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丧尸paro

*CP叶all(说叶all就是真叶all,不能接受的勿入)

*时间线十一赛季半决赛后,配角有原创角色。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长宁-目录

======


chapter 11

一时之间众人都沉默着,愣愣的盯着被雨水淋过后变得污浊的窗户。等回过神来,也唯有苦笑,好险他们回到了室内,不然淋雨后真是不知道到底会发现什么事。

“先分配一下房间,然后整合一下食物和物资吧。”叶修出声打断了胡思乱想的大家,略一沉吟后向蓝雨的人问道:“宿舍钥匙你们都带在身上吗?”

“在的,队长腿上有伤,最好还是有人看顾一下比较好,要不和我一间房我来照顾吧。”徐景熙平日里就是比较细心的人,何况受伤的还是自家队长,马上当仁不让的接过了照顾伤员的职责

“不用了,文州和我一间房就好。你们给霸图三把钥匙,让他们自己分,然后你们也自己分配一下吧。”叶修大致分配一下后,细节就交给战队内部随意组合了。而喻文州对于自己来说,依然被放在恋人的位置,是属于自己的责任。何况他并不想看到喻文州和其他男生太过亲密,虽说此喻文州非彼喻文州,但是在一起了这么多年,早已把人放在了心里,不容他人染指。

由着他们三三两两开始说着话,分配着房间和分享着物资,叶修谨慎的开始观察着周围的环境。一年来的军营生活,身为总司令的儿子,自然是受到了非同一般的“特殊待遇”。叶修早已经养成了第一时间熟悉地形,并找到最好逃生方法的习惯。

仔细确认过没有其他疏漏的缺口,门窗都密实的封闭起来之后,叶修回到喻文州房间的那一层,看到喻文州正站在走廊上,背靠着G市因为潮湿天气特有的雪白色瓷砖的墙,墙上有几块深红到有些泛黑的刺目污渍,不知道是谁留下的痕迹。

喻文州脸上有着说不清的难过,暗藏着一丝绝望中的无助。叶修见过许多神态下的喻文州,愉悦的,生气的,阴晴不定的,志满意得的,这些他通通都有见过,并且参与其中。而看着眼前格外脆弱的喻文州,叶修下意识就走上前去,张开双臂揽住了他,给了他一个温暖的拥抱。

“怎么了?”叶修伸手在喻文州背后轻轻拍了几下,缓缓地摩挲着有些紧绷的背脊,缓解怀中人内心的不安。

“小桐……不太好了。”喻文州眼里有着显而易见的痛苦和对现状无能为力的无可奈何,那个平日里常常在休息时跑来训练室看他们的乖巧伶俐小少年,此时却徘徊在生死边缘,再也无法漾起开怀的笑意,和午间嬉闹玩笑时无忧无虑的话语。

 

眼见着小桐的脸色以几乎肉眼可见的速度灰败了下去,李远捂着嘴背过身抖的无法自已。衣摆被轻轻的扯了扯,李远感觉到后马上转过身,看到小桐希冀的眼神,“小桐,你想说什么?”

“你们……一定……要平安……”短短一句话,被断开了好几次才说完,小桐眼神有些涣散,手指依然攥着李远的衣角,隔着衣角李远都能感受到那力度,那不想放弃的内心。

“我——”小桐还想说什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又不说了,眼角滚出一颗颗滚烫的泪珠,伸手握了一下李远的手,很快又松开,“你出去吧,我……唔……”疼痛袭来,小桐闷哼一声冷汗直冒,“我不想你看到……我那个样子……”

李远摇头,不想离开这里,他想要陪伴这个平日里喜欢陪自己嘻嘻哈哈,还老缠着自己指导他的小朋友,想陪伴他直到生命最后的终结,而不是怯懦的避开。

黄少天终是发现了什么,看着倔强的转过身去不肯再看这边一眼,紧闭着的双眼却依然不断落泪的小桐,拽着李远离开了这里。

小桐好似松了口气,侧过身把身体蜷缩起来,把团成一个一个球形,仿若回到了母体的状态。

任由疼痛侵袭着自己,蔓延至全身,一点点吞噬自己的理智,慢慢杀死自己。

脑海里最后浮现的,是他未完成的心愿。

 

“远哥你怎么还没去比赛会场?”小桐很惊讶,因为喻队和黄少他们下午已经出发了,他也准备在食堂吃完晚餐就过去看比赛了,没想到会在食堂遇到来吃晚餐的李远。

“我感冒啦,有些头昏,今天不上场咯~”李远虽然脸色不太好,但是心情倒是还不错,也没有为自己这不及时的感冒感到特别烦闷,他了眼对面的小朋友,随口问了句,“你呢,等会去现场看吧?”

“你在战队看直播吗?”小桐咬着筷子问道,看到李远点了点头,换了个忧郁的脸色,“我肚子不舒服呢,也只能在战队看直播了啊。”

“没事,刚好我们两做个伴嘛,晚上一起看啊!”李远把饭扒进嘴里,收拾好餐盘,拍了拍少年的脑袋,“那晚上见啦~”

看着李远的背影,小桐含着筷子心里乐开了花,直播室里有双人沙发,今天应该只有自己和远哥两个人,看直播的时候两人肯定是挨着坐的,气氛肯定刚刚好!如果今天蓝雨赢了,自己就和远哥表白好了~恩恩,应该会答应的吧?小桐被自己想象中的画面甜到了,红着脸快速的把餐盘收拾好,回房准备起晚上的“约会”。

 

小桐伸手在脖子那摸了一会,摸到了那有着蓝雨标志的吊坠,这个吊坠是李远以前看他喜欢转送给他的蓝雨周边,握紧在手心后终是松了口气,由着意识从自己身体里散去。

 

夜幕降下后,反倒没有白天那么渗人,奇异的天色被黑夜掩盖,造成了平和的假象。不时有成片的鸟类从天空飞过,乌压压的一大片即使是在夜晚依然能感受的到,鸟类也会害怕吧,害怕这陌生的世界。

阳台上的防盗窗上还有着下午那场妖异的大雨留下的污渍,叶修依在门框上,点上了一根仅剩不多的烟,权当放松自己紧绷了一天的心神了。

从昨晚到现在,这兵荒马乱的一天,完全没有给他缓冲的时间。来到这世界后一直都存在的虚幻感还未散去,又有更加不真实的意识不断袭来。

到底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叶修。”

听到声音叶修回头看了一眼,对喻文州点了点头当做打了个招呼,也没特意过去扶他。抬手抽了一口烟,慢慢呼了出去,烟雾朦胧中仿佛周围的一切都不再清晰。

喻文州缓缓地走到叶修身边,看着他的侧脸,有些感概:“距离上次见面都一年多了吧。”

“对,很想念哥吧?”也许是此时氛围还算轻松,叶修也有了开玩笑的兴致。

“嗯。”喻文州淡淡的应了一声。

叶修有些诧异的扫了他一眼,双眼对视间,仿佛触动了什么,过了会突然低头笑了。

“你猜到了。”不是疑问,是肯定。

“眼睛不会骗人。”喻文州也笑眯眯的回他。

“你看到了什么?”叶修温柔的看着他,两人之间莫名升起旖旎的气氛,之前的烟气散布在空气中,好似那蒸发的水汽,蒙蒙的围绕在两人身边。

“我是你男朋友?”虽是疑问句,但是喻文州的眼睛里却已经肯定了自己的这句话。

“嗯。”叶修垂下眼又深吸了一口烟,没有急着呼出去。

“之一。”这次终于用上了肯定句,不需要质疑,之前叶修对黄少天和张佳乐他们的态度已经说明了一切。

“对。”叶修说完后也没什么表示,只是静静的抽完了这支烟。

两人之间诡异的沉默了下来,喻文州终是有伤在身,有些抵抗不住,出声打破了沉默:“早点休息吧,明天还有安排。”


 走微博

很短的肉,防和谐还是走简书吧→❤

 

tbc

——————

从来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

老公生日快乐❤

 

 

评论(47)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