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这篇是我和 @默千翎   @童童  两位小伙伴的联文~

我写剧情她们写肉~

cp是叶all(本章叶周)

三观极度不正,ooc,慎入!

前文→迷恋 01  迷恋 02  迷恋 03  迷恋 04(我猜大家一定已经忘得差不多了8

长宁-目录

——————


chapter 5

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雨,叶修走出公司被雨淋在脸上,无奈的退回了几步。刚想去问前台妹子借把伞用,一辆红色的车在前方停了下来,车窗打下来,窗户后的周泽楷褪去了拍摄时的锋芒,让人惊艳的脸上漾起一模浅笑,“叶老师,我送你一程?”

叶修毕竟在圈子里这么久了,被模特明星们喊老师的次数更是不少,但是周泽楷此时的的表情纯良,眼神清澈,倒是真让他有种老师的自觉,上了车也不似自己一贯的懒洋洋的坐姿,仿佛怕让小辈受到不好的影响。

“小周不是早就走了吗,怎么又来了这边?”叶修拉下头顶的车镜,理了理被雨水淋湿的额发。

“约了朋友在这附近吃饭…”周泽楷欲言又止的望了望叶修,“我以后能约老师吃饭吗?”

“呵,当然可以了,不过你最近挺忙的吧?我可是听闻了最近你在圈子里的受欢迎的程度,约片的队伍都要排到八百里开外去了。”叶修对周泽楷的主动其实有点意外,他之前其实听过不少同行给这位完美新人的评价,除去那些形形色色的赞美之词,无一例外都给了周泽楷一个高冷的评价。

车子里放着舒缓的纯音乐,叶修也不像一开始那样端坐着,撑着下巴转头去看周泽楷。周泽楷转头看向叶修的时候没想到叶修正盯着自己看,一对视上就马上转了回去。叶修看着周泽楷有些惊慌的样子,忽然觉得这位完美新人还挺有趣的。

“也没有那么忙,我推掉了很多……老师是要去哪?”周泽楷抿了抿嘴,

“我去工作室。”叶修报了个地名,兴欣工作室离星光娱乐不算很远,开车也就二十来分钟的路程,周泽楷也不是个多话的性子,车内只剩下轻柔的纯音乐环绕在耳旁,叶修欣赏着周泽楷的侧脸,再一次感叹了造物主的偏爱之心。

“你的侧脸如果拍下来做成剪影,和二次元男神也差不离了,无可挑剔。”叶修揶揄的说着。

周泽楷被叶修看了这么会儿,咽了咽有些干渴的喉咙,“老师对每个模特都是这样的吗?”

这句话有些没头没脑,叶修却一下就理解了,轻笑一声后继续打趣道:“自然不是,目前只对你这样啊~”

回到兴欣的时候,工作室里意外的安静,叶修还以为大家都出去吃饭了,进了电脑房的时候,看到乔一帆正带着耳机看视频,叶修没有打扰他,走进了才发现他看的是自己以前的野外摄影教程,旁边开了个文档,看着打了不少的字了,这孩子真的很努力了,吃饭的点还在做功课。

“一帆。”叶修怕忽然出现吓到他,轻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

即使这样,乔一帆依然吓了一跳,“前、前辈!你从B市回来啦?”

“呵呵,是啊,签好合同了,过段时间我们要一起去那边工作了。”叶修看到乔一帆取下耳机后的红印,伸手帮乔一帆揉了揉,“老板娘和唐柔呢?你没和她们一起吃饭?”

乔一帆被叶修揉着耳骨,脸却有点烧了起来,故作镇定说道:“她们今天去逛街了,应该在外面吃吧。我刚刚还不饿就没有点餐,前辈饿了吗?我们可以一起吃。”

“好啊,那你点吧,我随便吃点就行~”点完餐后,叶修拉开乔一帆旁边的椅子,把视频里乔一帆还不太明白的地方都详细的给他解释了一遍。

等到吃完讲完,天色也暗了下去,叶修关了电脑,温柔笑道:“不需要每天都到这么晚的,该休息了还是要休息的,不然反倒影响第二天的工作效率。”

“前辈还说我呢。”乔一帆抬眸看着叶修,眼里有着显而易见的关心,“这几个月前辈可是经常熬夜的,我也希望前辈不要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啊。”

叶修失笑的摸了摸鼻子,看来自己是没有带好榜样了,“年轻人,思想不能那么僵化,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知道吗?”

回到家后,叶修洗了个澡,躺在沙发上头发也懒得吹,任由着头发自己慢慢晾干。有些无聊的拿起手机刷起了朋友圈,刷着刷着叶修忽然手一顿,点开那几张图片看了会,又回到朋友圈页面看了看名字,……张佳乐?好一会才想起来这是之前在酒吧随手加的人,原来他们两人是朋友啊,这世界也算是很小了。回忆了一会叶修后哑然失笑,这两人性格也真是千差万别。

看到别人玩的热闹,叶修也被撩拨了起来,有点想喝上一杯。随便收拾了一下自己,拿上手机就出门了,他住的地方虽然不是市中心,却也是大商业区内了,到处都热热闹闹的,不远处就有条酒吧街,叶修选了个顺眼酒吧走了进去,这个酒吧还算挺大,舞台上的男歌手正唱着情歌,眼神迷离,台下的跳舞的男男女女被屋顶的射灯暧昧的打着光,氛围都旖旎了起来。

调酒小哥颜值挺高,吧台那围了小一圈女生,叶修挑挑眉,不去凑这个热闹,跑去偏僻的卡座待着,点了杯想喝的酒听着歌。这个酒吧人多不是没有理由的,不但调酒小哥长得帅,正在唱歌的那位男歌手声音也迷人的很,歌声带着钩子,撩拨着酒吧内众人的心弦,让人不免有些蠢蠢欲动。

喝下最后一口酒,醉意让周身感官都变得朦胧了起来,热度沿着喉管缓缓蔓延到四肢,叶修惬意的舒了口气,站起身想趁着醉意还没有完全上头的时候回家。还没有跨出卡座的沙发,忽然前面有人被绊倒了,晃了晃径直朝着叶修这边倒了过来。

“小心!”叶修被撞过来的力度和这人一起倒回了沙发,好在沙发够软,倒没有哪里不适。扶起怀里的人,在这人抬起头来的时候,醉意都仿佛下去了许多…

叶修和他对视着,周泽楷那双灿若星辰的眼眸里此刻仿佛正在发着光,叶修望着周泽楷笑着说:“挺有缘的,不是吗?”

眼前的叶修笑意盈盈,眼睫被暧昧的灯光染成了深棕色,衬的望着他的眼眸愈加深邃,而那弯起的唇角更是诱惑着他此刻必须做点什么。周泽楷心脏一阵狂跳,不由自主的靠近了叶修。

“我一定是醉了……”周泽楷闭上了眼睛,吻住了叶修。

》一个外链~点我《


tbc

评论(18)
热度(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