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ooc ooc ooc

*原著向ABO!狗血慎入!这文是个傻白甜,感情进展快,不要考据剧情,非常不合理!

*CP叶all(双叶肉预警)

*时间线世邀赛后

*终于炖了我人生中第一块肉XD

01 05

长宁-目录

======

 

chapter 6

走微博

肉走链接吧→


早晨的阳光从窗外洒进来,照的人身上暖暖的,虽然是夏天,房间里开着空调,倒是不热。

叶秋看着还在睡着的人,玩心大起,凑上去亲了亲嘴角,发现对方没什么反应,扯了点纸巾,在叶修鼻子上扫了扫,看到对方抖动的眼睫,马上把手收回来装睡。

“别闹,几点了?”把怀里不安分的人搂了过来,在对方身上蹭了蹭头,满足的呼了口气。

“那你松开我呀,我看看。”在枕头旁摸了好一阵,才找到昨晚随手在大床上的手机。“才七点多,你今天有什么事吗?”

“老头让我去联盟上班呢,今天早上还要开会,不好迟到。”叶修抱着自家弟弟不太想起床的样子。

叶秋有点心疼的摸了摸叶修眼下的青色:“你前段时间为了世邀赛那么尽心尽力,都没休息够呢,怎么不让你多休息几天?”

“老头子哪里知道这些,不过我没回去,也不能帮你了,你会不会怪我?”叶修有点不好意思,毕竟之前是准备回家帮叶秋的,世邀赛打乱了这些计划。

“我怎么会怪你,我做这些都做惯了,也没什么累的。倒是你,平日里都怎么没好好休息。要不我回家和老头说几句让他宽限你几日?”

“不用了吧,报告那些其实都写好了,现在又是夏休期,应该没什么可忙的,估计也就是去熟悉一下工作环境吧。”

“唔,那好吧,那起来吧,我也得早点去公司。”

两人都收拾好自己然后走出房间,刚好遇上王杰希从对面出来。叶修其实有点尴尬,毕竟昨天还一脸正经,今天就被人发现滚了床单……

“大眼早啊~”叶修虽然内心活动不断,表示上还是看不出什么的。“你不用去开会吧?怎么也起这么早?”

其实昨天晚上叶修他们做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了,毕竟住的近,有点受影响。本来不想这么早去医院的,经过昨晚,觉得还是去开点孕期的药顺便看一看稳妥一点。

“早啊。”王杰希看向叶秋:“你今天去你公司吗?能不能带上我一起,我车没开过来。要去的地方和你公司顺路的。”

“行啊,先吃早饭吧,等等一起走。”

 

tbc

——————————

穿越到叶ALL世界 07

对了,这是我第一次用外链,如果有人打不开可以敲我,我看看要不要弄个图~

评论(32)
热度(3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