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一枚毫无营养的小甜饼,大家将就着看8~

长宁-目录

——————

 

黄少天在被窝里拱来拱去,被自家的猫跳上来踩了个内伤。

爬出被窝搂住大猫就是好一顿揉。

大猫岂是好惹的,一口咬住黄少天手臂就不放了。

不过好歹养了这么多年,大猫也不会不识好歹,只是咬着不放而已,倒也没下死力气。

叶修刚好进房间看到了,赶紧把闹得难分难舍的一人一猫给分开了。

“我说黄少天啊,你还是个小孩子呢?和猫也能打起来?”

叶修心疼的给猫揉了揉被黄少天抓到的地方,心疼不已。

黄少天在一旁咬牙。“到底谁才是你最爱的!”

叶修一脸看傻孩子的眼神:“那还要问吗,当然是猫啊!”

那猫看黄少天不开心了,倒是一副慈爱模样的对着黄少天蹭了过去,表示自己大人大量原谅他了。

黄少天看着这猫这么给面子,也不计前嫌的搂回了他,给它挠下巴。

其实这一人一猫斗法已久,这猫甚至比黄少天还要更早的进了叶修家门。

刚同居时,每次看到叶修和这猫甜蜜蜜的相处状态,黄少天都会一脸控诉的盯着叶修问他,你是不是根本不爱我?

可惜每次问完都会被叶修给折腾个半死,然后在他意识最飘忽的时候卡着他问,现在觉不觉得自己不爱他。


叶修把床头柜上的衣服递给他:“快穿好,中午饭都要被你给睡过去了。”

“我睡这么晚是谁害的?你帮我穿嘛,我手被它咬痛了!”黄少天一手指向正蹲在一旁舔毛的猫咪。

叶修失笑,倒也没拒绝,温柔帮黄少天先把卫衣给穿上了,然后把人捞出被窝,给他套上了牛仔裤,顺手还揩了把油。

“少天啊,要是被别人看到你这副模样,还以为你三级残障呢!”

黄少天毫无羞耻之心,得意洋洋的翘着脚让他帮着穿袜子。

叶修一巴掌拍向他脚掌:“美得你!自己穿!”

叶修说完就去厨房了,厨房里还煲着昨晚就炖下的汤,定时到中午十二点,现在盛出来刚刚好。

叶修以前比赛的时候从不看重吃这方面,中途退役那段时间更是泡面火腿肠陪着过日子。在世邀赛的时候,刚好赶上水土不服,胃病爆发吐了个天昏地暗,把黄少天心疼的不行。

叶修强撑着没去医院,每天陪着队员训练搞配合,晚上队员去休息之后,还守着电脑看其他队伍的对战视频,熬了这么段时间,在国家队夺冠后终于倒下送进了医院。

回国之后被黄少天每天电话QQ监督着,倒是把厨艺技能点了个满。本来他懒惯了,病好后还是不当一回事,黄少天的话也当做没看到。不知道黄少天从哪里得知他还是常常用泡面对付后,比赛期间还跑来见他,和他闹了一出分手大戏。

当时黄少天那认真模样,真是让叶修也不得不认真对待上了。

“你如果不能好好照顾自己,我们就分手吧!我和你离的这么远,我根本也管不到你,你不如去找一个现在就能照顾你的。”黄少天冷酷的说着。

叶修怎么舍得分手,他们也是好不容易才走到的一起。

“别说傻话,那你说你怎么才放心?我都答应你行了吧?”叶修下定决心黄少天说什么都得答应了。

黄少天眼睛叮的就亮了起来:“真的?那你每天饭点把你吃的东西拍照给我!一天三张不能少!”

叶修好想说:我能拒绝吗?

不过看着黄少天期待的眼神,想着他这也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咬咬牙还是点头答应了。

第一年他不知道有多后悔,哄好黄少天的方法千千万,怎么就用了这么个折磨自己的方法!后面两餐还好说,这早餐也要拍照真是让人抓狂。不得已只得在超市买了一大堆的冻生肉包和云吞饺子,每天自己动手煮。

煮一次是煮,两次也是煮,这煮的多了,手感好了,技能点就慢慢加上来了,做饭也不觉得是多麻烦的事。身体也确实好了许多,胃病也没再犯过了。

所以等到黄少天退役后和他住到了一起的时候,还不停的和他说着自己当初那个决定是多么英明,简直是造福你我它啊~当然,这个它是指那只肥肥的大猫。

大猫脱离了每天吃猫粮的日子,过上了一星期都能吃不重样猫饭的生活,完全应该感谢自己嘛!黄少天和大猫一人一猫的蹲在厨房门口等着放饭,大猫更是被香味勾的直想往厨房里面冲,被黄少天死死给按在了门口。

“安分点,惹老叶生气了给我们禁食怎么办!”

等到吃完饭洗好碗出门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了,黄少天兴高采烈的拉着叶修往楼下跑,叶修无奈的喊着慢点慢点,黄少天才慢了下来。他们住的不高,五楼而已,所以说好每次上下楼都不许坐电梯,要走楼梯锻炼。

退役后黄少天把养生搞的有模有样,每次对叶修说着什么新计划的时候都是一脸“我还不是为了您老人家好”的小模样。叶修看他开心倒也一直很配合,包括今天下午约好的城郊骑行。

站在出租自行车的地方纠结了许久,黄少天最终还是选择了双人自行车。虽说单人自行车才是正经养生计划,但是想和叶修一起玩的心态还是占据了更多。

叶修本想偷懒的坐后排,被黄少天一把摁在了前座上。

“老叶你休想偷懒!我不看着你,你一步都不会踏吧!肯定是我一个人在前头累死累活的。别想啦,老实的在这里坐好,不许偷懒啊,起码绕车道骑两圈!你可要控制好车头啊,要是撞上安全岛可完全是你的问题!”

叶修也不是真这么懒,只是喜欢逗黄少天罢了,每次看他炸着毛还一副认真的不行的样子,就忍不住的想耍个赖多逗一逗他。

阳光正好,暖洋洋的洒在两人身上,微风轻轻吹动着两人的发梢。车道两旁也是郁郁葱葱的,对于在城中待久了的人来说,只要看着就很舒服了。

黄少天在背后张开双手,大喊了一声出发,就捅了捅叶修让他赶紧动起来。两人一开始还骑的轻轻松松,被风吹过时还惬意的昂起头,说上几句文艺不已的话。等到骑到一段上坡路时,两人都扑哧扑哧的喘起了粗气。

叶修怀疑黄少天在偷懒,偷偷回头瞄了他的脚蹬子一眼,被黄少天发现后掐着他的腰闹。在上坡路上打闹岂是好玩的,险些被后面骑来的自行车撞上了,两人被无辜人士呵斥了一番,这才老实下来一起踩着脚蹬子努力。

上坡路上有多累,下坡的时候就有多爽。两人的头发都被下坡时的大风给吹成了大背头,叶修回过头来看黄少天的时候,互相看着对方的形象都笑的不行,车也依然骑得歪歪扭扭。

“老叶,这边真的很棒啊,空气也很好,我们下周末再来吧?”

“好啊,只要你想,每周末都陪你来。”


直到两人某次终于在下坡路被摔成了傻逼。

黄少天说:呸,我再也不来了!

fin.

评论(17)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