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情人节小短打一发完~

请大家吃糖!

abo生子预警!

长宁-目录

————

温暖的橘黄灯光下,张新杰正在做饭,听到门被关上的声响,知道是自家Alpha回来了。过了会被人从背后抱住了,轻拍了一下那人的手臂。

“别闹,去看看茜茜醒了没。”

茜茜正是叶家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公主,刚满半岁的小婴儿虽然性格更像张新杰,但是小孩子毕竟是爱闹,缠着张新杰要他陪着一起玩。虽然就算不陪她玩,也只会用有些伤心的眼神冷静的看着你,但是还不如哭闹一番呢,张新杰也只能妥协了。

好不容易才把她哄睡,到了快六点才开始做饭,看到了时间张新杰叹了口气。今天是情人节,本来打算在叶修回家的时候一起吃烛光晚餐的,但是眼看着叶修都快到家了,自己才刚开始。

想想自己以前不管做什么都是按计划一步一步来,几乎从来不出错。可自从女儿出生之后,却几乎每天都是在计划外的感觉。不过这种感觉却是很甜蜜,想着女儿可爱的小脸,张新杰的脸色柔和了许多。

“还在睡呢,闹了你一下午吧?”叶修进了厨房帮他一起打下手,洗起菜来毫不生疏,显然是常常帮忙一起做饭的样子。

“还好,其实也不用做什么,陪她玩就好了。”张新杰不在意的说道。

“辛苦了,等我忙完这一阵,就能多帮你分担许多,你就可以回霸图了。”叶修凑过去亲了一下张新杰的脸颊,笑嘻嘻的继续洗菜。

“其实还好,我在家也能看录像,何况奇英的战术素养也很不错,很快就能独挡一面了。”

张新杰口中的正是霸图现在的队长宋奇英,张新杰前年也就是十三赛季过后就退役了,退役后就光速和叶修结了婚,联盟的众人都没想过这两人竟然能凑在一起,更没想到刚结婚张新杰就怀孕了。后来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他们在一起竟然已经八年之久,联盟众人表示自己都惊呆了。

不过婚后的张新杰还是留在了霸图担任教练,张新杰一直都是个很厉害的战术大师,霸图强力邀请了他许多次,张新杰才留了下来。叶修退役后就回B市了,本来张新杰是打算退役后自己也去B市的,不过连叶修都劝他留在霸图,还说不久之后自己也会调到Q市来工作,张新杰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只是在心里默默感激叶修,因为确实他其实也是想留下来的。

八个月之前张新杰就不再上班了,而是开始休起了产假,霸图也表示他休多久都可以,等他有空了随时再回去就行。张新杰也就开始了带小孩之旅,好在孩子随他,不爱哭不爱闹,除了有时候要张新杰陪她玩一会外,其他时间都会安安静静的自己玩,张新杰倒也能做些自己的事。

一般晚上叶修回家后也会主动带女儿玩,女儿一看到叶修画风就活泼了许多,估计是近墨者黑吧,张新杰心里摆出了冷漠脸。

两人都是做饭熟手,不久就做好了一桌菜。看得出材料是特意提前准备好的,桌子也被精心布置过一番,不但铺着红色的桌布,还摆上了别致的烛台。

两人都坐下后,叶修突然让他等会再吃,跑去门口那边不知道做什么了。

不一会叶修回来了,手上端着个带着盖子的小盘子。

叶修嘴角挂着浅笑,对着张新杰做了一个绅士礼,示意他打开盖子。

————十周年快乐!

“我们的第十年,新杰,我爱你。”

看着叶修手上的十周年纪念的蛋糕,再听到叶修的告白,张新杰平静的面容也有些绷不住了,把叶修手上的蛋糕端到了桌上,然后伸手抱住了叶修。

“我们还会有很多个十年,我也爱……”

“哇!……”

叶修和张新杰无奈的对视了一眼,一起去哄刚睡醒的女儿。

至于告白什么的,晚上的美丽时光还有许多,不急一时呢,对吧?


fin.

评论(30)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