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ooc ooc ooc

*原著向ABO!狗血慎入!这文是个傻白甜,感情进展快,不要考据剧情,非常不合理!

*CP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

01 06

长宁-目录

======

 

chapter 7

早晨总是给人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特别是天气特别好的时候。这片别墅区是有名的房产公司开发的,每一栋之间都隔着很远的距离,而且都带有花园和栅栏。所以叶秋选择了落地窗的设计,在这种有阳光正好的早晨,暖光洒进大厅,均匀的散布在地毯上,就算不穿鞋踩在上面也很舒服。

叶修他们三个下来之后,就去厨房帮忙了,厨房里是同样要早起出门的张新杰和肖时钦一个正在煎蛋一个在准备豆奶。看到他们下来后,让他们先把煮好的拿出去吃。

其实叶秋一靠近,张新杰和肖时钦就闻到了他身上的叶修信息素的味道。不过就算一起住在别墅区那么久之后,他们之间的关系亲近了不少,但是对于私人问题方面,大家都心照不宣的互不多问。

等到早餐快吃完的时候,还没见喻文州下来,这个点了还没下来,肯定是来不及吃早餐了。叶修觉得有点奇怪,毕竟喻文州一直也都是很守时的,不会让他们几个一起等他一个人。

“我上去看看文州怎么还没下来吧。”叶修不太放心的走上楼,昨天黄少天给他带路的时候房间的所属全部都和叶修说了一遍,所以他准确找到房间敲门没人回应的时候,发现门没锁,就直接推门进去了。

房间的窗帘拉起来了,打开房间后光才从门口照入,叶修发现喻文州正躺在床上脸色不太好,嘴唇毫无血色,脸颊却有着不正常的潮红,在浅蓝色的被子衬托下显得有些病态的昳丽。要说喻文州此人,因为一直为人温和,谦谦君子的模样,和人交流总是未语先笑,加上清秀的面容,很多联盟的人对他的第一印象都以为他是个温柔的Omega。反倒是他的好搭档也是副队长的黄少天,那活泼的样子倒更像个Beta些。

走过去发现他睡的很沉,敲门声也没有让他有醒来的迹象,伸手探了下体温,发现有些发热,想帮他量个体温,不过不清楚体温计在哪,只得先下楼问下其他人。

张新杰跟着一起上来了,在书桌最下面的抽屉里找到了药盒,拿出温度计让叶修叫醒喻文州量体温。叶修弯下腰轻摇喻文州:“文州,醒醒。文州?”

被摇醒的人微微睁开眼睛:“嗯……唔……”喻文州感觉自己头有点发胀,感觉连思考都有点被糊住了。“唔……几点了?抱歉啊,我是不是起晚了?”发现叶修和张新杰都在自己屋子里,肯定是因为自己起晚了来叫他的,喻文州马上用手撑起身体准备起来。不过手软腿软的根本起不来,叶修赶紧扶住他,让他先躺下量个体温。

量好后叶修仔细看了温度计,果然是发烧了,好在不是很严重只有38度多一点。叶修松了口气,对还有些迷糊的喻文州安慰道:“没事,温度不高,休息几天就好了,等等我帮你和老冯请个假,你安心在家休息吧。”

张新杰帮他把等等要吃的药拿出来放在床头柜,叶修想到他还没吃早饭:“等等我下去给你熬个粥,煮好后让少天拿上来给你喝吧,喝完再吃药。”给他掖了掖被角,“你再睡会吧。”

两人退出房间后叶修轻轻把门给带拢了,然后去厨房用电饭煲熬了个清淡的白米粥。上楼去敲黄少天的门,没一会黄少天就开门了,估计是刚从床上爬起来,眼神还有点飘忽,一看就是还没醒过神来。顶着个鸡窝头,刘海有一撮还翘得高高的。叶修失笑的揉了揉他的头让他清醒点,然后叮嘱了他待会记得给生着病的喻文州拿粥过去。

黄少天听说自家队长生病了,急匆匆的就要跑去房间看他,被手快的叶修一把给扯回来了:“我说你急什么,刚刚去给他量过体温了,温度不高,38度多一点儿,你记得把煮好的粥端上来给他,然后叮嘱他记得吃药就成了,人家现在正在睡呢。”

得到黄少天的保证完成任务之后,就和张新杰还有肖时钦一起出发去联盟总部了。

开车在路上的时候,车里的电台广播正在说这次世邀赛夺冠的事情,叶修挺乐的:“哎你们说,老冯等会开会的时候,不会一开口就停不下来了吧。我可是听说总决赛的时候他连药都准备好了啊,不知道夺冠的时候吃药了没~”

肖时钦也乐了:“你也算工作人员了,可得劝着点冯主席别让他说太多啊。”

连张新杰也来凑趣道:“我认为他很大可能会留我们吃饭,吃饭估计还得接着说。”

“哈哈,那你可别和他翻脸啊,我可得劝着他点,让他等你吃完饭再一次性说完。”叶修想到那画面都乐的不行。“我记得之前轮回第一次夺冠的时候,主席拉着小周可激动了,一边拍着他的手一边和他说话,看着简直像要把女儿嫁给他一样。你们说等会他会拉着谁说?”

肖时钦心想最大可能不就是你了么,不过还是把话放在心里没说,说了之后要是被叶修早有准备的跑掉,可不就是自己了。

进到办公室的时候冯宪君和几个联盟总部高层已经聊的正欢了,看到叶修他们进来。果然过来一伸手就把叶修给抓住了,面露得色的向那几位不常露面的高层介绍了一下叶修他们,然后说了一下叶修以后在联盟任职的事情。

叶修等介绍完了帮喻文州请了个病假,冯宪君表示了一下关心后就转入正题了。把和比赛相关的正事讨论完之后,冯宪君拿出一张旅游景点的宣传单递给他们。

“这次世邀赛之后呢,荣耀的粉丝热情真是空前高涨啊,连周边的销量都翻了一倍。”冯宪君笑眯眯的说道:“所以我们想着,趁着还在夏休期,拍一组国家队选手的海报一起出售。当然,详细的合同会和你们的战队经理详谈,不过至于拍摄主题和地点,可以由你们来选,拍摄完还可以一起去玩一玩的嘛!”

“哟,这是怕我们不去,用公费旅游来贿赂我们啊?”叶修对于这些倒是无所谓,紧张的赛事过后去旅个游也是放松自己的好方法。

“咳咳,这是公务后适当的放松嘛。那你们回去后,就在你们小组里讨论讨论吧,三天内要答复我啊!”冯宪君知道他们出征苏黎世之前就已经建好了一个国家队的小组。说完之后看了下时间也快12点了,果然开口邀请他们和他一起去吃饭。

“不了不了,你们去吧,我带着我的队员领略一下联盟食堂的美味啊。”叶修赶紧谢绝冯宪君的建议。

随手拍了那张旅游景点宣传单的照片发到群里,就把手机收好,和张新杰肖时钦一起去食堂准备吃午饭。叶修还不知道自己发错群了,职业群瞬间炸开了。

 

tbc

——————

穿越到叶ALL世界 08

评论(17)
热度(2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