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ooc ooc ooc

*原著背景神转折  丧尸paro

*CP叶all

*时间线十一赛季半决赛后

*私设有,军区里设定和军衔我不熟,都是乱扯的_(:з)∠)_

01 03

长宁-目录

======

 

chapter 4

周围环境太黑了,眼睛看不清对方的面容,也不需要做出什么表情。但是感官反应却是敏感许多,叶修的吻传来的情感那么真实,其实自己已经相信了吧……

张佳乐矛盾的要命,一方面觉得既然自己和叶修互相喜欢,就在一起好了啊,何况现在出了这样的事,也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意外,应该珍惜现在。另一方面,又很不开心叶修还喜欢其他人,自己真的能接受这样的叶修吗?

叶修伸手在张佳乐头上揉了揉,让他赶紧休息:“你今天比赛应该就挺疲惫了,还出这种意外,现在应该很累了吧。快休息吧,还要早起换班呢。”

张佳乐其实在坐上椅子的时候,就已经感受到了身体的疲惫,一放松下来,感觉整个身体都叫嚣着要休息,身体比大脑更快的握住了叶修的手,张佳乐决定顺其自然好了,还是先度过眼前的难关吧。然后把头往后一靠就准备睡了。

张佳乐被推着醒过来的时候,睁开眼的之前真希望之前的一切都是梦境,自己还能好好在宿舍的床上醒来,不过在椅子上过夜的酸痛提醒着自己这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揉了把脸让自己清醒一点,然后把椅子让给刚刚守夜回来的苏沐橙她们。叶修怕他们绊倒,正在用手机给他们打光,在微弱的光下走到已经坐在地上的叶修旁边,叶修接过他手中的队服,帮他铺在地上,让他也坐下来。身边的黄少天还是一脸困顿的模样,正在打起精神和张新杰小声的说着什么。

叶修问他们要不要去洗手间洗个脸,“还好没停水,不然生存就麻烦了,不知道是只有G市出事了,还是所有地方都出事了。”

“我更倾向于所有地方都出事了,昨晚场馆的状况我们都看到了,地上躺着这么多人,怎么看都是特大事故。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警察来,说明不但本地的警察来不了,连其他地方的警察也派不过来。不过昨晚之前都没有听到任何消息,所以我认为这是多地区的突发事故,要等部队特警那些人的到来,起码还需要几天。”张新杰冷静的分析道,然后意有所指的说:“而且叶修前辈你说你刚从部队出来的,我想如果部队知道会有这事的话,应该不会让你们随意休假吧。所以,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应该是找一个安全的地方等部队的人来救援。”

叶修也是这么想的,不但部队不清楚,连自家老头应该都不知道这事,毕竟休假是他准许的。既然是这样,那首先要搞清楚事故发生的原因和解决的办法,他们才好保护自己的安全。

“现在能让我们判断的也就是昨天晚上看到的,我和时钦他们进来比赛区之前,也许只有几个人发病,不过事情发展的特别迅速,现场很快就乱了,刚好场馆人数特别密集,事情根本不可控。没多久就乱成一团。到我们出来的那次,很多人都血肉模糊了,却还是执着于咬人,而且大街上到处都是逃跑和撕咬的人,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是有传染性的。所以,我们如果遇上了这样的人,不能心软,一定要第一时间击倒他们,并且迅速离开,不能被他们咬到。”

黄少天下巴搁在曲起的膝盖上,有点沮丧:“那这样的话,我们俱乐部那边是不是也会有人发病啊?万一我们过去了之后那边已经沦陷了怎么办?”
“就算是这样 应该也能控制住的,你看俱乐部的人大多数都来看比赛了,俱乐部里面应该人不会很多。就算是少数没来的人,也可以关好房间门保护好自己的。只要不是聚集很多人的地方,应该暂时不会那么失控。大家都会选择在房间里躲好的。”

叶修伸手去那边拿了几个巧克力,递给黄少天他们:“吃点东西吧,听说巧克力有安神作用呢,别太担心了,总有办法的。”

“嗯,老叶,我怎么感觉你这次回来,瞬间形象就高大了呢!”

“我一直都比你高大好吧!“叶修失笑道。

“那也只是一点点好嘛,你说你一年都在军营过的啊?军营怎么样啊,能玩游戏不,有电脑不?手机是不是也不给用啊?我看你好像都没上过Q啊,找你也没反应。你家里什么背景啊,你这么高龄还进军营真是了不起啊哈哈哈,而且普通士兵真的能带枪吗?我怎么感觉你背景不一般呢?“

“你说你一口气问这么多问题,你让我回答哪个?“

“当然是一个个全部回答啊,赶紧的!”黄少天催促道。

“之前刚拿到世邀赛冠军,我爸很高兴本来准备让我去联盟总部工作,然后老实的结婚生子,所以就让我去相亲,那哥能去吗?哥可是有喜欢的人了,所以就拒绝了。结果他不相信,认定了我是在找借口,退役后还天天打游戏没个正型。一气之下就说我是没被锻炼的,天天就知道打游戏,得给我戒了。就把我给送到他以前老部下的训练营去了。刚开始还真是难熬,训练强度特别大,不过后来也就习惯了。手机电脑那些是必须不给用啊,连烟都被控制了,我家老头简直太不给活路了。”

叶修想到刚开始那段日子,刚把这世界的世界观查了个大概,知道了这里只有两种性别,相同性别的人虽然也能在一起,不过大多数家里还是不太能接受。因为穿越的事情都应接不暇了,还要被安排去相亲,也不好直接和老头说原因告诉他自己其实有好几个同性恋人,何况在这世界大家似乎都还只是普通朋友,就更不能说了。所以才被老头认为是在找借口。

“那枪呢?”张佳乐也开口问了,看来其实大家都对枪这种平时接触不到的东西很好奇。

“这……好吧,也不是不能说,我爸是B市军区的首长,前段日子他们军区的一个下属部队击破了一起特大涉毒案。有一些人还没有抓到,前几天军区一个师长的儿子被报复了,我爸怕我出事,就让我随身带着枪以防万一。不过这玩意儿,对那些丧尸应该没什么效果,也就十几发子弹,做不了什么事,不过最起码对人的威慑力很大,应该可以起到些作用的。”叶修对他们解释道。

“我能看看吗?”黄少天把手机拿来打开屏幕光,好奇的问着叶修。

张新杰其实也对枪很好奇,在屏幕光下看着叶修拿出来放在手掌上黑色的物件。

“行啊,你们想看的都看吧,不要乱按就成,保险没开的。”叶修把枪递过去,看得出他们都对枪挺好奇的。

时间就在闲聊之间过去了,虽然已经快8点了,但是比赛区是封闭式的,并没有窗户连接到外面,所以在没有灯光的时候,里面都是绝对的黑暗,在这样的环境下,醒着的时候不说说话会有点恐怖,但是对于紧张了一晚上睡觉的人来说,还是挺好的睡眠环境。郑轩还打起了小呼噜,被黄少天听到了对他们三个吐槽了一番。

过了八点,叶修把手机手电筒打开,然后把大家都一一叫醒了。让他们去洗了把脸,然后吃点巧克力。就围在一起开始讨论从场馆去蓝雨俱乐部的线路了。大家的表情都很严肃且认真,毕竟谁都不希望在路上出现什么意外。

G市本地人画出了周边的大致建筑位置和公路,在大家各自的补充下,在纸上涂涂画画,最后终于定下了一条比较有把握的线路。叶修站起身,深色坚毅。

“那就出发吧,大家务必要小心!”


tbc

——————

末日之光 05

评论(11)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