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全员痴汉叶神

*第一次写修罗场,可能会有些幼稚_(:з)∠)_

*只是想写一些脑洞,随时可能会坑,也没有什么结局。

*叶没有回应,这文只是一个撩汉痴汉的过程。(当然随时都可能会改变想法……

*都接受的话就开始~↓    (带一下目录 长宁-目录

 ——————


chapter 1


“大家坐了那么久飞机,都累了吧?酒店三楼是餐厅,到了饭点有自助餐供应,24小时都能点餐,大家自己看好时间记得去吃饭。”叶修看了眼日程表继续说道:“今天和明天都休息,大家好好调整一下时差~哦,对了,后天早上八点来我房间集合,然后再一起去训练室,我房间号是606。”

叶修说完后把房卡依次递给大家,然后把外套穿上,率先走向了电梯。苏黎世的温度比国内要低上许多,就算是八月这种最热的月份,也只有20多度。

王杰希看着手上的房卡,勾起唇角笑了笑。旁边的喻文州发现后,意味深长的看了王杰希一眼,也跟在叶修身后往电梯走过去了。

“叶领队,你下午有什么安排吗?”喻文州刻意强调了领队二字,还冲叶修眨了眨眼。

叶修刚要回话,就被张佳乐给打断了,张佳乐上前几步搭上了叶修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老叶,听说这间酒店的恒温游泳池很大哦,水质也很多人给好评~要不要去放松一下?”

叶修想了想,觉得用运动来放松自己确实是个好方法,对张佳乐同意的点了点头,然后转头回复喻文州:“诺,下午的安排~”

张佳乐在叶修背后得意的冲喻文州抬了抬下巴,叶修接着说道:“文州要不要一起去?”张佳乐撇了撇嘴没说话。

“好啊,要睡个午觉再去吗?”喻文州看着叶修眼下的青黑色,贴心的问道:“昨晚在飞机上没睡好吧?”喻文州动作自然地伸手抚上了那一抹青黑,有些心疼。

叮的一声电梯到了,张佳乐马上从后面把叶修推进了电梯,害叶修差点被喻文州的手指戳到眼睛。叶修很是无奈,拉下张佳乐的手牵住,语重心长的说道:“张佳乐啊,你这毛病真的得改改了,总是这么风风火火的,很容易误伤啊!”

“嗯,知道啦。”张佳乐眼神有些飘忽,难得的没有张口反驳。

大酒店的电梯自然也是很大的,国家队的十四人全部进来后都还空出不少,叶修还记得刚刚发出去的房卡,都集中在6,7,8这几楼,按下楼层后,电梯里莫名出现了极安静的一段时间。

黄少天一直给喻文州使眼色,疯狂和他示意叶修和张佳乐牵着的手,想让喻文州开口说点什么。喻文州轻轻摇了摇头,让黄少天淡定一点。

没多久电梯就在这莫名安静的氛围下到了六楼,叶修和王杰希走了出去,门关上的一瞬间电梯里就和爆炸似的瞬间吵了起来。

叶修有些疑惑的回头看了一眼电梯,没想太多又回过头继续找着自己的房间了,“杰希大大,张佳乐约我下午去这间酒店的游泳馆游戏,要一起去吗?”毕竟是舍友,叶修不太好意思撇下他一个人行事。

“好啊,叶神的邀约我自然是要去的。”王杰希点头表示同意。

没多久就找到了房间,刷卡进去后叶修把行李往地上一放,就趴床上了。房间是很标准的双人间,电视电脑也都一应俱全,不过暂时是没什么机会用上了。住过酒店的都知道,酒店的床铺比起自家的都要软上不少,趴下后叶修舒适的呼了口气,国内飞到苏黎世要十个多小时,昨晚是在飞机上睡的,窝在狭小的座位上一晚上,整个人都僵硬的要命。

王杰希坐到叶修旁边,伸手捏了一下叶修的肩膀,果然得到了一声痛呼,“叶修,你要保养一下你的脖颈了,痛是肌肉劳损的表现哦。”王杰希手没离开,反而把另一只手也放到了叶修肩膀上,“我帮你揉一会吧。”不等叶修回复,就主动帮他沿着颈线揉捏了起来。

“呼……大眼你哪学的手法啊,真舒服。”叶修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由着王杰希帮他按着确实很酸痛的脖颈。

“其实这套手法最好是每天都要按一刻钟哦,半个月就能缓解不少的。”王杰希不急不慢的说着,看到叶修侧头看向自己,嘴角含笑的样子,王杰希有点卡词,过了会才接着说:“既然我们一起睡,我可以每天帮你揉,你需要吗?”

“这么好啊?”叶修弯了眼角,笑眯眯的看着王杰希,“那就多谢你咯~”叶修把手放在王杰希腿上拍了拍表示感谢。

叶修的手精致修长且骨节分明,热度透过薄薄的布料传递到腿上,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王杰希被麻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压下想要握住这手的欲望,王杰希仔细的按揉着叶修脖颈上的穴位,想帮叶修尽量的缓解一下肌肉的酸痛。

过了会王杰希发现叶修的呼吸变得绵长了起来,知道他这是睡着了,慢慢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王杰希把放在自己腿上的手轻柔的握住,没握多久就放在了床上,仿佛只是想把手从身上拿下去而已。

凝神看了会,王杰希离开了床铺,慢慢蹲下了身子。叶修在两人单独相处的时候离他这么近,说实话,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王杰希伸出手,在叶修脸上轻轻戳了一下,突然叶修伸手握住了他的手指,把他吓了一跳。好险刚刚没有亲他……王杰希惊魂不定的想着。

“困了,一起午睡吧。”叶修的本意是让王杰希去另一张床上睡觉,王杰希故意曲解了他的意思,快速的回道:“好啊,你往旁边让一点。”

叶修正困着呢,叫让就让,往旁边挪了点给王杰希让了个位置。王杰希一点也不客气的躺了上去,伸手扯过另一张床上的被子给两人盖好,也沉沉的陷入了睡眠中。

等到再醒来时已经一点多了,王杰希看了眼手机时间,发现即将错过自助午餐的饭点。但是看着叶修还在睡,又不忍叫醒,正纠结呢,就听到叶修说话了:“大眼你发什么呆呢?”叶修眨了眨眼,语气揶揄:“凑这么近看,倒也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吓人啊~”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什么小心思都没了,把被子一掀就去洗手间整理自己了。叶修也跟着起床,靠在洗手间的门框上看他忙活,“哎,你有带泳裤吗?等会不知道酒店有没有卖啊,如果还要出去买,我可就不想游了。”

王杰希从镜子的反射能看到叶修,这人慵懒的靠在门框上,睡了一觉后脸色倒是好了不少……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了一堆,才忆起叶修刚才的问题。叶修是极少出国旅游的,休假时一般都是宅在俱乐部里打游戏,最多也就是陪苏沐橙在比较近的景点逛一逛,确实不清楚国外的酒店里会不会卖泳裤。王杰希想了一下以前出国旅游的经验,肯定的告诉叶修:“有的,不用出去买。”

“你反射弧有这————————么长啊~”叶修想到了最近在职业选手群里经常看到有人刷的那个梗,随手拿来取笑王杰希,知道王杰希能从镜子里看到自己,还用手给他比划着。

“就你梗多!”王杰希不以为意,把洗手台的位置让给叶修,走出洗手间后打开自己的行李箱,准备把身上已经睡到皱巴巴的衣服给换掉。

 

tbc

 ——————

明明是想写叶all,怎么刷了这么多叶王……


评论(20)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