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ooc ooc ooc

*原著向ABO!狗血慎入!这文是个傻白甜,感情进展快,不要考据剧情,非常不合理!

*CP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

*肚子里的小包子存在感强,大家注意避雷!

01 08

长宁-目录

======

 

chapter 9

叶修往回翻了下发现叶秋说要来接他下班,给他回了个电话。

“今天来接我啊?”

“是啊,几点下班?”

“六点吧,大眼好像和你一块出去的,要不要去接他?”

“我之前给他打过电话了,他说他已经回家了。怎么,担心他呀?”虽然已经习惯了自家哥哥的多情,不过醋还是要吃一下的。

“这不是因为我们国家队要出去拍一组照片嘛,然后让我问他们想去哪,大眼说不要去剧烈运动的地方,我以为他生病了不舒服呢。我给你也报个名吧,有没有空?“

“行啊,我把时间空出来就好了。你这么一说,我想到放他下车的地方,附近确实有一家医院,不过那是妇产科医院啊,难道杰希怀孕了?”

叶修又被惊了一下(Σ( ° △ °|||)︴):“什什什么??男人真的能怀孕?”

“啊?你说什么呢,当然可以啊,虽然杰希是Beta,受孕几率比较小,但是怀孕的Beta也不少见啊。”

“秋啊,和你说个事,你冷静啊。其实我是穿越过来的……”

“我知道啊,昨天晚上我回去后文州和我说过啦。”

“那你……你喜欢的不是之前的那个叶修吗?”

“我在我们还没性别分化的时候就喜欢你了啊,不知道你那有没有这事,你还记不记得初中的时候,有次我们去KTV玩,然后玩的太疯,还喝了点酒,然后我亲你了。虽然你以为我是喝醉了,但其实我是故意的~”

“不是吧……确实有这事啊,我是真以为你是喝醉了。不过这之后不久我就抢了你行李离家出走了,这么说,你当时想离家出走的原因是这个?”

“是啊,我当时被自己的冲动给吓到了,想要离开你冷静一下。这么说来我有点可怜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了,竟然还没有追到你吗?”

“我已经答应了你世邀赛之后就回家啊,这么说原来你一直都对我心怀不轨啊~”叶修也没想到原来自家弟弟喜欢了自己这么多年,“等等!!!我突然想到个事……所以说,大眼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

叶秋在电话那头实力翻了个白眼:“不然呢?”

“感觉有点奇妙啊……大眼竟然会生孩子……”

“这有什么奇怪的,我也能啊。”

叶修觉得整个世界都有点玄乎,不过穿越这事儿都能发生了,男人生孩子什么的也不是那么不能接受啊,好在自己是不能生的,意识到这一点的叶修还是感谢了一下命运。

“那我回去和大眼聊一聊吧,看看拍摄期间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挂了电话之后叶修觉得自己对这个世界的了解还是太少了,还是查一下资料好好补补课吧。

王杰希去医院其实也就是为了更保险一点而已,其实他一直作息正常,也没什么不良嗜好,身体一直很不错,所以孕期反应也几乎没有。对于怀孕这件事情他其实挺开心的,叶修一直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对待后辈也一直很有耐心,以前就常常想象这样的人如果有了自己的孩子,肯定会很宠爱吧。不过Beta怀孕的几率很小,倒是一直没有想过最先怀孕的会是自己,王杰希摸了摸还和平时没有两样的肚子,眼神都柔和下来了,的确实是意外之喜。

门外有人轻轻敲门,王杰希开门看到是喻文州。他走的时候喻文州还没起,所以不清楚他生病了。现在看到脸色有些苍白的喻文州有点惊讶,忙把他让进来。

“你怎么脸色不太好?是不是昨晚着凉了?”

喻文州笑着摆摆手,“没事的,就是上午有点发热,现在已经降下去了,过一两天就好了。”然后看到床边的孕检单,知道他已经去过了医院。“原来你已经去过啦,中午叶修说国家队要外出拍摄,我还想着要不要在去之前陪你去医院看一下稳妥一些。”

王杰希和他关系一向不错,平时相处起来也比较随意,喻文州拿起孕检单对着王杰希摇了摇,王杰希点头示意让他直接看就好了。翻开看到那些专业的数据不是很明白,不过医生写的状态不错倒是看懂了,笑着问他:“医生有说外出的话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只要不去爬山那些容易疲劳的景点都行,其他没什么要注意的。”

正说着呢,黄少天路过走廊的时候发现门没关,往里面瞄了一眼,发现喻文州也在房里,蹦蹦跳跳的进来要王杰希陪他PK:“你们在干嘛呢干嘛呢,这大白天的难道在密谋什么不可告人的消息吗,那个叶不修把我给气死啦,明明说好要和我PK的结果临场又跑了!一点信用都没有,还是这么的无耻!队长你又生病了,我都不好意思找你陪我PK啦,杰希陪我吧,我们来战个痛。话说你世邀赛的时候用魔术师的打法把那群外国人打了个措手不及可笑死我了,那表情你看到没,一脸这是什么鬼的样子哈哈哈哈哈。你让我也见识见识嘛。”黄少天说着就想要去拉王杰希到电脑那边去了,被喻文州一把给拉住了。

喻文州被说风就是雨的黄少天搞的哭笑不得,对着黄少天摇了摇手中的单子:“少天啊,以后你在杰希面前可得稳着点了,别动不动就蹦蹦跳跳拉拉扯扯啊知道吗?”

王杰希摆摆手表示没什么,“哪有这么要紧,平时怎么样就怎么样就好了。”然后就站起身准备去开电脑陪无聊的剑圣大大玩一玩,黄少天接过喻文州手中的单子看了眼。

“!!!”

黄少天看了眼王杰希肚子发现什么都看不出,王杰希有点好笑:“还没到两个月,你能看出什么来呀。走吧,不是要PK吗,几天没上游戏我也有点手痒啊。”王杰希一边笑一边把黄少天往门口推,虽然他房间除了台式电脑外还有个笔记本,但是他可不想耳边一直嗡嗡嗡的,这个技能可比游戏技能威力大多了,还是让他回房间的好。

楼下方锐和张佳乐也在打游戏呢,他们俩都是活泼的性子,就算是刚从国外打完比赛回来,也没有什么要好好休息的念头,打联机游戏打的不亦乐乎,正打的开心呢,有人敲门了。两人你推我我推你的都不想起身去开,最后张佳乐把方锐的手柄抢走了,拿着两个手柄去开门,方锐在后面强势翻了个白眼送他。

门开后张佳乐看到自家队长有点惊,“老韩?你不是说这个夏休期不来这边了吗?”然后想到之前中午的时候韩文清也说要一起去旅游,估计是反正要一起去就提前过来了。想起韩文清还不知道叶修的事呢,拉着他在沙发坐下来和方锐一起七嘴八舌的说着这两天的事。

方锐表示前一天他们做完的时候还好好的呢,结果睡一觉起来就换了个芯,好在还是叶修,而且对他们都还是有好感的,方锐信誓旦旦的说肯定都是双箭头,让韩文清不用太担心。

韩文清表示既然还是叶修,那就一如既往,重新把他攻略下来。

 

tbc

——————

穿越到叶ALL世界 10

我在另一篇文里也说过了,这两篇叶all文大家都当成双箭头来看哦,不然肯定会觉得感情进展快的出奇~就是说,在原本的世界里,就已经都互相有好感了~嗯,双箭头就是这么炫酷!大家都来爱我叶吧!


评论(20)
热度(2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