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我深夜诈尸_(:з」∠)_

叶宁宁-目录

——————————


“那天我醒的时候,以为自己遇上了仇家。”叶修娓娓道来:“因为我的手失去了知觉,而我又得罪过不少人,一时之间还真有点惊吓!过了一秒才发现罪魁祸首是卧躺在自己手上的一颗脑袋,这脑袋还搭载了一个一丝不挂的裸体。还没来得及看是谁,电视机的那种雪花感就充斥了我的大脑,这还没结束呢,随之而来的就是五百只鸭子的声音。”叶修调侃道。

“咳咳……”有人不满。

“我当时就觉得不太妙了,在他说话的时候细细的打量了一下,糟糕啊!这人看着很陌生,不认识啊!我心里一紧,然后再仔细打量了一下,觉得更糟糕了,因为这人看起来也太小了,让我感觉十分有罪恶感。不过吧,过了一会我才想起来当时是在酒吧,没满18应该进不了那个酒吧,我就稍微放了点心。这心还没放到肚子里,听着耳边没停顿的声音我忽然就想起来了,虽然这人的脸我不认识,但是这声音还我真认识。”叶修笑了笑,伸手到旁边轻弹了一下身边人的喉结,“咱夜雨声烦这声音真是让人第一次听烦,第二次听更烦,存在感十足啊。”

“你少来!”黄少天伸出个指头把叶修的手指别开,“我曾经在游戏里可不是逮谁都说话的,和你说过话是看得起你!懂不懂?”黄少天拒不承认那个在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经常跑去和叶修混在一起的人是自己。

“然后我就开始自我怀疑了,我知道自己一杯倒,但是真不知道自己一口就上头啊。那天也就喝了一口,还是因为一开始酒吧灯光太晃,晃得我在拿错了杯子的情况下喝了那一口。虽然说那时候有点口渴喝了挺大一口吧,但是我确实还是太高估自己了。”叶修啧了声,端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喝酒误事啊!”

……

叶修不说话了,场面一时有些安静。

“这就没了?”张佳乐愣神。

“没了啊,你还想听什么?”叶修往沙发上一靠,一副我的话已说完,你们请的模样。

“前面呢?你睡着之前???”张佳乐追问。

“忘了啊。”叶修挑眉:“断片,你懂吧?”

“那你怎么知道这就做了?”张佳乐不服。

叶修忍不住笑了:“我说……你还是……对吧?咳,反正就是知道,大家懂的!”

这次聚会刚巧到的都是男生,女生们都跑去隔壁店庆的卖场购物去了,叶修说话也就没这么讲究。不过看着大家一副‘不懂,我真的不懂,你一定是在忽悠我们这群老实人’的模样,叶修只能无奈地摸了摸鼻子。

全明星后的聚会是大家少有的放松时刻,必不可少的玩起了聚会游戏,真心话大冒险这么不靠谱的游戏,叶修可能会选择大冒险吗?不可能的。好不容易合作一次才让叶修栽了的大家会问什么保守的问题吗?那是更加不可能的。所以第一个问题就如此劲爆,叶修也只能自认倒霉,选了真心话再说假话也没意思,叶修倒不藏着掖着,就这么把张佳乐代表所有人提问的和黄少天的第一次抖落了出来。

方锐最为激动,立刻为两人的第一次盖章:“时髦啊老叶!没想到您老人家还玩了次一夜情啊!”方锐一边说一边还对着叶修身边的黄少天挑眉,“我就说那时去H市的时候你怎么会三不五时的在晚上溜出酒店,还以为你吃宵夜不带我,暗自伤心了许久!”方锐说着一边啧啧啧一边摇头叹气。

“之后呢?”周泽楷竟也八卦问道。

“其实接下来也没什么好说的啦,就是本少的英勇追爱路而已,你们要听吗要听吗?我给你们细细道来啊!”黄少天眼睛亮晶晶的,对着大家眉飞色舞道:“balabala……(不想写了,大家脑补吧)”

这么简单?看了眼桌上的酒杯,周泽楷若有所思。


评论(17)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