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ooc ooc ooc

*原著向ABO!狗血慎入!这文是个傻白甜,感情进展快,不要考据剧情,非常不合理!

*CP叶all

*时间线世邀赛后

01 07

长宁-目录

======

 

chapter 8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旅游景点宣传单.jpg

流云:前辈要去旅游吗!队长和黄少还没回G市,是不是和前辈一起去啊?

鸾辂音尘:啧啧,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飞刀剑:我家队长也还没回来!是不是国家队一起去旅游啊?

一叶之秋:我才不要一起去!

风城烟雨:什么情况?沐橙应该知道吧?@沐雨橙风

战斗格式:前辈是想让我们帮你参考去哪里玩吗?

无浪:前辈要旅游的话,欢迎来S市啊!

一枪穿云:嗯。

枪林弹雨:瀚文你夏休期没回家吗?怎么还在战队?

流云:我提前回来啦!我要找刘小别前辈PK!

飞刀剑:我还没有答应和你PK吧?

流云:但是你也已经到战队了啊!

逢山鬼泣:小孩子真有活力啊哈哈哈~

鬼刻:你不也是国家队的吗?知道点内幕消息不?

海无量:叶修他们今天去联盟总部开会吧!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有关~

迎风布阵:去旅游好哇!大家都去旅游BOSS都归老夫了!

百花缭乱:你想得美!就算去旅游我们也不会放弃BOSS的好嘛,何况还有我们队长呢!

风城烟雨:叶修怎么出现一下就消失了,逗我们呢?

逢山鬼泣:这个点应该去吃饭了吧!

飞刀剑:我也有点想去旅游了啊!

流云:不要啊前辈!你还要和我PK的啊!

沐雨橙风: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我没和叶修一块儿啊~

风城烟雨:你还在酒店吗?我还以为你昨天采访完就回H市了,下午咱们去逛街吧~

沐雨橙风:好哇~

迎风布阵:不过真看不出来老叶你这么宅的人竟然会想去旅游!

逢山鬼泣:看宣传单看的我都想去旅游了啊,阿策你说我们要不要选个地方去玩一玩?

鬼刻:刚从国外回来你不嫌累啊?

逢山鬼泣:可以选个舒服的地方嘛~比如去三亚游泳啊~

鬼刻:你那是游泳吗?你那是泡水吧!

君莫笑:哟,吃个饭回来这么热闹啊~大家都想去哪玩?

君莫笑:哎不好意思啊,原来哥发错群了~

海无量:……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

沐雨橙风:你要去旅游吗?

百花缭乱:大家?你要和谁一起去玩啊?

君莫笑:那不是老冯看最近周边卖的好,要我们国家队拍一组照片赶赶势头嘛!

百花缭乱:所以这是要我们选拍摄地点?

君莫笑:没错啊~乐乐想去哪儿呢?

逢山鬼泣:叶神不关心一下我们想去哪吗~

鸾辂音尘:不要打扰人家调情啊!你不是想和你家副队去戏水吗?

君莫笑:其实海边不错啊!

海无量:是因为你爬不动山吧……

逢山鬼泣:不是国家队的能不能去啊?阿策一起去吧~

君莫笑:应该能吧,只要自掏腰包,旅游景点还能拦着你不让进不成?

沐雨橙风:什么时候去呀?

生灵灭:三天内决定好去哪,哪天去主席还没说啊。

海无量:上午你们开会就讲这个啊?

石不转:这只是其中一件事。

无浪:前辈我也想报个名^^。

战斗格式:我也去,加我一个吧。

一寸灰:前辈,我也要报名。

大漠孤烟:还有我。

君莫笑:老韩你也来凑热闹啊,行行行,等等要去的都Q我,帮你们和老冯说一下。

无浪:麻烦前辈了。

风城烟雨:所以是去哪啊?

君莫笑:刚刚不是说去海边吗?那就三亚咯。

沐雨橙风:我都可以啦,不过不问一下其他人的意见么?

君莫笑:@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生灵灭 @海无量 @逢山鬼泣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 @石不转 @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 @唐三打 拍摄地点定在三亚有异议没?不出声就当默认了啊~

生灵灭:没意见啊。

石不转:可以啊。

一叶之秋:随便啦,这么麻烦。

一枪穿云:好

海无量:我不会水啊!

百花缭乱:你可以在沙滩上堆城堡啊哈哈哈~

海无量:你走!!!

唐三打:还有人不会游泳的?

风城烟雨:不会游泳很奇怪?我也不会啊~不过又不拍你游泳,拍完照就回沙滩上呗。

 

叶修看到没人反对,就把手机收好准备去找人问问自己在哪上班。张新杰和肖时钦吃完饭就回去了,叶修一个人走在路上,一直有路过的员工偷瞄他,还有个女生很激动的冲上来求签名和合照。可以预想到短时间内估计要一直被联盟总部的员工当成大熊猫给围观了。

给老冯打了个电话,想问问自己要做些什么工作,老冯让他最近就把拍摄的事情弄好就行了,办公室让他去前台找人带路就成。到了之后叶修倒是没想到竟然是一个单独的办公室,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家老头的原因。

不过既然工作就是拍摄这事儿的话,还是认真点吧。把电脑给打开,点开群给国家队每个人都单独敲了句话问意见。刚刚一直没在群里冒泡的黄少天倒是第一个回过来的。

“去拍摄?什么时候去啊,队长还在生病呢!不过我觉得只要不是爬山那些体力活,过个几天应该都没什么关系吧,队长上午又睡了会吃了中饭后好多啦,烧已经退下去了,现在好像都上游戏在玩了。老叶你几点下班啊,哈哈,说到这个就可怜你,是不是很忙啊,还能不能上游戏了啊?”

“谁说哥不能上游戏,现在就能虐你。”

“不是吧,你不是在上班吗?这么自由还能上游戏啊?你是去做什么的啊,难不成老冯其实是你的粉丝,不想让你太辛苦然后供着你吗哈哈哈!来啊,竞技场开好房等你啊。”

看到右下角头像一直在闪,叶修决定还是先办正事,虽然其实他觉得其实抢BOSS才是正事。“算了,还是晚点吧,哥先办事啊,你和文州去玩吧,乖~”随口安慰后,把闪烁的头像一次性全点开,配合上黄少天的刷屏,电脑都卡了快一分钟才恢复正常。

索克萨尔:刚刚去群里看了,之前你说的三亚挺不错的。

王不留行:拍摄地?最好不要去需要大量运动的地方吧,比如爬山。

生灵灭:恩?刚刚在群里不是说了没意见吗,你没看到?

海无量:三亚也可以啊,不过我不会水!你可要保证我生命安全啊~

逢山鬼泣:强推三亚!

一枪穿云:都可以。

叶秋:你在上班呢?听新杰说他们把车开回家了,下班后我去接你吧!

风城烟雨:我没什么意见啊,不过如果定下是去海边要提前和我说啊,我要买防晒呢,可不想被晒黑~

一叶之秋:怎么那么麻烦,都说了随便了!

石不转:我没意见。刚刚和叶秋说了你的下班时间,他应该会去接你。

沐雨橙风:去哪都可以呀,听你的。你现在在联盟工作啦?那以后不是会很少来兴欣吗?我会很想你的耶……

百花缭乱:老叶你还行不行了?今天你真啰嗦都不像你了啊。去联盟上个班把你给改造啦?

唐三打:能不去最好,一定要去就随便哪。

 

没什么人反对,那就基本定下是三亚了,叶修把一些不需要回复的关了,然后安慰了一下苏沐橙,表示一定会经常去看他们。回想了下刚刚看到的那些内容,好像乱入了什么……

 

tbc

——————

穿越到叶ALL世界 09

三亚真的挺好玩的~很漂亮!一群人在海边戏水什么的~~嘿嘿嘿

评论(18)
热度(2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