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很短。



“叶修……”

“怎么了?”叶修睡得迷迷糊糊被叫醒了,看到苏沐秋痛到皱了起来的脸瞬间清醒了不少,“沐秋你哪里不舒服?”

“我腿痛……”苏沐秋把手放在小腿骨上使劲捏揉着,捏出了一个个白色指印。

“我看看,你别怕。”叶修伸手放在苏沐秋纤细的腿骨上,一点一点往下按着,一边还不忘观察苏沐秋的表情,“怎么样?”

“好像哪都差不多啊……都痛!”苏沐秋可怜兮兮的,一只手紧紧揪着叶修睡衣下摆。

“我觉得……”叶修有些迟疑,“好像是生长痛啊。”说完后肯定的点了点头。

“生长会这么痛吗?我感觉整个骨头都要炸了!”苏沐秋听到生长痛,先是有一丝开心,然后又被疼痛给打败,把那一丝开心给压下去了。

“会哦,我去年也很痛的。”夜色下人都会柔和不少,叶修看着苏沐秋皱着个脸,也有些心疼,“明天去买点筒骨炖汤吧,你这么痛,可能是缺钙了……”

苏沐秋知道自己不是什么疑难杂症之后也放松了不少,而且想到说不定过不久就能比叶修高了,莫名的开心了一些。毕竟两人明明差不多大,但是叶修却比他足足高了十个厘米,实在是太不像话了!

心情放松后,困意重新浮了上来,腿疼也消散了一点,没有刚刚那么严重了。叶修还维持着刚刚帮他揉腿的姿势,苏沐秋整个人被叶修圈在怀里。苏沐秋四肢纤纤细细的,蜷缩起来也只有一小团,刚好能全部搂住。

“是不是越痛会长的越高啊,我肯定会超过你的~”苏沐秋迷糊的眼睛都要闭起来了,却还不忘逞一下口舌之快。

“恩,有可能哦。”叶修好脾气的应着,手还放在苏沐秋腿上,一点一点帮他揉捏着,希望他能舒服一些。

过了一会疼痛褪去的差不多了,苏沐秋也不再蜷缩着,慢慢的敞开了四肢,露出了宽松小背心下的雪白的小肚子。叶修帮他把小背心拉下去,免得第二天苏沐秋又肚子痛不舒服。

“啊,对了!”苏沐秋都要睡着了,突然又灵光一闪想到了什么挣扎着醒来,“明天有个BOSS会掉腿骨,我们一定要抢到那个BOSS哦,我做腿甲要用的,差点忘了和你说。”

“……”叶修无奈的把苏沐秋搂紧了一点,“你还是多想想你自己的腿骨吧,那个BOSS的腿骨我去帮你打就好了。”

“嘿嘿,你最好了,我都要感动的以身相许了!”苏沐秋在叶修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重新入睡。

“嗯。”叶修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苏沐秋的背,半大小子入睡都快得很,不多时两人上下眼皮就都粘上了。

“沐橙是女生,很快也要长身体了,也要一起喝骨汤。”苏沐秋闭着眼小声嘟囔着。

“好,多买一点。”叶修应着。

“你好像瘦了点,也要一起喝。”苏沐秋手正搭在叶修腰上,摸了一把后说着。

“好,一起喝。”

后来苏沐秋还说了什么,叶修记不清了。

其实苏沐秋什么也没说,两人一起睡着了。

 

 

评论(19)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