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年龄操作

*28叶X18黄

01  02  03  04  05

长宁-目录

——————

06


毕竟是逃课,黄少天不想被奶奶发现自己回来了,只好蹲在小区角落里偷偷摸摸的偷看自己家那栋楼的情况,正仔细勘查呢,忽然身后被人拍了一下,简直要吓出尿来!

黄少天心悸的回头一看,发现是自己楼上那家里的小子,要不是怕他去找奶奶告状,黄少天肯定当场胖揍他一顿。

拍了拍胸口压压惊,黄少天没好气的开口道:“你不要上课吗?简直吓死个人,你这样的行为是很不可取很不道德的知不知道,要是你拍的不是我,是个有心脏病的人,简直被你吓到当场昏厥,五孔流血,倒地身亡好吗!”

“你骗人!心脏病才不会五孔流血!”

“……”

这是重点吗?黄少天简直昏厥,“不许和我奶奶说你看到我了,知道不?被我奶奶知道我回来了我就揍你!”黄少天和这小子闹惯了,小孩看到他挥舞的拳头也没感受到半点威胁性。不过逃课仔何苦为难逃课仔呢?小孩好心的给黄少天比了个OK的手势。

看黄少天鬼鬼祟祟的往自己家那栋房子偷看,小孩好奇问道:“原来你也会逃课的啊?我妈妈还一直说我不听话要我向你学习呢!我要告诉妈妈你也逃课!”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也没说什么,这小孩的妈妈是个很温柔没什么脾气的妇女,从来不乱嚼舌根,黄少天倒也不担心他妈妈知道后会告诉自家奶奶。刚准备撇下这小子去找叶修,就见这小子拍了拍手,样子还挺乐呵。

“今天是什么日子呀?我看到叶叔叔不上班,你也逃课了,当然还有我!嘿嘿嘿~”

“这有什么可乐呵的?你不许再逃课了,下午赶紧回学校去,听到没有?等等,等等!你刚说叶修不上班?你在哪看到他了?”

“就在前面那个路口的咖啡厅呀,嘻嘻,我还看到他和一个阿姨亲亲了!”小孩笑的贼兮兮的,还好玩儿似得特意伸出两只手的大拇指对着摁了一下,看的黄少天心里一颤。

把那小孩打发走了,黄少天蹲在地上想了许久,最终也没有过去那边。

 

和方锐约在他们店里见面,黄少天还挺紧张。鬼鬼祟祟到了那,见到了同样鬼鬼祟祟的方锐,顿时没好气:“这是你家的店,你搞这么紧张是做什么?”

“哇,小爷为了帮你可是冒了极大风险的,你是不知道我妈妈多么凶残,被她知道我偷了这个非得打我个半死不可!”方锐想到了被暴力母亲支配的恐惧,整个人抖了几抖,过了会才对黄少天劝道:“喂,你可不要想不开啊,喜欢哪个姑娘就好好追嘛,一定非要用这个不可吗?”方锐可是真心把黄少天当兄弟,就怕他一时想不开做了什么错事,苦口婆心的劝了许久。

黄少天被方锐烦的没办法,药都带出来了还不肯给,简直急死个人,只得面无表情的放出炸弹:“行了,你放心好了,我是自己用的。”

“哦……啊?!!”

“嗯。”

从依旧处在呆愣状态的方锐手里接过了药粉,黄少天迅速的溜了,把刚醒过神来处于震惊状态的方锐给甩开了。

出了方锐家的酒吧后黄少天四处观望了一会,毕竟酒吧这种店都喜欢凑堆开,黄少天发现没多远就又有一家酒吧了。

掏出手机给叶修发了条短信,告诉他自己有朋友过十八岁生日,想去体验一下从没进过的酒吧,他最近没课就回来凑个热闹,等晚上再回去找他。

进了酒吧后黄少天有些找不着北,他也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说实话比他想象的要热闹很多。随手拍了一张发了个分组朋友圈,没忘记带上定位,做完这些后黄少天平静的把手机给关了机。

要等叶修发现不对劲然后找过来,肯定还需要一段时间,黄少天没急着放药粉,只是点了杯度数不高的酒小口的喝着,等时间慢慢过去。

手机关着没法玩,黄少天本就是爱热闹的性子,哪里坐得住那么久。正这里看看哪里瞅瞅,发现有几个人忽然看向了自己,好像是有个女生指了指自己,然后和朋友说了几句话,然后他们就全部看了过来。

黄少天有些莫名不安,正想换个地方,就见那个女生向自己这边走了过来。

“嗨,帅哥一个人吗?我刚刚玩大冒险输了,被要求必须要找一个帅哥来加入我们的游戏,你能不能帮我完成任务呢?”这个女生说话的时候还双手合十的摆了个拜托的手势,眼睛也俏皮的对着黄少天眨了眨,显得又可爱又有诚意。

黄少天心里搁着事并不想节外生枝,只能抱歉的拒绝了她。

“不行啊,我看方圆五米内也只有你最帅了,你忍心让我受罚吗?”被拒绝了女生也不以为然,一边说话一边竟然拉住了黄少天的手臂,耍赖似得想往他们那边走过去。毕竟是女生,黄少天也不好意思甩开,只当来酒吧的人都比较热情。说到底其实还是无聊的情绪占了上风,黄少天倒也没真的那么抵触,就由着女生把自己拉了过去。

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的原因,黄少天忽然觉得有点热,周围的空气仿佛都粘稠了许多,酒吧特有的嘈杂也离自己越来越远。轮到自己摸牌了,旁边的女生看他半天没反应,伸手推了推他。黄少天心里一紧,被推的地方蔓起一篇鸡皮疙瘩,灼热的感觉也随之发散开来……

糟了,玩脱了……


戳~一个图链 (不造为啥会屏蔽,明明拉灯了都【。】)


tbc


评论(3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