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祎祭 叽叽酱生快~~么么哒!你点的小黄图接好咯~

我先预个热,寿星生日3.5完结~(大概……)

这其实是一篇年龄差巨大的年下(×

长宁-目录

 ——————


张新杰睁开眼后,第一反应是自己被抓住了。

百年一次的仙林大会即将开始,一些散修无组织无纪律,特别喜欢抓一些落单的仙人抢夺宝物来增加胜券。但他们也很怕被落单仙人的所属门派下一级追杀令,所以从不伤人性命,都是囚禁几月后,等仙林大会正式结束才解开禁制放人离去。

现在距离仙林大会还剩两个月,莫非自己要两个月后才会被放出?唉,只怪自己这次没跟着门派一起行动,一落单就被散修给抓住了。

四处打量了一下囚禁自己的地方,觉得有些不对劲,这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抓住自己的这个散修看来很不简单啊……生性严谨的张新杰不敢乱碰四处摆放的法宝,怕自己误触到什么阵法,使自己陷入更为困难的境地。

这处洞府就已经够奇怪了,而这些法宝更是全部都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自己这次只怕是不走运遇到了上古散仙了,传闻上古散仙的法宝,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难得一见的好宝物。

正在思考着下一步该怎么办,想着过几日掌门发现自己没有和他们会合,就应该知道自己是出意外了。忽然身后传来了咔哒的响动,张新杰回头盯住了这似乎是玄关一样的地方,这玄关的材质也奇怪的很,莫非是有阵法加持?

门从外面被一把给推开了,张新杰定睛一看,来人竟是叶修?

眼前的人穿着奇特,而且头发竟然被剪断了,还乱糟糟的。不过人一般都是先注意到别人的不对劲,自己的不同之处却一时意识不到,如果他摸摸自己的头发,就会发现自己也是短头发。而眼前的人要不是脸和神情和印象中的一模一样,他也不能这么确定这人就是叶修。

“多谢上仙前来相救!敢问上仙是否是韩掌门找来的呢?”

“新杰你玩什么呢?”叶修被张新杰给问蒙了,四处找周围是不是有摄像头,或者不对劲的地方,过了一会完全没发现什么特别的地方,而眼前的人还一脸严肃的在等他的回答。

张新杰不是这样无厘头的人,那他这一定是…………………臆想症?

“你……还认识我吗?”叶修小心翼翼的问道。

“叶上仙,虽然我知道你素来爱开玩笑,但是此番抓住我的散修确实很不简单,很有可能是传说中的上古仙人!不信你看,这个法宝在无人操控的情况下,竟然在不停的使用搜仙术!”

张新杰一脸认真的指着电视和他说这是法宝……还有什么搜仙术……这个画风把叶修惊到了,张新杰的臆想症原来这么严重?以前怎么没听老韩他们提过呢?早知道之前就不来找张新杰借宿了啊,竟然被他知道了这么大一个秘密,叶修有些头痛。

自己是应该打电话给老韩呢,还是打给医院呢?万一老韩不知道这事自己岂不是把他暴露了?医院就更不行了,怎么说张新杰也是公众人物,就算是退役了,影响力也还在,万万不能曝光出这种事。

叶修决定静观其变先,说不定张新杰突然就好了呢。听说臆想症的人你不能强行否定他,不然可能会刺激到他。叶修把电视给关了,决定顺着他,和他聊聊天稳定住他。

“你竟能操控这个法宝?难道这不是上古法宝?”张新杰向叶修投去了疑惑的眼神。

“你说的韩掌门,是指韩文清?”没有回答他之前的问题,叶修想到他看到自己说的第一句话,把心里的疑惑问了出来。

“自然是他。”张新杰皱起了眉头,“你在打什么哑谜?”

“你这是……认为自己被抓了?”叶修又想到刚刚他说什么自己是不是来救他的,猜测着问道。

“是的,我落单后不幸落入了陷阱之中失去了意识,我先前以为是落在了散修的手里,不过等我醒来看到这里的这些法宝,我认为极有可能是上古仙人所为!真是多亏了上仙相助,不然我肯定赶不上仙林大会的。”

张新杰朝着叶修鞠了一躬,叶修这次已经不再大惊小怪了。不过张新杰可真是病的不轻,这臆想出来的世界观好像还挺玄幻啊,又是上仙,又是法宝的。别是游戏玩太多太入戏了吧?不过荣耀也不是修仙游戏啊,难道张新杰退役后换了个游戏玩?

叶修嘴上顺着他说着不谢不谢,心里却敲响了警钟。他也就是回来取个东西,马上就要出去了,朋友还在楼下等他,这么留他一个人在家真的好吗?不然把他一起带过去好了,认识这么多年都没听说过这事,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吧?

“那个……新杰,我还有点事要出去,要不,你和我一起去吧?”

“上仙救了我,如果有事情需要在下帮忙,自然是义不容辞的,请。”

“咳,那走吧,等等如果看到什么,不要多问哦。”其实叶修要去的地方是gay吧,一起去的朋友也是这圈子里的,所以他说的不要多问是怕张新杰不能接受这个,和朋友之间闹得不太好看。

而张新杰却不是这么想的,看着街道上这各色各样四个轮子的大铁皮罩子飞来飞去,他以为自己是被虏到了一个从没听说过的陌生大陆上,也许就是上古仙人修行的大陆。

他仔细打量了几眼,发现这个大陆的人类穿着和法器外形,都和他熟知的那些相差甚远。尽管心里疑点重重,但想着刚刚叶修的告诫,他闭紧了嘴尽量不给叶修惹麻烦。

 

叶修没有想到自己只是去了个洗手间,张新杰就喝了好几杯不明人士递给他的酒。有些头痛的按了按额角,张新杰怎么警惕心这么低?难道不知道酒吧的酒是不能随便喝的吗?

“你喝了多少?”夺下他手中的酒杯,狠狠瞪了眼张新杰身边不怀好意的递酒人。那人可惜的耸耸肩,看到这人是有主的,也没说什么就撤了。

“两……两杯。”张新杰觉得有点眼花,这个大陆的酒水怎么这么厉害?修道之人,喝多少酒都不会影响到自己半分,只是喝个味道罢了。也没人会在酒水中下药,毕竟只要耗上一些灵力,就能把药性给逼出来,练就仙人之体后任何药都是没有作用的。而这个地方的酒水竟然威力如此之大,连灵力都被压制住无法调动半分!



走微博

 


——————

【叶张】穿越的正确姿势(下)

评论(16)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