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这篇是我和 @默千翎  @浮世。 两位小伙伴的联文~

我写剧情她们写肉~

cp是叶all(本章叶林肉)

三观极度不正,ooc,慎入!

【 @浮世。 猫猫写完肉说让我一定多预警一些哈哈哈,这章真的无节操,一定慎入好吗?答应我!】

前文→迷恋 01  迷恋 02  迷恋 03 (我猜大家一定已经忘得差不多了8

长宁-目录

——————


chapter 4

下飞机后叶修伸手打了辆出租车,在司机问他去哪里的时候,叶修迟疑了一会,还是报了黄少天家的地址。

叶修坐在车上,想到了许多东西,忽然觉得有点好笑。自己真是都多少年没冲动过了,突然有点情绪就以为多大事。

下车后,站在黄少天家楼下,最终还是驻足不前。

这时候见他自己是想干什么呢?告诉黄少天自己还挺喜欢他吗?

可是自己真的喜欢吗?还是只是习惯罢了?

叶修点了根烟,觉得自己何必要去伤害黄少天呢。叶修觉得自己算是对自己比较有自知之明的了,他唯一的爱好,就是摄影。为了摄影,他做过许多事,自然包括寻求刺激,激发灵感,也包含了性。

这个圈子,实在干净不到哪里去,自己也不见得真想独善其身。倒也不是没试过,只是结果不太好罢了。

想到从前,意识又仿佛回到了最后的那段日子,混乱,压抑,黑暗。而那夹杂其中的一丝甜意,也被蚕食的一干二净,好像都不能够再被记起。

抽完一根烟,叶修也想的差不多了,自嘲的摇了摇头,把烟给熄了,大步的离开了这里。

黄少天站在阳台盯着楼下渐行渐远的人,已经没有了刚刚想喊住他的那股冲动,好像明白自己已经失去了什么。

不,从来不曾得到过,又何言失去?

 

叶修刚准备回兴欣,电话就响了起来,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名字,叶修挑了挑眉,接了电话。

“呵呵,林总别来无恙啊~”

“拍谁?”

“有点兴趣,我现在过来吧。”

挂了电话后叶修直接打了个车过去了,星空娱乐叶修倒是一点也不陌生,到了之后也不用前台指引,自己就往摄影棚找过去了。

进门之后,看到沙发上正坐着的人,叶修缓缓露出一个笑容。

很好,在模特市场颇有些疲软的今天,竟然能出现这么个人物。叶修足以想象到不久之后会有多少人嗷嗷的喊着周泽楷美颜盛世,又有多少人前赴后继的冲进这个圈子,只为多得知一些周泽楷相关的消息。

谁说模特圈里脸不能决定一切呢?只是还不够罢了。

但是现在,这个够的人出现了。

叶修随手拍了几张先找了找感觉,看照片的时候发现周泽楷还挺有镜头感的,有些意外的抬头看了看还有些紧张正绷着脸的人,安抚的对他笑了笑,抬手招呼他过来。

“不用紧张,你镜头感挺好的。”叶修把照片预览给周泽楷看了眼,然后放下了相机,把手指放在了周泽楷下巴那,微微用力。

周泽楷领悟到意思,叶修往那边使力他脸就往哪转。看了会后叶修满意了,给他摆了几个角度,笑着让他记下。

“小周长得可真好看。”叶修说这话时,放在周泽楷下巴那的手轻轻的摩挲了会,不意外的看到稚嫩模特红了脸。说他稚嫩倒不是指他年龄小,而是指他入行时间太短。其实周泽楷的名字叶修并不是完全没听说过,模特圈来了个长相气质都十分完美的新人,仅仅出了几次片就几乎被摄影师们用上了圈子里最顶级的赞美词,叶修怎么可能没有半分期待。

不过周泽楷入行也算是比较晚了的,在他这个年纪的许多模特,基本都已经在圈子里混成老资格了,而周泽楷却只是个刚出道的崭新苗子。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忽然想到了嫩模一词,配合起周泽楷还有些懵懂的眼神,倒是让叶修感觉心里被小猫给挠了一下似得,痒麻麻的。

听说周泽楷是刚回国没多久的,在国外名校毕业,回国的时候还在飞机上就被娱乐公司的人看上了。正巧周泽楷刚回国还没找好工作,阴差阳错下倒是让星空娱乐捡了个宝。

“不过嘛,你还不太懂自己哪里最好看,不用担心,我会教你的。”叶修看周泽楷不说话,倒也不在意,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放松点就好。”

拍到一半,叶修觉得自己烟瘾又犯了,喊了暂停后让周泽楷去一旁休息了,自己坐在沙发上翻看着相机里的照片。

看着看着叶修不自觉就皱起了眉头,倒不是说这些照片不好看,恰恰相反,被叶修找到了角度后拍出来的照片绝对能让之前为周泽楷拍摄的摄影师们赞不绝口,就算是广告商也只会满意的收片,只是叶修就是能感受到那一丝奇妙的违和感。

周泽楷坐到了叶修旁边的沙发上,叶修放下了手中的相机,透过呼出的烟雾眯着眼睛看他。

“来一根?”

周泽楷接过了那根烟,微微凑近了叶修,在叶修的那根烟上把自己嘴上的烟点着了。

叶修看着周泽楷靠近后的眼睛,勾起嘴角笑了笑,“小周,你很性感。”

“啊?”那一瞬过后,周泽楷又恢复了他一贯的有些茫然的表情。

“开工~”

挡住了周泽楷要摁烟的手,叶修笑道:“抽着吧,就这么拍。”

叶修这么说了周泽楷也从善如流的收回了手,手上多了跟烟周泽楷在摄影棚内反而觉得自在了许多,抽了口烟看向正认真注视着他的叶修,周泽楷目光闪了闪,又慢慢垂下了眼眸。

拍摄结束后叶修满意的收好了相机,在短信铃声响起的时候拿出来看了眼,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周泽楷在之前中场休息后就不时地注意着叶修,自然没有错过这个笑容,他心里一动,走到了叶修身边。

“可以要你的联系方式吗?”

“好啊。”

叶修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了周泽楷,却发现周泽楷好一会没动静,愣愣的盯着自己的手机看。有些奇怪的晃了晃手,叶修出声道:“小周?”

周泽楷回过神来,赶紧接过了叶修的手机,输入了自己的手机号拨了过去,听到助理包里自己的手机铃声响起后才把手机还给了叶修。

助理本来正坐在角落里玩手机,听到包里周泽楷的手机响了忙取出手机然后看向了周泽楷,这才发现他和叶修刚交换完号码。

等到和周泽楷坐上了车,助理才皱着眉神情有些紧张的向周泽楷问道:“叶神问你要联系方式了?你知不知道他……”

“是我问他要的。”周泽楷打断了助理的话后不再理他,闭上眼睛假寐。

助理被截断了话脸色讪讪的,也不好再说什么了。

周泽楷却依然想着刚刚叶修递给他手机时,自己才注意到的叶修的手。

这是记忆深处,那给予过他最大希望的手,他绝对不会忘记。


车子开起来!快戳~


tbc

——————

下文→迷恋 05


评论(23)
热度(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