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可以当成穿越到叶ALL世界的小番外

也可以单独观看,设定是叶all~

又名麻将风云(不。

长宁-目录

——————

“红中。”

“碰!”

“南风。”

“发财。”

“碰!”

“一条。”

“五饼。”

“碰!”

“喻文州你有完没完?怎么总是碰?”

“有得碰不能碰吗?^^”

“好吧好吧,你快出!”

“三万。”

“九条。”

张佳乐这张牌一打出去,就一直盯着喻文州,每次都是自己的牌让他碰,他还不信这个邪了。

连叶修都一脸好奇的看着喻文州接下来的动作,毕竟自己还一直没出过牌呢!

没想到喻文州一直没甚动作,反倒是王杰希看叶修一直不出牌开始催他了。

“北风。”

“一饼。”

“胡啦~^^”

叶修抽了口烟,瞄了眼张佳乐:“啧啧,乐乐啊,你要不要和哥换个位置~我怎么觉得你的运气全部被文州给吸走了?”

“哼,我不玩了!”张佳乐看了下沙发那边看电视的几人,“新杰你来打!”

张新杰推了下眼镜,慢慢走了过来,还真的把位置给顶上了。王杰希来了个电话,说了一声不玩了就走到一旁去接了。叶修招呼肖时钦过来顶上,虽然正看着电影,但是看他们三缺一玩不开了,肖时钦还是把电影给暂停自己顶上了。坐下后才发现,四大战术大师,齐活了~

“乐乐走了,文州你运气可就不会那么好了啊~”叶修调笑道。

张佳乐本来都准备上楼了,听到这话气呼呼的又回来了,搬了个凳子坐到了叶修身后。

“我倒要看看你怎么赢!”然后向其他几位招呼道:“你们最好三家打一家,打到他求饶为止!”

“打个麻将还要求饶啊,是不是不爽哥昨晚让你求饶~”叶修回过头在张佳乐耳边说了第二句话。

其他三人虽然没听清后面那句话,但是看张佳乐瞬间变红的脸色,也知道估计不是什么好话。

这边正热闹着呢,方锐和黄少天也是活泼的性子,顿时游戏也不打了,凑过来看热闹。搬了个小凳子坐在其他人旁边,看这四个人怎么打麻将。

大家都是职业选手出生,手速那叫一个快,不一会就把牌给齐好了,虽然喻文州要慢上那么一些,不过大家也都是深沉的人,也不会说些什么。

这边正出着牌呢,那厢黄少天看的纠结死了:“哎哎,你怎么不打这个啊?那个你可以留下啊,哎呀你到底要做什么牌啊?怎么能这样出的?你这样不行吧?啊原来是这样,心真脏啊!”

肖时钦虽然平时脾气很好,但是打麻将的时候,还是和几大心脏一起打麻将的时候,一直有个麻雀一般的黄少天在耳边叽叽喳喳,脾气再好也快爆发了。倒是叶修先发现肖时钦脸黑的像锅底一样了,赶紧让黄少天别说话了。

这一回不像之前那样一直有人碰来碰去了,大家都是各自摸着牌出着牌,看的出来都想做出一把大牌了。

叶修身后的张佳乐紧张的要命,叶修这一把确实是在做一把大牌,现在已经有六对了,只差最后那张牌摸到同一张,就能胡连七对。

每次叶修摸牌的时候,放佛故意在逗张佳乐似得,不马上看看是什么牌,而是用手摸纹路。职业选手的手都细致敏感,几乎是一摸一个准,所以叶修也不看牌,摸出不是自己想要的,就直接打出去。可把张佳乐紧张的不行,就怕他乱打打错牌了。

方锐坐在喻文州身后也一直在感慨,心脏就是心脏啊,他竟然要做十三幺!

反观张新杰,估计是最踏实严谨的了,但是也不是一个底番就能满足的,如果他旁边有人的话,就会发现他做的正是清一色。

进度最快的估计就是叶修了,毕竟他早早就已经定庄了,就差临门一脚就能胡。喻文州也没有差多少,只差一张白板和红中就做成了十三幺。肖时钦估计是之前有黄少天的DEBUFF加成,虽然有心做把大牌,但是离成型却还有不少的距离。

“文州啊,哥有预感三圈内必胡啊,怎么样,怕了没~”

“好巧,我也是这么预感的呢。”喻文州笑眯眯的回应道。

方锐表示心脏之间的对话就是深沉啊,除非把张佳乐换到桌上来,不然三圈之内喻文州无论如何也胡不了吧。

很快两圈过去了,依然没有人胡,第三圈轮到叶修了,叶修回头捏了把张佳乐的脸颊,张佳乐正等着看他摸牌呢,一时没反应过来被掐了个正着,瞬间炸毛要捏回去。叶修拉住他的手,让张佳乐帮他摸这张牌。

“你确定?”张佳乐有点惊讶,挑眉看向他。

“确定,摸啊乐乐,翻身的时候到了!”

“你是不是怕你没摸到然后被他们笑话啊,我才不要给你背锅!”

“哥是这么没担当的人吗?快点快点。”

张佳乐将信将疑的伸手去帮他摸牌,翻开一看,心里瞬间乐开了花,没想到真的摸中了!

“真不错!起码两星期不用洗碗了,乐乐谢了啊~”

下一轮继续,坐在旁边的方乐黄三人也一直在这样看着~↓




评论(24)
热度(3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