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平行空间设定

同一个paro下有多条分线,1v1

目前已发叶周线叶黄线

长宁-目录

——————

chapter1

皎洁的月色下,两个身材颀长的青年正在沿着路边小径慢慢走着,两人之间的粉红气泡仿佛马上就要一戳就破。

周泽楷此时心里又甜蜜又紧张,刚刚前辈牵住了自己的手!他一定也喜欢我的对吧?刚刚前辈好像欲言又止的样子,难道……他要向我告白吗?

“前辈……”

“小周……”

周泽楷脸哗啦一下就红了大半,支支吾吾的问叶修:“前辈,你……想说什么?”

看着脸红红的周泽楷,就是再没眼力,也不会看不出眼前人的小心思,叶修把本来想说的话压了下去,换上了周泽楷想听的话:“小周,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吗?”

果然,周泽楷的双眼瞬间就被惊喜给占满了,连着点了几次头,“好!”

叶修极力忽略身边存在感异常强烈的小鬼,抱住了刚刚才接受他告白的周泽楷,听着羞赧的青年在耳边小声说着:“我也喜欢你。”

松开拥抱后两人继续沿着路边小径慢慢散步,叶修想着其他事还是等回到酒店再说好了。

“小周是明天就走?”

“嗯……想多一天。”

“乖,我过两天要去S市,可以去看你。”

“真的?”

周泽楷眼睛亮晶晶的,俨然是很期待的样子。叶修失笑的握紧了和周泽楷牵着的手。

“当然,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快到酒店的时候叶修装作不在意的往后瞄了一眼,果然那个小鬼还一直跟着他们,叶修在周泽楷没注意到的时候皱了皱眉,对那个小鬼打了个手势,示意他快走开。没想到那个小鬼嚣张的很,不但不走,还向他们靠近了一些。

周泽楷到了房间后,以为叶修送他到房间后,就会回自己房间了,没想到叶修竟然跟了进来,还锁上了门。周泽楷紧张的咽了咽口水,难道前辈是想……

“前辈?”感受到自己又脸红了的周泽楷觉得自己实在太没出息了,明明认识前辈这么多年了,还动不动就脸红,其实就算前辈真的要,自己也不会不愿意啦。

除了小铃铛什么东西都没带在身上,叶修只能弄破手指,在门锁上涂上血来阻止那个小鬼跟进来。

“小周,坐啊。”叶修坐在床上,拍了拍旁边的位置示意周泽楷坐下来。

“前前辈……我……”周泽楷慢慢的磨蹭了过去。

“恩?叫我叶修就好,都在一起了,就不要叫前辈啦。”把慢吞吞的周泽楷拉到身边坐下,他在想该怎么开口才比较好。

周·内心戏很多·泽楷看着叶修有些纠结的样子,在想自己是不是该主动一点才好,毕竟两人的认识是叶修主动的,平日的交往是叶修主动的,就连告白也是叶修主动的,总不能什么都让叶修主动吧?

刚下定决心准备开口的叶修一转头,就被温热的触感堵住了双唇,这时候还想其他的有的没的像话吗?还是男人吗?

很显然,叶修纯爷们不解释,所以他放弃了想要问的话,搂着周泽楷吻了回去。

脸红红还羞赧不已的周泽楷看着真是美味极了,而且看着他有些笨拙但异常主动的动作,叶修乐的让周泽楷随自己的想法来。叶修的衬衫扣子被周泽楷一粒粒解开,露出经过特殊锻炼后形状美好的腹肌和人鱼线。

周泽楷没想到叶修的身材会这么好,他为了拍广告好看,每个星期都上健身房,也没有叶修的肌肉紧实呀。

打定注意今晚要主动的周泽楷慢慢的伸手抚过叶修的腰腹,看到叶修深吸了一口气有些紧绷的状态,仿佛被鼓励了似得,低头在叶修小腹上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叶修看着抬眼看向自己的周泽楷,酒店暖黄的灯光洒在周泽楷亮晶晶的眼睛上,仿佛能变成火苗折射到他心中。

拉起周泽楷反身把他压在身下,叶修抬腰用已经硬挺的地方顶了一下周泽楷:“小周,这可是你主动招我的。”说罢吻上了他因为羞赧而鲜红欲滴的双唇,准备享用这主动送上来的可口美味。

 

摸出手机看了眼时间,都快中午了,显然不是谈事情的好时机。叶修叹了口气,决定等下次他去S市再和周泽楷谈谈。

那个小鬼显然是认识周泽楷的,一般来说以叶修的道行和气息,若非他刻意地施法遮掩,身边几里内都是不会有小鬼出没的,结果昨晚那小鬼非但不怕他,还眼巴巴的凑上来一直跟着他们。自己是肯定不认识他的,也许是周泽楷旧识吧。

好在这小鬼道行尚浅,连现行被普通人看见都做不到,更别说害人之类的了,不过他看起来也不像是有害周泽楷之心,反倒是一副喜爱的样子,不然他就算破坏规矩也是一定要灭了他的。

转眼之间他退役都三年了,和周泽楷也认识了八年之久,虽然已经是二十六的人了,但是在他面前依然是宛如少年般的性格,单纯而美好。昨天那已经是他的极限了吧?想到这么多年来难得主动的周泽楷,叶修回味似的在睡着的人额角上印下一个轻吻。

想着最近接下的任务,叶修躺在床上静静的思考着接下来的行程安排。昨晚和周泽楷说的过两天要去S市没错,不过这次却不是特意为了他才去的。

叶修出生于驱魔世家,他父亲从小就开始培养他们两兄弟,希望他们能继承叶家衣钵。但是叶修对这些一向兴趣不大,他只想好好打游戏,所以在十五岁那年拿了弟弟行李离家出走了。走的时候也只带了从小一直戴在身上的铃铛,叶家的其他东西一丝一毫都没动。

等到退役之后,他就回到了老家B市。父亲也渐渐老迈,他必须接过父亲身上的担子,和叶秋一起扛起家族的责任了。不过虽然游戏已经放下了,但是喜欢的人却放不下。

叶修在闲暇之余,常常去S市找周泽楷,名曰看望老朋友。但是两人虽一直未挑明,却也心知肚明对方的心意。直到昨晚轮回客场迎战微草,晚上和他见面时被叶修挑明告白,两人才算是正式在一起了。

而这次接下的任务恰巧就发生在S市,也许又是一场恶战。

tbc

评论(1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