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ooc ooc ooc

*原著向ABO!狗血慎入!这文是个傻白甜,感情进展快,不要考据剧情,非常不合理!

*CP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

01 12

长宁-目录

======

 

chapter13

“前辈?”

前面的人听到声音后回过头,发现眼前的少年似乎是在叫自己。

“邱非是吗?我是叶秋。”叶秋礼貌的和他打了个招呼。

“叶先生您好,您真的和前辈长得很像啊。”邱非发现自己认错了了,很不好意思的说道。

叶秋笑着摇了摇头表示不在意,然后说道:“叫我叶秋就好,你也是自费来玩的吗?”

“是啊,我刚好想出来旅游,就看到职业选手群里在讨论去哪里玩,就加入了。”邱非和叶秋一边取自助餐,一遍聊着天。

两人取好餐后找了个地方坐下了,邱非好奇问道:“这次是陪前辈来玩的吗?之前从来没有看过你呢,原来前辈之前的名字是用的你的。”

叶秋表情有些气恼的样子,和邱非吐槽着叶修以前的不靠谱。说着说着就说到叶修和他小时候的事情了,叶秋小时候常常被叶修捉弄,吐起槽一时半会都吐不完。

邱非倒是挺羡慕的:“你们感情真好,我小时候一直都是一个人,父母也常常出差不在家,好在有荣耀,让我进了嘉世,遇见了前辈。”

邱非说出了自己的心声,颇有些不好意思。叶秋看着眼前脸红的少年,倒是有些熟悉的感觉,想了一会后发现乔一帆刚来别墅住的时候,有一次和自己聊了会天,也是这样脸红红的。

意味不明的看了眼邱非后,想想自家特别招桃花的哥哥,倒是为眼前的少年默默点了根蜡。虽然自己能和哥哥在一起就很满足了,但是对于情窦初开的少年来说,却不是那么好接受的。

“叶秋你也在吃饭啊,叶修呢?”张佳乐和喻文州也来吃饭了,打了个招呼也没等回答,就跑去自助区取菜了。

叶秋和张佳乐认识了这么多年,也算老朋友了。对张佳乐没头没尾的聊天已经很是习惯了,连头都没回一下。邱非倒是对于叶秋和张佳乐的熟人气场挺好奇的,不过事关其他前辈,还是没有多问。

叶秋也不打算主动给他打开新世界大门,既然他没问也就乐的不说话。过了一会儿他们就取好餐回来了,张佳乐想到叶修好像是和张新杰分到一间房的,觉得不应该到了吃饭的时间了,竟然还没过来。

“叶秋,新杰是不是……嗯?”张佳乐给叶秋使了个眼色,碍着邱非在场,没有问的太明显。

叶秋和他还有张新杰都是Omega,对于对方的发情期都有大概的记一下,几年下来,也都是心照不宣的事了。叶秋算了下日子,确实就是这几天了,给了张佳乐一个肯定的眼神。

王杰希一个人进了餐厅,看到他们坐在一块,和他们打了个招呼,也去取餐了。在喻文州对面坐下后,和喻文州说道:“少天和方锐还有时钦去外面玩了,想找你一起去来着,不过你电话打不通,他们就先去了,让你如果想出去玩就给他回个电话。”

喻文州从口袋里摸出手机,发现已经关机了,“好像没电了,乐乐晚上想去酒店的小沙滩游泳,我陪他一起去,就不去找少天他们玩了。你能游泳吗?要不要一起去?”

“可以,医生说适量运动是有好处的,等晚上一起去吧,要不要叫上叶修他们?”王杰希来的比较晚,不知道他们之前眼神讨论的事。

张佳乐又给他使了一轮眼色,被王杰希翻了个白眼,不过被这样提示了确实知道是什么意思了,也没继续说什么了,和喻文州聊了些其他事来转移话题。

邱非倒是看出了他们之间的气氛怪怪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貌似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却弥漫着一股强烈的“我们都很熟”气场。

唔……叶修前辈的弟弟也是谜一样的人物呢!


“醒了?”

“嗯,几点了?”

刚醒来的张新杰没戴眼镜,眼睛雾蒙蒙的,看有些不清的感觉让他微微眯起了双眼。脸上还带着发情期的余韵,白皙的皮肤上有着浅浅的红晕,让他看起来不似平时那么一本正经的样子。

叶修起了逗弄的心思,调笑着说道:“已经是早上了,新杰大大睡得可真够久啊~”

张新杰脸色都没变一下,用无语的眼神瞥了他一眼:“我肚子有点饿,但是还没有到很饿的地步,现在大概7点多吧。”

其实叶修也是刚起,根本不知道几点了,摸出手机看了一眼,马上表达了对张新杰的敬佩之情。

“饿了啊?这个点自助餐应该快结束了,我们叫外卖还是出去吃?”

张新杰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把脸凑过去微微蹭了一下:“感受到了吗?”

“感受什么?你的皮肤又光又滑?”

“……”

“我一身的信息素你感受不到?”

“呃…我忘了这回事了,那我们叫外卖吧。”

叶修说完后又重新凑过去蹭了蹭:“新杰大大你信息素真甜。”

张新杰被他的头发吁的有点痒,伸手想推开他,却被叶修翻身压在身下。

“既然你还没有很饿,那就晚点再吃吧。我很饿,我先吃。”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电话就打来了,张新杰昨晚有些累,倒是少有的晚起了。叶修怕电话声吵到他,赶紧走到另一间房再讲电话。

“怎么这么早打电话来?不是下午才集合吗?”

“有新杰和你睡,你竟然这个点还没起?不是吧老叶,你把新杰给带坏了啊!对了,我昨晚和方锐他们去外面玩了,找到一家可好吃的小吃街,你想不想去啊,今晚带你去要不要?叫上新杰还有其他人一起啊~”

“下午拍摄还不知道要多久,你就把晚上的时间都给安排好了?有时间就去吧。”

“你上午准备做什么呢?”

“带叶秋去逛逛吧,他特意陪我来的,总不能什么都没玩到啊,你昨天不是逛过了吗?给哥做个向导?”

“行啊,你找我就找对拉!我可不像方锐那个路痴,昨晚差点把我们带迷路了,要不是我机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的来呢!”

“你又在黑我!!明明路是我们一起选的!!就算迷路了也不全是我的问题吧!!”方锐凑近了黄少天的手机,在电话那头气急败坏的喊着。

“哈哈,你问问还有没有其他人想出去逛逛的。一起去好了。”


“你确定要玩这个?上吧英雄~哥看好你!”

“上就上!谁怕谁,你敢不敢和我比?”

“我可不敢,您请您请~”

叶秋和王杰希他们也围在旁边看热闹。

黄少天投了个币,开始控制机器。

叶修在旁边不停开嘲讽。

说好的机会主义者呢?

说好的一击必杀呢?

说好的冷静观察呢?

方锐和张佳乐在旁边笑的不行,黄少天夹了好几次,什么都没夹上来。恼羞成怒的扑到叶修身上闹他,一边还不忘怂恿方锐也去玩。

“你不是黄金右手吗!用你的黄金右手夹一个起来啊!”黄少天冲着方锐叫嚣道。

刚刚一群人出来逛街,经过商场里的游乐场,黄少天一眼瞄到这个夹娃娃机,这里面全部都是荣耀神级角色的Q版玩偶,里面的Q版夜雨声烦玩偶设计的非常萌,黄少天一看到路都走不动了,扯着叶修他们不准走,硬要夹一个,可惜夹了很多次,怎么都夹不起来。

方锐刚刚看他夹的时候就已经心痒难耐了,夹娃娃这种事就是这样的,旁人看着总感觉只差了那么一点点,就是差那么一点点就能夹上来了,只要自己上肯定是手到擒来!

方锐被黄少天这么一怂恿,马上就磨拳霍霍的投币了。

 

tbc

——————

谁能夹起第一个娃娃?无奖竞猜开盘啦!

穿越到叶ALL世界 14


评论(24)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