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ooc ooc ooc

*原著向ABO!1vN合法的ABO世界,信息素统治世界,狗血慎入!这文是个傻白甜,感情进展快,不要考据剧情,非常不合理!

*CP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

*雷生子的慎入啊!!

01 03

长宁-目录

======


chapter 4

叶修开车到家里的时候,叶秋正站在路边等他,穿着修身的西装,整个人显得很高挑,合身的剪裁勾勒出流畅美好的腰线。喝醉后漆黑的眸子里似被蒙上一层水雾,使得他的眼神看起来朦朦胧胧的,仿佛很久没有好好的看过叶秋了,在之前的那个世界,自己和叶秋很少联系,但内心一直是很感谢叶秋的,叶秋帮他扛起了作为长子的责任,不得不说,如果不是有叶秋在,真的很难说自己到底能不能这么义无反顾的走上荣耀之路,想到这些,叶修的心情有些起伏,有些话突然很想和叶秋说。


叶修内心很复杂,他之前也只是知道自己在这边有很多恋人,但是也仅仅是知道而已,真实感实在不多,但是现在亲身感受到了叶秋浓烈的情感和爱意,想到会出现在叶秋脸上的失落难过的神色,之前决定搬出别墅的想法已经不是很坚定了。

回家的路上,叶修打开了轻柔的音乐,兴奋感褪去之后,叶秋的差酒量还是使他撑不住的睡着了。叶修想了一路,也没理出个思绪来,到家后,怕叶秋着凉,准备把他带回房间再睡。试着抱了一下,发现还挺轻松就抱起来了,有点意外的叶修想着这世界的自己难道还健身的?不过想到之前查到的Alpha资料上好像看到过力量大这一条,看来这边的Alpha性别是有这种先天优势。

走到房门口后,手里抱着叶秋不太方便开门,用手肘按下门铃,很快就有人来开门了。开门的是喻文州,看到他抱着叶秋,向他投了个疑惑的眼神,叶修小声的向他解释叶秋喝醉了,把叶修带到叶秋的房间后,喻文州走下楼梯,想着叶修明显红润许多的唇,对刚刚也在客厅的王杰希意味不明的笑了下。

“看到了吗?”

“恩。”

“看来事情没有我们想象中的严重啊。”

“即使是不同世界的叶修,那也还是他。”

王杰希轻笑着低下头,深色的瞳孔里透出的光让人捉摸不透,嘴角勾起微微的弧度,把手慢慢的搭在小腹部上。

“何况,不管是什么世界观,只要他是叶修,那就不会没有责任心吧。”

喻文州有点讶异的看向王杰希:“多大了?”

“应该只有一个多月,我也是昨天才发现的。”

“要不要陪你去医院看看?”

“不必了,现在情况不明,我不想节外生枝,先看看叶修到底怎么想的吧。”

周泽楷站在厨房门口,手里端着刚刚冲好的奶茶。看着正在聊天的喻文州和王杰希,不知道要不要说些什么好,发现王杰希向自己看过来了,想了想,憋出了一句:“恭喜……”

喻文州和王杰希都有点忍俊不禁,喻文州笑着对他招手,“小周过来坐吧,不要和少天说哦~省得他咋咋呼呼的。”

黄少天正和张佳乐一起聚在乔一帆的房间里,他们三个都是Omega,现在也正在聊Omega的话题。

“你们说……我过几天就到发情期了,到底要不要吃抑制剂啊?”这是有点迟疑的乔一帆。

“当然不吃!有了已经标记自己的Alpha,还要吃抑制剂!被别人知道了也太丢脸了吧!”这是已经炸毛的张佳乐。

“可是……我还没有被标记诶。”这是脸红的乔一帆。

“别可是可是啦,不管有没有标记,关系都确定了,我管他是哪个世界的叶修呢,叶修不就是叶修嘛,我才不相信换了个世界他就有什么不一样了,如果他不说,我看他根本没觉得有什么变化啊,那没下限的气质(并不),一样的行为习惯,连点烟的姿势都是一模一样啊,我就不信本少出马,他还能抵抗的住!”这是自信的黄少天。

“所以,你是肯定不会吃抑制剂的咯?”这是摆出了怀疑脸的张佳乐。

黄少天刚准备回话,就看到走廊路过的身影,连忙走到门口叫住了叶修,叶修回头看到是黄少天,向他招呼了一声,然后问道:“我房间在哪呢?今天早上我醒来的那个房间,方锐说那是他房间,让我来二楼找自己房间,少天大大给我带个路呗~”

黄少天带着叶修走到一个房间,打开门看到房内的情形,叶修瞬间就囧了……

他第一眼就被一张床带走了注意力,其实床的颜色很简洁,就是浅灰色的被子和白色带点简单纹路的床,虽然看起来很舒服,但是也不至于吸引到全部的注意力。

“额,这床……这么大?”

黄少天有点好笑的看着惊诧神色的叶修:“这可是你特意在网上订购的~”黄少天慢慢靠近叶修,凑到叶修耳边说:“你可是对我说过,在大床上做的感觉~特别好哦~”

离得这么近,叶修能清晰感受到黄少天呼出的气息,全部洒在自己的耳朵里,弄得心脏有些麻麻的。他迅速的走到房间里,然后把黄少天往门外推了几步,再退回到房间里关上门,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呵呵,少天谢谢你带我来房间,我还要写之前国家队的比赛记录报告给老冯呢,就不陪你了哈~”门背后传出叶修的声音。

虽然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工作和之前那的是不是完全一样,但是感觉还是赶紧找个借口和黄少天隔开比较好。走到电脑前,看到熟悉的登录器,熟悉的图标,觉得其实不管在哪,自己都还是自己。就算是多了一堆的恋人……想到不久前和叶秋的吻,似乎,也不是那么难接受的?

 

tbc

——————————

穿越到叶ALL世界 05

评论(27)
热度(3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