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ooc ooc ooc

*原著向ABO!狗血慎入!这文是个傻白甜,感情进展快,不要考据剧情,非常不合理!

*CP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

01 02

长宁-目录

======

  

chapter 3

听到黄少天的话,众人纷纷侧目,张佳乐更是直接用‘禽兽啊’的目光看向了叶修。就连叶修都感到了一丝尴尬,虽然他还并不知道发情期到底是什么。

“咳咳…想什么呢你们!太不纯洁了!都看着我干嘛,我当时才多大啊,老叶再没下限也不会…那啥我的啦,他把我带回宿舍了,然后文州帮我去药店买了抑制剂好吗!你看看你们一个个的,说起来队长也是那天第一次和老叶见面啊,我没记错吧队长?”

喻文州也温柔的给他解围:“嗯,当时看你的样子还以为你出什么意外受伤了,蓝雨大多数都是Beta,没有察觉到发情期的你,多亏了叶修把你带回来,不然事情就严重了。”

黄少天想到了什么说道:“对了,你当时好像确实是来找老魏的,你说老魏出去买烟了,让你先去他宿舍,然后你才在途中发现我的。”

张佳乐插话说:“就是说因为你发生了他那个世界不存在的事情,所以关系就发生了改变咯?所以你们后来的关系才那么好的?如果我没记错,第一个和叶修在一起的就是你吧!”

黄少天大笑着说:“没错啊哈哈哈哈哈,你是第二个对吧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扑过去闹他,被坐在中间的张新杰给扯住了。把手中的抱枕往那边使劲一丢,没想到丢到了肖时钦身上,抱歉的看了眼肖时钦,张佳乐怒对黄少天说:“怎么还拿第二来说,有什么好说的,我也是拿过冠军的人了好吗?!世界冠军好吗?!”

黄少天看到张新杰严肃的脸色终于还是收敛了一点,也摆出严肃脸对张佳乐说:“乐乐,怎么回事呢你?拿了冠军就可以骄傲吗?你没看到你副队在看着你吗?在霸图要继续努力知道不,战队拿到冠军才是最开心的啊~~”

“行了行了,不和你一般见识!叶修你继续说吧”张佳乐缩回了沙发里。用眼神示意肖时钦把抱枕给丢回来,没想到丢回来的时候打中了张新杰。

“……”

张新杰无语了片刻,示意叶修继续说。

“除了少天和张佳乐是在赛程外第一次见面的,其他基本都是在你们出道那个赛季的赛程里或者是全明星的时候才见面的啊,认识的时间那就是你们加入职业群的时间了,基本都在群里聊过几句吧。不如你们来说下你们这边有没有比较特殊的?”叶修也随手从旁边拽了个抱枕抱着,看了下图案,一只挺凶恶的老虎。

“我……”周泽楷有点犹豫的开口了,身体有些紧张的坐直了一点,手里还捏着一枪穿云的周边抱枕,上面印着帅气潇洒的一枪穿云,和此事羞涩还有点紧张的周泽楷形成强烈的反差。

“啊啊啊,我去!周泽楷你不许说!!!”张佳乐边说边要去捂他嘴,又被坐在旁边的张新杰给一把扯住了。

周泽楷红着脸说“第一次,见你,你和乐乐……正在做。”

说完之后集体沉默了片刻,周泽楷补充道:“不小心,看见的。”

叶修越来越尴尬了,没想到这个世界的自己私生活还挺混乱,真是没法想象啊。为了脱离尴尬的气氛,只得暂时换个话题。

“咳,那个,我看你们称呼都是乐乐,少天,一帆这些,你们在这边是不是关系都挺好的?”

方锐看了下沙发上众人后撇了撇嘴说:“除了我和一帆,大家应该都在这儿住了超过四年了吧~关系当然好啦。”

“之前听一帆说这里是我家?刚刚上电脑的时候看了下定位,这是北京没错吧?四年前哥应该是买不起这里的房子吧?”

方锐表示自己可不知情,眼睛看向了王杰希和喻文州那边。王杰希之前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一直很沉默,接收到方锐疑问的眼神后,终于开口了。

“我之前听你说这房子是叶秋买的,叶秋和你在一起之后不满见你的时间一年只有那么几天,说反正大家都认识,也没什么别扭的。干脆在B市买了栋大别墅,然后邀请我们在夏休期和冬休期间全部住过来。省的你一到放假了,就满地图跑。然后后来大家只要想你了,都会来别墅住,后来和你在一起的,也都默认会搬进来了。”

我去!不是吧!叶修没想到这个世界的自己如此丧心病狂,竟然连亲弟弟都没放过!


 

——————叮铃铃叮铃

 


突然听到熟悉的背景音乐,叶修转头看向了电脑,发现那里并没有人。这是荣耀登录的背景音乐啊,难道有人用做了手机来电铃声?他正在找发声来源,发现大家都看着自己,疑惑的问道:“这是我的手机铃声?我有用手机吗?”全部人都很默契的点了下头。

得,看来真是自己的手机在响了,叶修往自己身上有口袋的地方摸,在肥大的家居裤的口袋里摸出了和少天他们同款的手机,想着果然有恋人就是不一样,连手机都用上了,自己以前可是从来不用手机的。

结果一看屏幕上显示着的来电人‘叶秋’手一抖差点把电话给按掉了……怎么刚得知爆炸的信息,这信息的正主电话就打来了。接起电话后马上就传来了叶秋有点急切的声音。

“喂?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你又把手机乱丢啊?”

“没有,发生了点意外,等见面说吧,你找哥有什么事啊?”

“爸知道了这次你们拿到了冠军,虽然没说什么,但是看的出他挺高兴的,而且他终于对我们的事松口了,哥哥,我真的很高兴。”

叶秋的声音带着醉意,看来应该是中午陪老头子喝酒了,就凭叶秋那个酒量,还能打电话,估计是只意思意思喝了几口而已。不过连声音都带着笑意,看来是真的很开心。叶修没想到事情发展进度那么快,连老头都知道这些事,而且竟然还同意了?叶修表示这简直不敢想象……叶秋接着说:“哥哥,你来家里接我好不好?我现在好想见你,特别想!”

“好吧,等我。”


tbc

——————————

穿越到叶ALL世界 04

天啦撸,我竟然一天三更!!被自己的勤奋给吓哭了QAQ

评论(14)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