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oocoocooc

*原著向ABO!狗血慎入!这文是个傻白甜,感情进展快,不要考据剧情,非常不合理!

*CP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

01 10

长宁-目录

======

 

chapter11

叶修这人一向随意惯了,不管在哪都适应的挺好,所以在别墅里住了几天之后,已经很习惯住在一起的感觉了,毕竟由俭入奢易嘛。到饭点了就有饭吃,上下班有人接送,想PK就有一堆人能和他PK,睡觉还有人暖床(什么? 

这天依然是好天气的一天,叶修懒洋洋的在沙发上吃早餐看电视。黄少天从楼上蹦蹦跳跳的下来了,走到叶修身后勾住他啪叽亲了一口,叶修也没有被吓到,毕竟这几天有好几位都常常对他上下其手,亲一口什么的已经是小意思了,动都不带动一下的。继续吃着早餐,还催促了黄少天几句。

“少天你可得快点啊,就你下来的最晚,要是我们迟到了,老冯可得念死你啊~”

“知道啦知道啦!我虽然下来的晚,但是我吃早餐可是很快的,才不像你吃的这么慢吞吞,和个老大爷一样!今天又是面包牛奶啊?我好想吃肠粉啊队长,最好能再来碗艇仔粥啦!”

喻文州帮他倒了杯牛奶:“回G市再吃吧,今天出发去三亚呢,你行李收拾好了吧?还半小时就出发去机场了,你稍微快点啊。”

方锐和张佳乐正在纠结着要不要把最近爱玩的联机游戏带过去打,被韩文清一力否决了,只得无奈的放下手中的游戏机和游戏碟。方锐眼巴巴的看向叶修,他本就有一双大大的杏眼,此时故意做出可怜的样子,倒是让叶修这么个没下限的都有点不忍心了。

叶修走过去把那游戏机和游戏碟拿上,“好吧,哥的行李箱还挺空的,帮你带过去好了,到那之后你再来找我要吧。”

方锐和张佳乐马上就从多云转晴了,狗腿的帮叶修把行李箱给拿下来等他给装进去,韩文清在旁边看着也有点无语。

“你就知道惯着他们。去外面旅游哪有带游戏机的?”

“哎哟,反正拍摄完之后也是给我们放松的嘛,他们喜欢打游戏就打游戏吧。”

装好之后拍了拍韩文清肩膀,“别这么严肃啊老韩,年轻人比不得我们老年人~就是比较爱玩啊~”

韩文清看了眼方锐,再看了眼张佳乐,也是奇怪了,张佳乐明明和他们应该是一挂的,怎么就老和方锐黄少天玩的这么好呢?这是自带年轻BUFF?

里面正闹着呢,门外叶秋开始催他们了,因为是要去机场,自己开车不方便,所以叶秋叫了个公司的司机来送他们,车都到了,里面还没准备好出发,瞬间整个别墅里都闹腾腾了的。拿行李的拿行李,找东西的找东西,黄少天飞快的把半片面包塞进嘴里,然后准备上楼跑回房间去拿行李,被叶修看到一把给拉住了,让他好好吃完早餐,然后去帮他拿了。

等大家都上车后,都已经比预期的出发时间超过十多分钟了,叶秋无奈的要司机稍微快一点,别赶不上飞机了。有黄少天这家伙在,整个商务车里闹腾的不行,坐在他旁边的叶修有点苦不堪言,不过好在开车十多分钟后就蔫了。估计是早饭吃的太急了,又没消化消化就直接上车,所以有点晕车了。

黄少天从少年时期就和叶修相识,刚成年就和他在一起了,对叶修的依赖性大得很,人有点不舒服就往叶修坏里钻。叶修看他之前吃那么急也猜到是胃不舒服了,伸到他肚子上方那给他轻轻揉着。缓过这一阵倒是舒服多了,不过被叶修抱着也不想起来,就歪在他身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过了一小时到机场了,好在没有晚多少,大家都拿上自己的行李下车了,叶修把自己行李拿上后,去帮王杰希拿他那个箱子,王杰希倒是很自然的接受了,本来嘛,自家男友帮忙拿个箱子也是很正常的,何况他还是个孕夫。Alpha在力量方面有天生的优势,拿两个箱子对叶修来说倒是小意思。等到了集合地点,发现周泽楷、孙翔、李轩还有其他要一起去三亚的都到了,加上他们一共有二十个人了,还挺多的。

孙翔看到只有王杰希一个人没带行李,好奇的问道:“你不知道是去一星期吗?不会以为只是去拍个照就回来吧?怎么行李都不带?”

“呵呵,我当然知道,我行李叶修帮我拿了。”

“噗,一个大男人还要别人帮你拿行李?你又不是老弱病残孕~”

“嗯,我是孕啊。”

“!!!”

 旁边的苏沐橙和邱非都看了过来,李轩和吴羽策也纷纷侧目,楚云秀更是直接开始八卦了。

“哟,王队,几个月啦?”

“快两个月。”

孙翔和唐昊表示他们很震惊,作为七期生,对于早几年的八卦事件并没怎么听说过,倒是四期和五期的,基本上都知道荣耀大神和叶修之间的二三事,邱非虽然比孙翔他们还晚出道,但是他很早就在嘉世训练营待着了,对叶修的事倒是听清楚的。所以除了孙翔和唐昊,其他的人都心照不宣的把目光投向叶修,李轩更是向叶修挤挤眼。

“我还以为除了李轩和吴羽策两个天天秀恩爱的,其他都是光棍呢,没想到……”

孙翔还在说着,工作人员提醒他们要登机了,因为是包机的航班,上了飞机后大家都纷纷把眼镜帽子这些伪装给取下来了。毕竟不久前才结束的世邀赛,中国队拿了冠军之后上了几次新闻,别说荣耀玩家,就是普通群众看到他们都能认出来了。

“!!!”x N

“你谁??”

“怎么有两个叶修??”

“什么情况?!”

除了孙翔和唐昊表示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外,连李轩和吴羽策都表示了自己的震惊,邱非更是呆住了,虽然他和叶修在一个战队很久了,但是叶修从不说自己的私事,所以他也是第一次见到叶秋。只有江波涛还挺镇定的,因为之前周泽楷和他提到过一次。

“大家好,我是叶秋。”叶秋神色如常的和他们打了个招呼。

“叶秋?真有叶秋这个人啊?”

“你荣耀是不是也打的特别好啊?”

“你和叶修什么关系?双胞胎?”

叶秋被连续问了各种问题,颇有点哑口无言,叶修好笑的帮他解围:“他是我双胞胎弟弟,我以前用他名字参赛的,他不玩荣耀。”

叶秋给他飞了个白眼,“你还好意思说。”

“行了行了,和哥一样的脸,有什么好看的,都快回座位去,要飞四个多小时呢!”

叶修把围观叶秋的都赶回座位了,然后在叶秋旁边坐下了。看到这么多人盯着自己的Omega看,是个Alpha都不能忍好吗?

叶秋会意一笑,拿出前一天下好的电影出来和叶修一起看。不过今天起了个大早,刚刚又坐了一小时的车,还没看到一半呢,两人就头倚着头睡着了。

 

tbc

——————

穿越到叶ALL世界 12

人数有点多,给你们整理一下好啦~

目前有感情线的:

叶修A  喻文州B  周泽楷?  王杰希B  黄少天O  肖时钦B  张佳乐O  张新杰O  方锐?  叶秋O  韩文清? 乔一帆O (排名不分先后)

去三亚的:

叶修  叶秋  乔一帆  韩文清  喻文州  王杰希  黄少天  肖时钦  张佳乐  张新杰  方锐  周泽楷  孙翔  唐昊  李轩  苏沐橙  楚云秀  江波涛  邱非  吴羽策  工作人员若干。


评论(29)
热度(2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