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无焱-叶神是总攻  生日快乐!!!爱你(づ ̄3 ̄)づ╭❤~

本来是要一发完的……但是我旅游去了【跪

嘤嘤嘤,我会尽快把下写完的!

——————

方锐第二次见到叶修的时候,是在古城的一间小客栈。这间客栈虽然不怎么大,人也不怎么多,但是还挺别致的。

他是在点评网上找到这家客栈的,在评价里看到了别人晒出的客栈照片,第一眼就相中了这间客栈,自己的旅游攻略都还没做好,就先把住的地方给订好了。

所以当方锐走进这家客栈,第一眼就看到了叶修的时候,他还特惊喜的跑到叶修身边,勾肩搭背的说道:”哎呀这不是老叶嘛!真是巧啊~“

“巧什么呀,这家客栈是哥开的~”叶修嘴上还叼着跟烟,手上拿着根鸡毛掸子,在那有一下没一下的弹着木桌上的灰。

“不是吧?你上次不是和我说你是B市人吗?怎么会跑到古城来开什么客栈的?”方锐觉得叶修满嘴跑火车,一百个不相信。

“我生无可恋,在这隐居呢~”叶修看他不信,也不解释,真的开始满嘴跑起火车了。

方锐无语地锤了他一拳,然后拿出揣在兜里的手机:“真是你开的?不会是打杂的吧~哎对了,我定好了房间的,快帮我填验证码。我说这家客栈可真是有够偏僻的啊,一路找过来,可把我给累死了!”方锐叽里咕噜的说了好大一通,冲叶修摇了摇手上提着的旅行袋。

叶修这才注意到他放在一旁的大包小包,“你这是来旅游的还是搬家过来了啊?”

“当然是旅游啊,赶紧的,别啰嗦。”方锐扫了一眼看到前台那有台电脑,忙推着叶修往那边走。

叶修这人,性格特散漫,你要是不推他一把,他就在那装死,推到一半如果停了,那他就站那不动。也难怪这间客栈明明价格不高,装修也不错,但是就是人不多了。毕竟连预定网页上的客服都没人回应的,也就方锐敢直接在网上下了单就冲过来,其他人看到客服都没有回复,多半也就算了。

叶修帮方锐把订单给确认了,然后带着他往楼上走。方锐一点也不客气的把大包小包分了一半给叶修,让他帮着一起拿上去。叶修倒也不推脱,给多少拿多少,一口气走到了三楼,身后的方锐早就气喘吁吁了。

“方锐你还行不行了?以前也没觉得你这么弱啊。”叶修嘲笑的看了眼撑着行李箱大喘气的方锐,慢吞吞的拿出房卡来开门。

甫一进入,方锐就往床上一摊,眼睛闭起来充耳不闻叶修叫他的声音。他的行李还留在门外没拿进去,叶修无奈的代劳,帮他把行李都给放到墙角去了。真是一物降一物,叶修觉得自己的懒癌遇上方锐起码好转了百分五十还要多。

“起来,带你吃饭去。”叶修揉了把方锐脑袋,把方锐给揉的炸毛。

“做什么做什么,不要总是揉我头发,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方锐起身整理被弄乱的头发,嘴里还不停的嘟囔着什么。

叶修只听到了一句小孩子,失笑的凑过身去:“还小孩子呢?你今年20了吧?”

“谁说我是小孩子了,我可没这么说!你年纪大了耳朵背我不怪你,刚刚我说的是不许揉我头发!”方锐没想到他还记得自己年龄,心里莫名地有些雀跃。

眼看着叶修使坏般又要再揉,方锐故意恶心他:“我可是好几天没洗头了!你刚刚都摸一手油了还不过瘾?“

叶修都老油条了哪会怕他,都不带停顿的马上伸手过去又揉了揉,揉完后顺手往方锐脸上摸了一把。叶修本来是故意逗他的,想把莫须有的油蹭回到他脸上,没想到方锐突然就愣愣地看着他,气氛突然间就尴尬了起来。

叶修轻咳了两声,掩饰般的第三次揉了方锐头发:“我先下去了,你整理好行李下来找我吧,请你吃饭。”

叶修走出房间帮他把门给带上了,站在门口低头看着自己手掌呆了几秒,忽然甩了甩手,像是要把什么抛开似得。

 

方锐下来的时候叶修正无聊的玩着扫雷,手指按着鼠标的声音啪啪的响着,不到一分钟就快扫完了,看到方锐站在旁边看他玩,把鼠标递给他:“诺,最后时刻二选一,点一个吧。”

方锐摩拳擦掌的接过鼠标,嘴里还不停的说着话:“看我的,绝对的一击必中!”说着对着一个空格就要按下去。在他按下去的0.1秒之前,叶修突然抢过鼠标,点下了另一个空格。

“哈哈哈哈哈,说你是废物点心你还不承认,看到没?”叶修对着方锐挑挑眉,哈哈地笑着把胜利的页面截了张图保存了。

方锐也不生气,依然笑嘻嘻的,“给你成功排雷呢,怎么谢我?”

“这不是就要请你吃饭吗,走咯~”

两人哥俩好的勾肩搭背往外走,叶修感概着:“方锐你长高不少啊。”方锐正得意的要说话,叶修又补了一句:“可惜还是没我高。”

1cm而已啊,方锐咬牙不说话。

 

“怎么想到来这个山疙瘩玩啊?”叶修吃饱喝足吞云吐雾中,快要成仙了似得。

“什……什么山疙瘩,这里大小也是个略知名的旅游景点吧?”方锐撇嘴,对于自己精心找到的目的地被吐槽有些不满。

“好好好,那你一个人来这知名旅游景点是想干嘛?”叶修看着显然有些醉了的方锐,依然耐心十足的问着。

“你放心,我现在又不是当初那个玻璃心少年了~”方锐说着说着就笑了起来,像是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东西,过了会摇头晃脑的说着:“我是来写生的~我如今可是身价不菲的新锐小画家是也~人称“黄金右手”!”方锐把手中的筷子当成画笔耍了个花样,成功的在手中转上好几圈,得意的冲叶修笑道:“怎么样~要不要小爷赏你一幅画留作镇栈之宝?“

“好啊,那能不能让我亲眼观摩一下我镇栈之宝的出世?”叶修帮他把酒杯倒满,故意模仿方锐的星星眼看着他。

方锐被叶修逗笑了,推了一把叶修靠近的脑袋,乐呵呵的把刚倒满的酒一口干了,豪气冲云的拍着叶修的肩膀:“好!那就说定了,明天就带你去!”

方锐酒量也真是差的不行,两人一共也只开了一瓶啤酒,这一瓶都还没喝完呢,方锐就意识模糊了,要不是凳子有扶手拦着,简直能歪到地上去。叶修对自己的酒量有清晰的认识,所以只小小喝了几口,这时候倒还算清醒,忙结了账扶着方锐回去了。

回去的这一路上方锐也是不消停,挂在他身上像一个装满了水泥的麻布袋也就算了,还不停的问着他这几年过得怎么样啊,什么时候退役的啊,是不是正式退役了啊,是不是以后就一直在这了啊,什么什么的。

说了你也不会记得啊,叶修在心里吐着槽,嘴上却依然温柔的敷衍着他。醉鬼永远是最重的,架着一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大男人,这个人还非常的不老实,各种动来晃去的,即使叶修的力气不算小,那也是很吃不消的!

上楼梯的时候更是一场灾难,叶修感觉自己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又一次被方锐扯的一个趔趄后,叶修干脆的伸手把他打横抱了起来,把不停乱动的脑袋往怀里一摁,才终于是消停了下来。

到了门口后把方锐给放了下来,在裤子口袋里摸半天都没摸到房卡,方锐眯着眼睛还神志不清呢,叶修拍了拍他脸颊,问他把房卡放哪了,是不是没带出来。方锐笑嘻嘻的抓着他的手往自己屁股上摸,叶修这才知道这人竟然把房卡放后面的口袋。无语的捏了把方锐的脸颊,恶狠狠的吓唬他:“你竟然把房卡放在屁股上,把我的房卡给压坏了小心我翻脸不认人!”

搀扶着方锐两人摸黑走进房间,叶修刚准备插卡取电,就被方锐的一个歪倒给碰掉了卡。叶修决定先把人放床上,再去把卡重新插上。谁知道快走到床边的时候,不知道踩到了什么,整个人滑到被甩了出去。叶修怕压倒方锐,只得在最后时刻把自己垫在下面,狠狠的往床上砸了过去。

好险床垫铺的厚,不然这被人狠狠一压也是够呛。看了一眼地上,刚刚绊倒他的好像是一个矿泉水瓶,叶修对方锐这乱丢东西的习惯也是无奈了。方锐还是有些懵懵的,正把头埋在他怀里,好像是快睡着了。这么大的动静都没让他清醒一点吗,叶修又气又好笑,准备起身让他躺好。

方锐在叶修怀里蹭了蹭脑袋,突然抬起头看着他。没有灯光的房间只有丝丝月光洒落进来,映照在方锐迷蒙的眼睛里显得水润诱人。叶修抵抗不住这个眼神,柔声问他:“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是啊。”方锐没有犹豫的回答了,眼睛里真的弥漫出了一丝水光。

“刚刚撞到哪里了?”叶修被吓着了,以为方锐刚刚在他没注意到的时候撞伤了。

“没。”方锐撑起身子,脑袋还很晕乎,晃了晃脑袋,好像清醒了一点,方锐扁嘴:“我心里不舒服!”

叶修闻言先是松了口气,然后就着微弱的月光看着他,眼前的人正可怜兮兮的盯着他看,把他的心都看的软乎乎的,叶修也不回话,只是一直含笑看着他。

“你当年为什么要拒绝我?”方锐重新把脸埋回了叶修怀里,发出闷闷的声音。

“我不敢。”

“为什么不敢?”

“因为你太小了。”

叶修搂着方锐翻了个身,让方锐躺在床上。被180°翻身的方锐更晕了,眼睛都对不上焦的胡乱望来望去,不知道看向哪,叶修伸手捧着他的脸,吻住了那红润的双唇。

“不过我现在后悔了。”叶修解开了方锐的衬衫扣子。

“十七岁的你一定比现在更可口。”叶修舔了一下方锐的耳垂,方锐有些痒的闪躲了一下。

“谁说的,我现在肯定也很可口。”方锐正迷糊着,听到不乐意的话下意识的就反驳了回去。

tbc

——————

自从之前做了那个梦,我对锐锐的爱膨膨上涨啊~~

我梦里面唯一的生死搭档,救我于水火之中,我一定会好好爱你的!

评论(1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