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平行空间设定

同一个paro下有多条分线,1v1

目前已发叶周线叶黄线

我为何如此高产!!!又一次双更啊!!!

长宁-目录

——————

 

chapter 1

“停电了?为什么会停电?你没有想过更深层次一些的原因吗?”

“不就是没交电费或者保险丝断了吗,还能有啥……”

“啧啧啧,你真是太单纯了,你就不能发散思维一下吗?”

“你怎么神神叨叨的,停电还能是因为有鬼不成?”

“答对了!!!”

被黄少天突然高了八度的嗓门吓了一跳,郑轩表示亚历山大啊……

自从黄少天上个月从叶修那里回来后,不管遇上什么意外,黄少天都说是有鬼的原因。蓝雨众人被黄少天的奇思妙想给惊呆了,纷纷去问叶修是不是给他们蓝雨王牌灌下了迷魂药。

叶修只是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表示过段时间就会好了。

蓝雨众人将信将疑的等了一星期,发现黄少天没有丝毫好转,依然每天正常训练,比赛也没有影响半分。但是一到晚上,要不就和郑轩说他身后跟着什么东西,要不就叫喻文州晚上睡觉关好门,反正话题全部围绕着各种阴森森的气息,搞的蓝雨人心惶惶。

喻文州表示不能再这么下去了,在比完赛的这天,直接把黄少天打包好用飞机送到叶修那里去修理了。

叶修接到电话后就去机场候着了,等看到熟悉的穿着帽兜卫衣的人影时,站起身迎了过去。

黄少天看到叶修后很开心的扑了上来,啪叽一声的在叶修嘴上亲了一口。

“小祖宗,听说你在蓝雨已经各种人嫌鬼厌了啊,该把东西还我了吧?”叶修无奈的把手伸向了黄少天。

黄少天眼睛溜溜的转了起来,一把握住了他的手撒娇道:“不要嘛,我知道错了,再不闹蓝雨的人了!这个东西可好玩了,再给我借一段时间啊~”

“算了算了,先回去休息吧,刚比完赛就坐飞机来,累了没?”叶修接过他的背包,牵着他的手往外面走。

出租车开后没多久,刚刚才喊着一点也不累的黄少天已经歪在叶修怀里睡着了。叶修温柔地摸了摸黄少天因为开心而泛着粉色的脸颊,低头在发顶上吻了一下。


十八岁的少年总是好奇心异常旺盛,上个月黄少天意外撞见了正在施法驱鬼的叶修,非但没有害怕,还拉着叶修问了各种各样关于鬼的话题。

叶修也没想过要瞒着他,问什么说什么,十分诚实。所以在黄少天问着怎么才能让他也能看到鬼的时候,叶修虽然有些迟疑,但是想着以前母亲和他说的:恋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还是把脖子上正带着的小铃铛取了出来。

叶修出生于驱魔世家,他父亲从小就开始培养他们两兄弟,希望他们能继承叶家衣钵。但是叶修对这些一向兴趣不大,他只想好好打游戏,所以在十五岁那年拿了弟弟行李离家出走了。走的时候也只带了从小一直戴在身上的铃铛,叶家的其他东西一丝一毫都没动。

而黄少天问的怎么才能看到鬼,恰巧就是这个小铃铛能做到的事。

戴上铃铛后,黄少天左看右看也没发现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质疑的眼神马上就朝着叶修飞过去了。

“你是不是不想让我看到,故意忽悠我呢?什么都没有啊!”黄少天气鼓鼓的质问道。

“有我在这哪来的鬼啊,刚刚那一只还是失了魂才飘过来的,平时根本不会有的。”叶修表示自己真是冤枉极了,好歹在驱魔世家侵染了这么久,身上的气息只要稍微有点道行的鬼闻到了都会绕道走的啊,哪会来自找不痛快。

“那你说怎么办,总之我要看!”黄少天在叶修身边任性惯了,哪会就此罢手。

叶修对着黄少天脾气一向是特别的好,早把黄少天宠的无法无天,这时被黄少天一闹,倒是真的帮他出起了主意。

“要不你把这铃铛带回去吧,你们蓝雨应该不少鬼。”

“为什么啊?”

“哪有为什么,没人驱就会有鬼啊。这些鬼都不害人的,到了一定的时间就会自行散去。你什么都没练过,戴着这铃铛也只是看得到罢了,摸是摸不着的。”

“噢!”黄少天兴奋的应了声,恨不得马上订机票回蓝雨去看鬼。

“如果害怕了就把铃铛取下来,知道吗?”

谁知道黄少天非但不害怕,还大闹了一番蓝雨众人,搞的他也跟着受到了蓝雨多人的谴责,勒令自己赶紧把黄少天恢复正常。


叶修看着睡着后显得尤其乖巧的人无奈的笑了,伸手在他脸上又掐了一把。

“少天,醒醒,到嘉世了。”叶修轻轻摇动着赖在他怀里睡觉的人。

“好困……”黄少天嘟囔着不肯睁眼。

把钱递给司机后,叶修把黄少天给抱了出去,正好遇上买好宵夜回来的苏沐橙。

“哟,这是睡着了?”

黄少天也就是对着叶修耍赖,其实停车的时候就醒了。这时候听到苏沐橙的声音吓了一跳,马上从叶修身上跳到了地上,一本正经的站好了。

“苏妹子啊,这么晚还吃东西?不怕长胖吗?”

“我才不怕,又不像你,小心长胖了叶修不要你了!”苏沐橙对着黄少天做了个鬼脸。

“行啦,沐橙你吃完早点睡啊。”看着这两人斗嘴,叶修总有一种还在带孩子的错觉,明明这两人都已经十八了啊。

拉着黄少天回到宿舍,赶紧把人推进浴室去洗澡了。如果不强制性的让他去做些什么,他能巴拉巴拉的和你说上一晚。

洗完澡一出来,黄少天就往床上冲了过去,被叶修一把拦截住了捞在怀里。

“头发也不吹?会头痛的。”

“那你帮我吹!”

“好好好~”

把黄少天摁在椅子上,叶修去洗手间把吹风机拿了出来。吹头发的时候黄少天一点也不安分,一会玩玩手机,一会摸摸铃铛。叶修把手机和铃铛都从他手中拿走了,百无聊赖的黄少天只好抱着叶修,把头埋在他肚子上。

叶修的手一次次的从他头发中温柔的穿过,不时的揉过头皮,舒服的他直哼哼,闭着眼睛在叶修怀里昏昏欲睡。叶修看头发干的差不多了,把吹风机给关了,然后把黄少天连推带抱的弄床上去了。

“骨头化掉了?困了就快睡吧。”叶修也收拾东西准备去洗澡了。

“我等你一起睡啊~”

等叶修洗完出来的时候,说着要一起睡的黄少天早就睡得呼呼的了。

小心的帮他压好了被角,搂着早已熟睡的少年一起进入了梦乡。

 

tbc

——————

【叶黄】鬼故事 02

嘻嘻,本来准备写个短篇,写完发现很喜欢叶黄这个模式,准备写个中篇~


评论(16)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