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ooc ooc ooc

*原著向ABO!狗血慎入!这文是个傻白甜,感情进展快,不要考据剧情,非常不合理!

*CP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

01 11

长宁-目录

======

 

chapter12

等他们到三亚已经是下午了,到了酒店后,工作人员给大家分房卡,这个酒店是五星级的,看得出联盟因为这次得了冠军很是高兴。国家队十四个人每两人一间,每个房间其实都有独立的卧室还有客厅,所以虽然是随机分房,也没人提出什么异议。而叶秋他们是自己出的钱,所以定的都是小一些的单人间。

工作人员看他们拿到房卡后闹哄哄的,停都停不下来,只好找躲在一旁抽烟的叶修去说。

“叶神啊,我先和你说一下,等等你再和他们说一下这几天的活动安排吧?今天倒是没有安排,就是自由活动,这个酒店到了饭点有自助餐,你们饿了可以去吃饭哦~明天下午开始拍摄。”工作人员说着开始翻背包,掏出一个小本子翻开递给叶修,指着上面的字说道:“诺,叶神你看,明天下午两点在楼下大厅集合,由我带你们去拍摄场地,明天第一个拍摄的主题是沙滩排球哦。”

“还玩花样啊?”叶修抽了口烟后笑着说。

“现在都是这样啦,越是非常规的写真卖的越好呢,去年轮回不是还帮周泽楷拍了一组篮球写真嘛,卖的可好了~”工作人员怕叶修不乐意,搬出了以前的成果安利来说服他。

“行吧,等等我和他们说。”

叶修不像工作人员不敢打断他们说话,直接走到人群中间拍了拍手掌,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后,把嘴上叼着的烟取下来,然后把刚刚工作人员的话转达了一遍。

黄少天他们马上七嘴八舌的开始问问题。

“沙滩排球?我完全不会啊!还有那我们穿什么啊?有没有准备衣服啊,我可没想到还要打排球,除了泳裤我可什么都没有准备,下午两点!!是不是会好热啊?万一被热die了怎么办?”

工作人员赶紧解释道:“不会的不会的,旁边会准备休息的凉棚的,而且只要摆拍就好了,衣服拍摄组那边会准备的,黄少你就放心吧!”

“那今天是不是可以随便去玩啊?附近哪里有好玩的地方啊?”张佳乐也向工作人员问道。

工作人员擦了把汗,“附近我不太清楚啊,要不等会你们问问前台吧?明天下午两点之前你们都可以自由活动的,这个酒店后面那有一块沙滩,可以随便玩的。”

苏沐橙和楚云秀也在旁边咬耳朵:“秀秀你听到没,第一个拍摄的主题啊,肯定还会有好多奇怪的主题的,听说之前网上有搞个投票,你看过没?”

“看过,说是你最想购买的国家队写真主题是什么,然后还说了这次拍摄的地方。听说沙滩排球是第三名啊,第三名都要拍了,前两名肯定会拍的吧,嘿嘿。”楚云秀想到那两个主题就想笑。

说完之后大家就各自散了,他和张新杰分到了同一个房号。进了房间把东西放好后,张新杰挺自然的过来吻了他。其实说起来叶修穿越之前,完全没想到原来作为恋人的张新杰会是这样的,带着压迫感的主动,不容你拒绝。其实一开始的时候,面对张新杰的亲近,他是有些尴尬的,毕竟在之前他和张新杰连好朋友都算不上。但是仅仅是几天而已,张新杰已经用自己的方式强势的刷好了自己的存在感。

至少,在和张新杰接吻的时候,叶修已经很自然了,当然信息素的作用也功不可没。

学习了几天了,叶修已经能通过信息素闻出自己和大家的关系,比如叶秋,前几天的时候标记还不是很稳定,信息素总是时不时的溢出一点,不过昨天闻到的信息素已经很平和了,让叶修放心不少。而乔一帆身上有自己的临时标记,自己的信息素在他身上若有若无,随时都会消失。至于张新杰,应该很早就已经标记过了,在他身边总是有一种老夫老妻安定舒服的感觉。

察觉到了他的走神,张新杰吮了一下他的舌尖,稍稍用了点力,叶修被些微的刺痛给找回了神。歉意的笑了笑,重新吻了回去。柔软的舌头探进口腔,传过去淡淡的信息素,他捧着张新杰的脸,温热的气息就打在张新杰的鼻尖处。唇齿纠缠间,情欲突然翻涌着涨起来。

“你发情期到了?”

“恩,下飞机后就感觉到了。”张新杰微微喘着气道。

“一点都没看出来,新杰大大可以啊~”叶修有点惊讶。


走微博




tbc

——————

穿越到叶ALL世界 13

评论(13)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