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ooc ooc ooc

*原著背景神转折  丧尸paro

*CP叶all

*时间线十一赛季半决赛

*感情进展快,毕竟不加点感情戏我可能写的超慢,请见谅。

01

长宁-目录

======


chapter 2

大家商量后决定还是出去看看是什么情况,叶修带着一群人往出口走去,一个人走在最前面。

张佳乐看着叶修和以前相比挺拔了不少的背影,手指轻抚过刚刚叶修拥着他的位置,以前压下去的种种小心思又活泛了起来。

离走廊的出口越来越近,完全黑暗的走廊即使开着手机手电,也挥散不去压抑沉闷的感觉。叶修慢慢走近那扇之前自己关好的铁门,手放在门把上,准备摁下……

突然“砰”的一声似乎有什么东西撞在门上!全部人都被吓了一大跳的后退好几步。

“什么情况?”韩文清皱着眉对着门外喊道:“是谁?有什么事?”

门外没有人回应。

过了一会,沙沙的挠门声透过铁门传了过来,仿佛有什么东西正在慢慢的爬起来……

“我记得你们比赛区里面有个小门是通到观众区的吧?在哪来着?”叶修回忆了一下后,向着蓝雨众人问道:“你们谁带一下路?”

“恩!你不说我都忘记了,因为常常有粉丝误入,那个门就锁起来了,不过应该还是可以从里面打开的。”黄少天肯定道:“走吧,去那边看看。”

也许是被压抑的气氛给感染了,在场的十多个人在路上的时候都没有说话,连黄少天在说完带路的话后,也闭口不言。

站在那个通往观众区的小门前,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停住了脚步,没有开口,也没有动作。过了大约10分钟。都没有可疑的声音传来,叶修决定开门试试:“少天你站在门背后拉开,我来盯住入口,如果有什么意外不要犹豫马上关门!大家都小心一点,知道了吗?”

全部人都做好了心理准备之后,咔哒一声,门锁被打开了,缓缓的拉开门,久年未用的门发出了刺啦的声音,刺耳的声音让全部人的神经都绷紧了。叶修认真的扫了一圈,外面走廊没有人,不过开门之后,观众区的嘈杂声隐隐的传了过来。

大家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走出门口,是一条很久没有人走过的通到,越靠近观众区,嘈杂的声音越大,而且伴随着各种尖叫。叶修心里的沉重感又重了一分,事态没有得到稳定,还越来越脱轨。而且根据不断尖叫声来看,这次的事故应该是属于重大惨案了。也许会有内部的人被派过来调查,要是被发现自己出现在这儿,肯定会被老头子押回军部很久出不来了。

终于走出了通道,场馆里的人已经跑出去很多了,现在的场馆的到处都是手机手电筒的光照来照去,非常晃眼,而且看不清楚。叶修把手机手电筒对着前方的位置,有两个人在拉拉扯扯,好像在抢什么东西。看背影穿着的还是蓝雨俱乐部的工作服。

喻文州出声喝止了他们,听到熟悉的声音,被拉扯的那个人突然爆发了力气,把压制着自己的人大力推开,然后快步跑回来,一边抓住喻文州的手臂,一边还招呼黄少天他们赶紧跑。

刚准备拉住他让他别激动,告诉大家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就见到之前被他推开的那个人摇摇晃晃的走过来。

叶修把手电照上去,大家都看了过去。卢瀚文在看清楚的一瞬间就尖叫出声了:“啊啊啊啊啊!!!!!!!!队长这是什么啊!!!”

眼前的人脸上血肉模糊,腿骨不正常的弯曲着,但是却依然不停的慢慢向着他们走过来。那个工作人员有点虚脱,但是还是挣扎着一遍喊危险一边准备拉上他们往门外跑。

叶修大致的往门外看了一眼,人比场馆内还多,人群还没疏散开。门外也许更危险。当机立断的决定了退回到比赛区去,最起码那里现在是绝对安全的。

“我们先回比赛区!门外人太多了,都跟上!”叶修拉住有点失神的卢瀚文,推了一把站着没动的宋奇英和白言飞,“走啊,别愣着!”

回过神的众人都往回跑,叶修跑在最后,时刻警惕着身后,那个血肉模糊的工作人员被门口的动静吸引了注意,往门口的方向走过去了,思考了一下后,决定叫他们先回去,他布置一下这个通道口。

把不远处来应援的粉丝制作的大广告牌扛过来,堵住了小通道口,再在后面加了一张凳子,这张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倒着凳子。仿佛证明了被刺激之下的人们是多么的疯狂。

看到叶修回来,苏沐橙和张佳乐急忙凑上来看他,“你没事吧?一转眼就没看到你,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还好瀚文说你是主动跑回去的,不然我们都要过去找你了”张佳乐焦急的说着。

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安慰他,然后回头把门给关好。

“等等我们好好布置一下这里,今天晚上就先在这过一晚上,等外面人没有那么多了,我们再离开这里。”叶修用手拍了拍喻文州,“文州,我们对G市肯定没有你们蓝雨的熟,等会你们把这周边的道路和大致建筑方位的回忆一下,有不记得的就互相补充,尽量弄的完整一点。然后我们大家一起商量一下怎么走。”

叶修拍了拍手掌,示意大家都看向自己,然后说道:“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们下一步应该是去往蓝雨俱乐部,蓝雨会场离俱乐部不算很远,平时走路大概半小时就能到。俱乐部里有超市,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人有疑问和不同的意见吗?”

众人纷纷摇头表示没意见,叶修点了点头:“刚刚外面的情况大家应该都看到了,大家都是看过电影玩过游戏的人,刚刚那人是什么情况,你们应该都有想法了吧。”

卢瀚文神色犹豫的看了眼叶修,过了一会又把头低下去,瘪了瘪嘴有点难过的样子。

喻文州发现了,柔声询问他是不是有什么要说的。

被自家队长的眼神鼓励了,有点不安的对叶修说:“叶修前辈……我们的手机比赛前都被工作人员收走了……我我我想给我家里打个电话可以吗?”

叶修暗怪自己没想到这层,自己独立惯了,遇到事情没有给家里人打电话的习惯,但是卢瀚文才16岁,还是很依赖家里的少年。而且还有宋奇英这些少年,能忍到现在都没有提出要求,已经是很沉稳了。

“沐橙,云秀,时钦你们把手机都拿出来,我们看看电量。”叶修把他们的手机都拿来放在地上,然后盘腿坐下。这时候了也没人在意脏不脏了。好在现在正是夏天,G市的晚上也不凉。“沐橙手机电量最多,还有百分八十多的电量。然后就是云秀的,也有百分七十五的,那这两台手机给你们打电话吧。”把手机递给卢瀚文和宋奇英,“如果长时间开着手机手电筒,手机应该坚持不了多久,不是商量事情的时候,就只开着屏幕光吧。”

说完话后转头看到身边黄少天蔫蔫的样子,有点好笑。叶修用肩膀碰了碰黄少天,看到黄少天可怜兮兮转过来的眼睛,没忍住的揉了揉他的脸颊,然后伸手揽住他肩膀:“怎么了少天,你不是最有活力的嘛,一点挫折就把你给击倒了吗?”

“噫……叶修,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喜欢动手动脚的啊,哎算了算了,看在你确实安慰到了我的份上,我就不计较你吃我豆腐了,不过一年不见感觉你变了不少啊,说起来这次你消失的可真彻底啊!连QQ都不上线了,你还别说,虽然以前看到你的时候挺烦你的,老是来嘲讽我。不过真的完全一年没见,还挺想念你啊哈哈哈哈哈……”正在不停的说着话来缓解这压抑感,却在看到叶修带着满满温柔爱意的眼神时说不出话了……

“你……干嘛这样看我?”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是尴尬还是害羞,在那样的眼神下,仿佛自己是他爱了很多年的恋人似的。毫无遮掩的眼神让他把头转向了另一边。还没转过去,就被叶修给温柔却坚定的给掰回来了。

“我为什么这样看你,难道你感觉不到吗?你可是最会观察细节的剑圣大大啊~”叶修在黄少天耳边轻声说道,黄少天觉得耳朵被叶修微微沙哑的低沉嗓音弄的痒痒的,抬眼注视着叶修,发现他的眼睛是那么深情,在昏暗的只有手机光的环境下,明明看不太看不真切,却感觉自己放佛要在叶修的眼神中溺毙了。把头埋进叶修的肩膀不敢再看。

叶修伸手揉了揉剑圣大大那毛茸茸的后脑勺。毕竟在之前的世界里是自己已经在一起八年的初恋,黄少天在他心中,总是很特殊的存在。刚准备再调戏埋在自己肩膀的人几句,就被对面张佳乐闹出的动静给吸引了注意,没有错过张佳乐那个略带醋意和挑衅的眼神,叶修刚准备说两句,就被怀里的黄少天给推开了。

脸红红的黄少天表示自己真是意志不坚定,怎么叶修一个眼神就把自己给搞这么尴尬!没错,剑圣大大坚定的认为自己脸红肯定是因为实在是太尴尬了!

而对面不久前还泛起种种小心思的张佳乐表示,什么小心思?完全没有好吗,就算有也被对面闪瞎人的狗男男给全部又压回去了!

tbc

——————————

末日之光 03


评论(26)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