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依然无厘头,慎入啊哈哈哈~

【叶黄】 尾巴太长怎么办?的后续~

——————


“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佳乐!”

在客厅和王杰希聊孙哲平的叶修听到黄少天吼张佳乐的声音,赶紧走进房间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了怎么了?”叶修进去后一眼看到黄少天炸毛后变得老大的尾巴,正直直的与地面呈135°竖了起来。

黄少天听到叶修的声音一秒变委屈开始吐槽:“张佳乐他扯我尾巴!!!”

叶修看向张佳乐,张佳乐摊了摊手:“我只是不敢相信黄少天能长出这么大的尾巴,试试手感而已呀!”

“你就是羡慕嫉妒恨!你自己尾巴小,就嫉妒我的大尾巴!我不管,我也要扯你的!”黄少天说着就想往前冲,被叶修一把给扯住了尾巴拉了回来,在黄少天的瞪视下赶紧松手,改成了搂腰。

“哎哟,小祖宗,兔子尾巴扯了会拉肚子的,你大人大量放过他吧。”说着还给张佳乐使了个眼色。

张佳乐撇了撇嘴:“好啦,信你是真尾巴好吧,我尾巴小怎么了,比你方便多了!哪像你出门还要戴游泳圈!”说完后还转过身冲他抖了抖尾巴,然后就耻高气扬的出去了。

其实刚出道时张佳乐的尾巴都是藏起来的,反正尾巴小嘛,裤子里也能塞得下。不过塞得下是一回事,看不看得出来是另一回事了。当他偶然看到荣耀818论坛里面,竟然有人在818他屁股后面是不是长了超大痔疮或者肿瘤是时候,实在是忍不了,就把裤子全部换成定制的,把尾巴给解放了出去。

不得不说这样确实舒服多了,别看他尾巴小,被箍着了还是很不舒服的。没想到尾巴放出去后,还帮他吸到了一大批宅男粉,每次出镜后,他尾巴的照片都满天飞,郁闷的他想重新塞回去算了。不过露都露了,再塞回去就矫情了,后来也就算了。

所以第三赛季出道的王杰希深刻的吸取了前辈的教训,从来没有把尾巴给外露过,一直到退役都只有微草队内的队员看过他的大尾巴。就算是被818了好几年的游泳圈,也一直坚守阵地,就是坚决不外露。

张佳乐一走出房间,就看到王杰希的大小眼正面露不善的盯着自己,想到自己刚刚说黄少天的话,有些心虚的缩了缩脖子,嘿嘿嘿的笑着凑过去了,狗腿的问王杰希需不需要帮他倒茶,坚决不往王杰希腰上的游泳圈看一眼。

王杰希冷哼一声,不理张佳乐,然后问向随后从房间里走出来的叶修:“楼冠宁和孙哲平也来吗?”他问的都是正在B市的人。

“小楼最近公司比较忙,应该不来了,孙哲平和小楼是一起合作的,应该也没空,老韩倒是说会来。”

黄少天发了那条微博之后,张佳乐截图发到了职业选手群里,表示自己一百个不相信。然后群里众人起哄说要组团来围观大尾巴,被黄少天以一敌百的一个个给喷了回去。还是叶修哄住了黄少天,然后说也好几年没聚过了,趁着还在夏休期,不如一起聚一聚,就定在他家,愿意来的就来。蓝雨的人马上表示必须来围观,然后火速就向叶修确定了时间定好了机票。

正说着门铃就响了,叶修还没伸脚出去呢,张佳乐瞬间就跑开了王杰希身边,蹦着去开门了。

“张佳乐前辈好!”卢瀚文笑眯眯和张佳乐打了个招呼,然后就跑进房间去找黄少天了,能看出来好奇心已经快要爆棚。卢瀚文后面跟着的是喻文州和徐景熙,也笑着和张佳乐打了个招呼。

黄少天听到卢瀚文的声音,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刚好和跑过来的卢瀚文撞个正着。卢瀚文被撞的一个趔趄,差点往后摔倒,被黄少天的尾巴给一把卷住扯了回来。

卢瀚文马上被腰上的大尾巴吸引了注意力,兴奋的问黄少天能不能摸一下,毛茸茸的耳朵一直在扑簌扑簌的抖着。

黄少天好笑的揉了揉他头顶的毛毛耳朵:“摸呗,不要扯就行了~”说完还瞪了一眼跟在徐景熙身后的张佳乐。

徐景熙以为黄少天是瞪自己呢,莫名其妙的摸了摸头,不知道哪里惹到他了。喻文州回头看了眼正神色带着挑衅的张佳乐一眼,知道了黄少天这话肯定是对张佳乐说的。

“哇,黄少你尾巴真的好长啊,走路会不会被尾巴绊倒啊?”徐景熙眼神亮晶晶的看着卢瀚文手中的尾巴,很好奇的样子,

黄少天被徐景熙问的一头黑线,又没法反驳。没错,他真的被自己的尾巴绊倒过,就是在前几天还非常不习惯,不太能控制的时候。不过这种黑历史怎么可能会告诉别人呢?

黄少天装作没听见的样子,强行挤出一脸笑容地招呼大家坐,让叶修招待好大家,然后去厨房泡茶了。

喻文州跟在他后面进去帮忙,看着黄少天气鼓鼓的样子,不自觉的都笑出了声。

“队长!怎么连你也笑我!老叶那个家伙不厚道就算了,连你也这样!”黄少天觉得自己简直生无可恋,叶修那天看到他被绊倒不扶他起来也就算了,竟然笑了一个下午!简直不能忍!

“好好好,我不笑了,快泡茶吧,听说老韩也会来是吗?”喻文州也不想笑的,但是又止不住,只能闷笑着发出噗呲噗呲的声音,让黄少天更郁闷了,只能当做没听到。

“对,当我不知道呢,虽然说是几年不见聚个会,谁不知道是来围观我的!”黄少天没好气的说着。

“不会吧,老韩不像是这样的人啊。”

“你是不知道哦。”黄少天凑到喻文州耳边悄悄的说着:“前几年霸图主场那次全明星的时候,我晚上和小卢出去吃宵夜,看到韩文清在喂流浪猫!那些猫对他好亲近哦,不停的蹭他,他摸猫咪摸的可带劲呢!”

“对呀!”

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让正在说悄悄话的两人瞬间分开,黄少天被吓了一跳的回过头,发现是小卢才松了口气。

“呼呼,小卢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老韩来了。”

“我来了怎么?”韩文清刚进门就听到在说自己,好奇的看着厨房里的三人。

厨房三人组尴尬的呵呵笑着,不断的摇头表示没什么。

叶修招呼韩文清去客厅坐,“老韩你怎么一个人?新杰和老林呢?”

“新杰回X市了,听说被他爸妈给投入了相亲市场,有得忙了。”韩文清退役后还留在霸图当教练,不过毕竟不是队长了,心态上也慢慢转变着,轻松了许多,不再那么严肃了。

韩文清和沙发上坐着的王杰希和徐景熙打了个招呼,坐在了他们旁边,看了眼墙上的挂钟,韩文清回忆了一下刚刚看到的厨房,确定是什么菜都没看见:“叶修,这都快十二点了,你准备让我们中午吃什么?”

“你不会以为我们两会做饭吧?难道你会?”叶修眼神看向韩文清,韩文清点了点头。看向王杰希,王杰希也点了点头,旁边的徐景熙没等叶修看过来就开始点头了。

“那不是刚好嘛!我本来准备带你们出去吃的,既然你们三个都会做饭,不如你们做吧?”叶修马上喊着厨房的黄少天:“少天!老韩老王小徐说他们要露一手厨艺给我们看!我们买菜去吧?”

“胡闹!”韩文清的好脾气还没维持到十分钟就破功了,黑着脸看着叶修。

王杰希也跟着黑了脸,腰上的游泳圈都鼓胀了许多。

“哈哈哈哈哈~”叶修捂着肚子笑了起来,“开个玩笑嘛!中午吃火锅啊,材料都准备好了,在冰箱呢。”

 

黄少天V:开动咯!

(配图:大家一起吃火锅.jpg)

【评论】

郑轩V:QAQ早知道我就不出国旅游了,竟然错过了黄少的大尾巴和火锅!

迷妹甲:啊!!!黄少的尾巴好萌prprprprpr

路人乙:哇!老年组聚会吗!

路人丙回复路人乙:你漏掉了小卢吗←_←

方锐V:竟然不是叫外卖!真是黄少的一小步,老叶的一大步!

迷弟丁:乐乐的尾巴!!!no more me!!!


Fin


张佳乐的尾巴:


卢瀚文的耳朵:



评论(20)
热度(3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