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辣鸡7要看天天变猫@七大头 ,本大佬久不写文已经麻油文笔了,很短哒~随便看看8!

 

门外传来极细微的敲门声,如果细细听来,还有小小的猫叫透过门缝传了过来。

叶修正在倒水的手稍顿了一顿,不急不缓的继续把水杯满上,放好水壶,这才走向了门口。眼睛平行直视的话那当然是没有人了,叶修自开门时便低头看向那湿哒哒的看起来小可怜的橘猫。

“喵。”

好吧,我们要爱护小动物,即使这个小动物看起来气势十足并不需要爱护。

一把捞住身上还滴着水就想往里走的橘猫,叶修无奈道:“看你这湿的,还是让我来吧!”说着不顾橘猫的挣扎,直接把他给提到了浴室。

“哈哈哈哈,刚刚帮你洗澡的时候都不用给你抹沐浴露,你自己自带泡泡啊,该不会你变猫的时候正在洗澡吧?”

黄少天一甩尾巴,跳上了柜子显然不想再理他了。

“这还气上了?”叶修好笑的看着在柜子顶已经盘成一团,只露了个脑门出来的橘猫,越发忍俊不禁,“好了好了,待会我要出门,你是想一个人在家待着还是和我一起出去?”

柜子上那橘猫竖着的耳朵晃了晃,猫身却一动不动。

“看来你是要在家了,那我就走咯~”叶修拿上包往门口走了两步,抬头一看,果然见到那橘猫露出两个圆溜溜的眼睛正盯着自己。

叶修举起手中的猫包,对着黄少天晃了晃,“走起?”

“喵!”太辣鸡了,猫包都带上了还故意逗自己,黄少天对着叶修的脑袋就扑了下来,准备来个四角着脸。

奈何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黄少天一个爪毛打滑,在空中翻了个跟头后眼看着就要脑袋着地,忽然就落入了一个不算很软的怀抱,咳,好吧,相比起地板也算很柔软了。

叶修看着自己一手捞回来的正在若无其事的低头舔爪的橘猫,好心的没有戳破那尴尬的小气泡,把猫和猫包放到了地上,拉开了猫包的拉链,指了指开口示意黄少天赶紧进去。

虽然黄少天十分不想进去,但是想想叶修那磨人的抱姿,还是缩着脖子叹了口气,往猫包里走去。

等等……

黄少天使了使劲,感到了一丝不妙。

“喵!”黄少天猛地退了出来,往那越笑越大声的人脸上扑了过去,这次目标如此近,总算没有扑歪,叶修被连人带猫被扑倒在地上,越发笑的大声了,“哈哈哈哈,都说猫咪十橘九胖,我原本是不信的,哈哈哈哈~”

“喵!!!”黄少天简直被一个气死,自己哪里胖了!明明是因为这个猫包还是叶修在他小时候买的,已经不适合他用了!早就应该换成年猫包了啊!

叶修搂着怀里的猫坐了起来,看了眼猫再看了眼猫包,总算是慢慢止住了笑,“好吧,看来待会还要再加个买猫包的行程了,至于现在嘛,你就先委屈一下吧。”

叶修把黄少天抱向那个入口,在后面一推,好歹安稳落地,如果不看入口处飞落的几根橘毛的话。

等到回到家已经挺晚了,迫不及待从已经宽敞不少的猫包里跑了出来,黄少天飞快的铺上床豪放的打了好几个滚。实在是累死本少了啊!在猫包里大半天,连敞个肚皮都做不到!

毛绒绒的脑袋贴着纯棉的柔软被套蹭了蹭,黄少天仰倒在床上伸了个懒腰。

眼看着懒洋洋的猫咪在你面前敞开肚皮张开爪子,是个人都忍不住啊,叶修不由得伸出了双手,恩……帮黄少天顺着刚刚翻滚时弄乱的绒毛。

喉咙里不停地发出呼噜声,黄少天觉得已经即将要秒睡了,唔……自己什么时候会恢复来着?好像还要6,7个小时吧……那不正好是早上吗……自己变猫前是什么形象来着?诶,不管了……先睡觉吧!

 


评论(5)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