫,他正和苏沐橙一起在现场看比赛。本来不准备来现场的,按叶修自己的想法,在电视上看看直播也就够了,但是苏沐橙说她们四期的明天有个聚会定在G市,刚好今天是蓝雨主场的比赛,就要刚好得空了的叶修陪她提前一天过来,刚好把半决赛给看了。还能看看许久不见的老朋友们。

今天的半决赛是霸图对蓝雨,除了另外两个备战半决赛的战队,多数已经提前进入夏休期的战队成员都会选择来现场看比赛。

叶修带着苏沐橙这么个美貌醒目的妹子,不敢在大厅里看,早早定下了一个小包厢。包厢能坐好几个人,苏沐橙邀请了同是四期的楚云秀和肖时钦一起来包厢看比赛。

在停电发生的第一时间,叶修伸手拉住了身边的肖时钦,对坐在后面的两个女生说:“别动,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虽然穿越到这个奇怪的平行世界已经快一年了,但是曾经身为Alpha时的敏锐直觉并没有消失。包厢是在二楼,眼睛适应了黑暗之后,能看到楼下混乱的人群,牵住肖时钦的手,回头示意苏沐橙和楚云秀跟上自己,“我们得去比赛区,观众区这边只会越来越乱,跟好我。”

肖时钦有些尴尬的想抽回手,自己和叶修的关系并不是特别亲近,突然被拉手感觉很别扭。对于叶修没有拉住苏沐橙的手而是拉自己的手,觉得有点惊讶。叶修退役后一直没有出现,进到包厢的时候看到苏沐橙和叶修都坐在里面,还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也许是因为意外发生的太突然没意识到才会拉自己的手吧……

叶修对于会场很熟悉,以前不想露面的时候,什么弯弯绕绕没走过,很快就要走到后台了。这时传来了第一声嘶吼尖叫,叶修的汗毛都要竖起来了,这是极度危险来临的直觉。

没有犹豫,马上拿出了上衣口袋里的袖珍手枪上好保险,把肖时钦和两个妹子都挡在自己身后,准备抵御随时可能发生的意外。一直走在他身边的肖时钦看到枪的一瞬间发出了小声的惊诧声:“你怎么会带着枪在身上?”

“我刚从军营里出来呢,老头在世邀赛结束后就把我丢进军营了,嫌我没个正型,我也是刚被准许出来透透气的。”叶修无奈的解释道:“没想到一出来就遇上这种事,刚刚的尖叫听到了吗?现场一定有伤亡,千万小心,跟紧我别走丢了!”

在第二声嘶吼尖叫传来的时候,叶修他们终于走到了比赛区的走廊。走廊里没有人,估计全部集中在比赛区还没有出来。为了安全起见,叶修回头把走廊的门给关上了,然后往比赛区走过去。

比赛区的隔音非常好,这边估计还不知道观众区发生的事情,走进了比赛区就听到黄少天正在问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

“到底什么情况啊!这是不是你们霸图的阴谋啊,本剑圣都要赢了竟然停电了!这不科学啊蓝雨会场开了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停过电啊,话说这个比赛结果到底怎么算?我们到时候是要重新比赛还是按存档来啊?不过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呢,感觉阴森森的是我的错觉吗?哎呀,怎么也没个手电筒,手机不能带进比赛区是谁规定的啊真是好不方便啊,队长你人呢?队长你吱一声或者拉我一把啊!”

一束光打在黄少天眼睛上,黄少天被刺得转过了头。调整位置后看回去,发现来人竟然是快一年没联系也没消息的叶修。

“老叶!你还活着呐?你怎么会进到这……”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给打断了:“别说了,你们还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吧?”

用手机自带的手电筒扫了一下全场,十二个人都在这。

比赛区的空地并不是很大,大头都被电脑设备给占据了。一堆人正围着站在一起。在有光的条件下,大家一眼就看到了叶修另一只手上微微举起的枪。霸图和蓝雨的几个小将有点害怕的后退了几步,韩文清毕竟年纪大上几岁,镇定的问叶修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又为什么拿着枪。

叶修把之前和肖时钦说的又和韩文清他们重复了一遍,然后把外面的情况说了。听叶修说到外面不停的有嘶吼和尖叫的时候,卢瀚文紧紧的挽住了喻文州的胳膊,看起来似乎很害怕。他颤抖着对喻文州说:“队队队长……我最近刚看了一个鬼片……就是停电后出现的啊啊啊啊!”

喻文州温柔的拍了拍卢瀚文的肩膀,示意他放松一点:“没事的瀚文,那些都是假的,何况我们这么多人呢,没什么好怕的。”

“那现在准备怎么办?”也许是因为在黑暗的环境下,张佳乐感觉自己有点焦躁。好好的比赛就差一点就知道结果了,结果卡在这个时间点停电,张佳乐整个人都不好了……

看到张佳乐露出焦躁的表情,叶修不自觉的想要安抚他,走到张佳乐身边,抬手把他揽入怀中。张佳乐一瞬间有点僵硬,不过在这种时候,有个人依靠确实让心情放松不少,张佳乐在叶修怀中慢慢调整自己的心情。

叶修看到黄少天他们扫过来后怪怪的目光,才想起自己和他们现在并不是恋人关系。呵,毕竟在一起了那么多年,要习惯普通朋友的关系真的是太难了,平日里相处的行为模式已经渗透进自己的生活每一点,看到不停说话的黄少天会想用嘴堵住他,看到炸毛的张佳乐会退让安抚他,甚至看到严肃的张新杰,也想逗弄他让他露出其他表情。低头苦笑了下,然后准备把搂着张佳乐的手收回来。没想到张佳乐回手按住了自己正从他手臂退开的手。

也是,叶修有些释然的想着,既然现在只是普通朋友,那自己再追回来不就好了嘛!更何况,这个世界的张佳乐也不一定对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啊。

不过现在这些都不是重点,情况不太对劲,还是先解决现在的停电事件再想其他的好了。

“我们是在这等一会,还是出去找工作人员?你们觉得呢?”

 

tbc

——————

末日之光 02

评论(40)
热度(2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