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摸个论坛体~

全能叶X唱见黄

字数:3413

长宁-目录

——————

 

夜雨声烦后援会>>资源区

 

新歌好好听!

1L

My天天发新歌啦!大家听了没!

链接

 

2L

还没,这就去听!

 

3L

君莫笑是谁啊?为什么之前从没听说过这人?

 

4L

你们没发现PV和后期都变成这位君莫笑了吗?

 

5L

不要啊!!!难道传言天天和叶秋分手了是真的??

 

6L

作为CP粉……不知道此时应该说些啥……

 

7L

呵呵,之前出现传闻的时候,夜雨粉各种维护他,硬要说是黑粉伪造的,现在打脸了吧?

 

8L

这是夜雨的后援会,你们在这里说这些不合适吧?!

 

9L

呵呵,当初不知道是哪家人过来拉的友情链接,不是说让我们把这当成自己论坛嘛?果然粉似主人,都是翻脸不认人!

 

10L

为什么要撕?只是出首歌而已啊,怎么就坐实了黑的传言了?

 

11L

哇,这首歌超级棒也!天天和君莫笑的声音好搭哦!

 

12L

天天的笑腔好萌哦!君莫笑的声音也各种苏!我之前就觉得夜雨应该找个唱见做CP,还挺奇怪他一直和一个后期做了这么久的CP。

 

13L

楼上的你搞清楚好不好,我们叶哪次不是作词作曲后期PV都一手包办了,你以为随便一个新人就能火起来吗?我们都没说你夜雨一出道就各种贴到我们叶身上来好不好!

 

14L

不要吵了,作为CP粉难过都来不及了,还天天撕。

 

15L

我们本来也不想吵的,是你们的人太过分了好不好?我们叶和夜雨在一起四年多,从没有漏掉一首歌吧?哪首歌不是除了声音其他都是我们叶做的?

越说越难过了,当初不是说好两家如一家吗?

 

16L

额……那个,新粉能不能求个科普?我觉得这首歌很好听才来的论坛,但是怎么感觉论坛里所有帖子都xfxy的感觉……

 

17L

铜球,看气氛这么厮杀,我都没敢开口问。对了,天天就是夜雨吗?

 

18L

新妹妹们来的不是时候啊,我们老粉都快心塞死了,没心思科普啊。

 

19L

给你个指路链接自己去看吧。

站内链接

 

 

夜雨声烦后援会>>图文区

 

爱的历程——那些年一起走过的路

1L

一叶和夜雨实在是太有爱了,LZ已被萌到吐血三升!

好像还没人做这个,那我做一下好啦,如有遗漏,欢迎指出!

 

听说很多人已经把我的楼当初科普楼和安利楼发给新妹妹了,那我就多写一点吧~

本楼的CP是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官方认证已经在一起的CP,大家放心入坑吧!

一叶之秋大大特别厉害,除了不唱歌几乎什么都会,PV作词作曲后期样样都会,而且调音也很厉害,夜雨的好几首和电子歌姬的合唱也都是一叶调的音哦~

夜雨声烦是唱见,声线多变,声音的驾驭能力非常好,最拿手的是少年音。比一叶晚出现三年,一出道就和一叶绑定了,到现在为止所有歌曲视频,全部都由一叶制作~

怎么样,看完简介是不是已经感觉爱意满满了!但是他们的微博互动才是真正的爱意满满啊,每次发微博都能用糖腻死我们,简直是强行按头吃糖!

*常被问到的问题统一回复:天天是夜雨的昵称,一叶常常这么称呼夜雨,所以粉丝都这么叫他。叶秋是一叶的真实姓名,因为他之前参加过原创曲比赛,官方公布了第一名的姓名后艾特了一叶之秋,所以大家都知道了他叫叶秋~

 

2L

微博截图1

 

夜雨声烦V

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发歌,还有很多不足,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啦!不过大家放心,有一叶的指导我一定会进步很快的,毕竟他多么鸡毛大家都知道的啦~说起来这次录歌真的很顺利呀,一叶硬要说是因为他专门为我作的曲所以好唱,明明是因为我嗓音适合各种风格的歌嘛~唔,放个链接吧~

歌曲视频链接

评论:

一叶之秋V:第一条微博就暴露了你是个小话唠啊~以后还怎么混?

A:咦,我仿佛发现了奸情!

B:莫名感受到了宠溺,我是一个人吗?

C:哇哦,作词作曲PV后期都是一叶帮他做的!我也感受到了奸情!

D:声音好萌啊,听起来年纪很小哦,超喜欢的,粉了~

 

15L

微博截图6

 

一叶之秋V

抱歉啊,上个星期@夜雨声烦 说好的新歌发不了了,小家伙生病了,这几天一直蔫蔫的,等他病好了再录歌哦。对了,他手机被我没收了,你们这几天的评论和私信他都回不了的,这人生病了还不老实,天天抱着个手机。[叹气]

评论:

A:我没看错吧!两人住在一起!

B:妈呀,萌的CP被官方塞下一口大糖是一种怎样的感受!我感觉我已经炸成了烟花![爆炸]

C:希望夜雨的身体快快好转~[祈祷]

D:叶神苏力MAX啊……呜呜呜,好想嫁!

 

21L

微博截图7

 

一叶之秋V

我以为我和小家伙的关系已经很明显了啊,没想到在@夜雨声烦 的微博下面还能看到有人说一些不好听的话,那我就正式说一次吧。

我和我家少天@夜雨声烦 已经在一起一年了,我爱他,他也爱我,不是说着玩卖腐的那种,希望大家不要再在他微博下面说一些暗自揣测的话了,适可而止吧。

评论:

A:祝福![比心]

B:天哪,竟然正式出柜了,不愧是叶神啊~~

C:那些黑子看到没!一口一个心机婊说的爽,现在被啪啪啪打脸了吧!

D:CP粉以及幸福到哭泣了~祝福祝福![比心] [比心] [比心]

 

79L

微博截图14

 

夜雨声烦V

一个星期没有手机……拿到手机打开微博的一瞬间……感觉我已经和世界脱节了……

评论:

一叶之秋V:要不是哥强行没收你手机,一个月你都好不了。

夜雨声烦V回复一叶之秋V:你做了什么啊?怎么我有这么多艾特和评论!手机都要爆了!

一叶之秋V回复夜雨声烦V:当众给你表了个白啊,开心吧,是不是感动到痛哭流涕了~

夜雨声烦V回复一叶之秋V:你走……

A:祝福~

B:是不是要发新歌了!

C:很喜欢你的歌,来表个白~[比心]

D:夜雨你终于出现啦~身体应该好了吧?虽然距离你发第一首歌到现在才几个月,但是我对你的粉丝值已经突破天际了!一叶是个很好的人,你和他在一起真的挺好的,我也挺放心的。我朋友都说我是亲妈粉喜欢瞎操心,但是我明明是姐姐粉嘛,总之希望你过得好~[拥抱]

 

87L

微博截图15

 

夜雨声烦V

大家都祝福我都看到了,谢谢大家![亲亲] [亲亲] [亲亲]

其实之前有些人喜欢在评论里说三道四,无非也就是说我赖着一叶,用他的人气给自己吸粉。原则上来说其实说的也没错,只是表述的方式有些难听,不过我知道其实你们都是一叶的粉丝,所以对我有些看不惯。那现在既然大家都知道了我们的关系,也知道我其实没这么阴暗啦,不想赖着也不行啊,我已经答应了那位醋缸子让他全权包养我~所以其实你们催歌不应该来我微博催,应该去他微博催嘛~

评论:

一叶之秋V:不知道是谁有拖延症,一个星期都不想碰麦的?

夜雨声烦V回复一叶之秋V:我是因为考试要复习好不好!才不是懒~

一叶之秋V回复夜雨声烦V:好好好,你可爱你说了算~(不知道跑去打游戏的那个人是谁呢……)

夜雨声烦V回复一叶之秋V:爱呢爱呢爱呢!不要戳穿我呀!

A:永远承包什么的好感人啊~~

B:我萌的CP今天发糖了吗?发了~

C:不要理那些人啦,黑子永远都有,你们好好的就行啦。

D:坐等新歌~

 

529L

微博截图35

 

夜雨声烦V

转眼我们在一起都两年啦~[爱心]今天发新歌~

哈哈,后期作词作曲什么的大家懂得,我就不圈啦~

嘻嘻,某人定制了一对专属对戒,好看吗?

【图片】

评论:

A:这份狗粮我吃!

B:把我82年的狗粮端过来!

C:哇哦,被甜哭了qwq!站对了CP每天都在吃糖!

D:好特别的戒指啊~好看~~~

 

 

夜雨声烦后援会》八卦区

 

 突发!!!!!!!!!!!!

1L

OMG!!!!!!!!!!!!!

天天的最新那条微博大家看到了没???!!!

 

2L

天哪……

这是表示NTR成功了吗……

为什么要在本该周年纪念的日子发和另一个男人的合照……

实力哭泣.jpg

 

3L

这个世界不能好了

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QvQ

没想到天天和一叶也逃不过七年之痒啊

 

4L

连一叶都没在天天微博露过脸吧……

 

5L

42,楼上你真相了……

 

6L

只有我觉得他们两还挺配吗?

 

7L

六哥你不是一个人,说不定就是因为一叶太丑了才被NTR……不然为什么在一起这么多年,从来不po合照。

 

8L

……

真当我们叶粉没人了?

 

9L

但是这两人看上去就是真爱啊……

君莫笑那眼神一个宠溺!

 

10L

我决定抛弃节操站这一对,叶粉不要打我!

 

11L

只有我发现吗……

 

12L

发现什么?

 

13L

不要吊我们胃口啊!发现什么?

 

14L

我也发现了……

 

15L

难道说……

 

16L

啊啊啊啊啊,打什么哑谜啊,急死我了!

 

17L

人干事?

快点说!

 

18L

你们看他们俩手上的戒指啊!

是不是几年前天天和一叶两周年微博图上那对?

 

19L

说好定制的专属戒指呢?

为什么君莫笑也有……

 

20L

19哥你484撒啊!

这说明一叶和君莫笑——

是同一个人啊!

 

 

夜雨声烦后援会>>图文区

 

爱的历程——那些年一起走过的路

 

19432L

微博截图233

 

夜雨声烦V

和某只神秘大大的合照~@君莫笑

【图片】

评论:

A:心情复杂.jpg

B:虽然配一脸,但是还是不想吃这碗冷冷的狗粮……

C:楼上+1

D: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一脚踹翻了这碗狗粮。

 

19578L

微博截图234

 

君莫笑V

@夜雨声烦 没想到一转眼都七周年了,有哥在,七年之痒什么的都是小意思~[叼烟]//夜雨声烦V:和某只神秘大大的合照~@君莫笑 

【图片】

评论:

A:喜极而泣.gif

B:喜大普奔.jpg

C:原来是一场虚惊!把手里的狗粮加热了一下开心的吃完了~

D:对方一颗颗捡回了那碗狗粮,并飞快的吃了下去!

 

FIN.

 

 

评论(8)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