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今天我生日!所以决定放飞自我!拉我家猫来演一出叶乐~

 @薄荷色初秋 和我同一天生日~超有缘分哒~这篇文送你么么哒!

大量猫图预警!以及不要在意我家猫的性别……

大家可以先看看这两只猫的原本性格设定→日常

长宁-目录

——————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什么声音?怎么那么吵……张佳乐有些迷糊的睁开了眼睛。

唔,原来是有人过生日在唱生日歌啊……

等等!!!

我不是应该在我房间睡觉吗?

张佳乐站起了身。

等等!!!

为什么视平线这么低?

张佳乐四处张望后觉得非常不对劲,低头一看……

“喵!!!(啊!!!)”

这是什么!!猫爪吗?


黑乎乎的还是挺萌的………………萌个屁啊摔!

“淡定。”旁边传来了一声慵懒的喵叫。


自己为什么会听懂喵声的意思啊?这个设定真的正常吗?

“喵!!!(什么情况!!!)”

“喵?(张佳乐?)”

“……喵?(你怎么知道?)”

这个作者怎么回事?能不要喵来喵去正常点对话吗?……好!

“你刚来的吧?”白猫正懒懒的蹲在他头顶的架子上问着地上的小黑猫。



“对啊!你谁啊?你怎么知道是我?就是你把我弄来的?”张佳乐慌乱急了,一连甩出好几个问题。

“我是叶修,我比你来的早一会,这里应该是过生日的妹子她家里吧,我刚刚听到她许愿,说想见你,然后你就不对劲了,哦,我是指这黑猫。所以我猜你也穿过来了。”

不过叶修没说的是,其实妹子应该许是了三个愿望,第一个他没听到,想来应该是想见自己,自己才会穿过来。第二个愿望是想见张佳乐,他听妹子刚说完,就发现旁边正闹腾的小黑猫突然倒下了,然后张佳乐就穿来了,不过估计是睡着了,所以他没听到第三个愿望。至于妹子许的第三个愿望……

第三个愿望是……希望叶乐在一起?所以?

“那我们怎么办啊?怎么变回去啊?”张佳乐有些着急。

“我哪知道啊,我也就比你早来几分钟而已啊。”叶修突然觉得不太妙,总不会……是要等愿望实现他们才能走吧?

张佳乐一直抬着头才能看到叶修,被叶修这么居高临下的看了半天好不爽啊。张佳乐想跳上去,结果走了几步就摔倒了。

什么啊,四只脚走路好难啊!

张佳乐控诉的抬头看向了叶修,这人怎么适应的这么快?

“别看我……我穿来就在这里了,我还没试过走路。”

叶修站起身,看了看自己,再看了看张佳乐,

“你好小只啊,不会还没成年吧?”


“为什么你是白色我是黑色?明明我比你白啊!”

被张佳乐的关注点弄的有些无语,叶修抬了抬四肢,开始适应学着怎么走路。

也没有多难嘛,左走两步右走两步后,体态轻盈的往地上一跃。姿势优雅的落地,完美!叶修表示自己挺满意这个姿势,给自己打了99分,少给了一分怕自己骄傲。

站在张佳乐面前看着他,发现自己依然比他高了一大截。


“呵呵,张佳乐你好矮啊!”叶修没发现自己变成猫之后竟然幼稚了许多。

“爱护幼猫人人有责!你这是虐猫知道吗?我要报警抓你,妖妖灵吗?”得,这一只也是幼稚的不行了。

奇怪,为什么自己看到叶修总想扑上去?张佳乐看着眼前的白猫有些疑惑,强行制止了自己这个想法。

“乐乐!”

“喵?(怎么啦?)”下意识的回应后,才发现根本不是叶修在叫自己,而且叶修也不会这样叫他啊。疑惑的往那边还在过生日的人群看了一眼,发现有个妹子正向自己走过来。

“哇!!”张佳乐被忽然的升高吓了一大跳,飞快的挣脱了妹子的双手跑走了。等跑到叶修身后才发现自己已经无师自通的跳过了走路,直接学会了跑。

“乐乐比较胆小,看到人会害怕的。”妹子在他挣脱之后也没想着要再来一次,对着身边的朋友解释着。张佳乐松了口气,走远了一点。

看着妹子把手伸向了叶修,张佳乐坏笑的准备看热闹。没想到那妹子竟然没抱他,只是摸了摸他的头,然后给她朋友介绍了一下就完事了。

EXCUSE ME?待遇不同还能继续玩耍吗?

叶修虽然并没有和张佳乐一样被抱来抱去,但是还是感到有些不安,四周看了看,在衣柜最顶上发现了一个猫窝。站在地上思考了30秒要怎么才能跳上去,最后选择了放弃,他可不想因为姿势不熟练摔个脸朝地,还是当着张佳乐的面……

咦,刚刚猫爬架那里面也有个猫窝,这个比较低。

叶修跑到猫爬架下面,试着往上跳,发现自己竟然跳的挺高。

跳上去之后马上钻到猫窝里去了,还向张佳乐招了招手,张佳乐也跑到猫爬架下面准备跳了,看之前叶修好像跳的很轻松,他也轻轻一跳。

————啪。

这是猫落地的声音……

张佳乐很尴尬的站了起来,装在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重新往上跳。


用尽了全力后终于跳上去了,他心里非常不平衡。

(找到乐乐了吗:-D)

“为什么你跳这么轻松,我跳起来这么难?”

“你看看你多大,再看看我多大。根据我对猫的有限了解,你这个体型,应该才三个月大啊~”叶修还笑的停不下来,不过猫咪总是没什么太多表情,张佳乐也只能看到他一直动来动去,并不知道叶修正在笑话自己,倒是缓解了不少尴尬。

两只猫缩在了这个小小的空间里,无可避免的离得特别近,张佳乐觉得自己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为什么自己总想靠近眼前的白猫?!

伸出手小心的碰了一下白猫的头,发现一碰就停不下来了,仿佛被什么给控制了似得飞身扑了上去,整个身子都埋在了白猫的身上,张佳乐舒爽的叹了口气。

叶修整个猫都僵硬了,搞什么,张佳乐这么主动?

想到那妹子许的第三个愿望,难道张佳乐是受影响了?那自己怎么没什么被影响到?

伸手想把张佳乐给推开,结果这猫窝太小,小黑猫被推开后被反弹了回来,直直的和白猫来了个亲密接触。

叶修毛都炸开了,猫的鼻子也太敏感了吧!只是互相碰一下鼻子,怎么跟过电似得?

不过被这样一推,张佳乐也清醒过来了。

“这……这两猫不会是情侣吧?为什么我总想扑你?”还想舔你……张佳乐在心里说着。

“猫界也没这么丧失吧?你才这么小!我对你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啊。”叶修用爪子扒拉了一下鼻子,郁闷的说着:“难道你暗恋我?”

“才才才没有!我我我怎么可能暗恋你!你一个只会打游戏的宅男我有什么好暗恋的啊!”张佳乐结结巴巴的说着,说完后看到叶修怪怪的眼神才反应过来,叶修说的应该是这黑猫暗恋他……自己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张佳乐郁闷的跳下猫窝,找了另一个角落去窝着了。

没窝多久,肚子就咕噜咕噜的,好饿啊……

张佳乐四处张望了一会,发现在饭桌附近那有两个碗,应该是猫粮吧?不过生日会好像快结束了,还是再等等吧。


果然没多久客人都走光了,只剩下那个之前来抱他的妹子,那个妹子收拾好之后,估计是玩太晚困了,洗完澡就睡了。睡前还喊了一句——叶乐大法好!

张佳乐和叶修面面相觑,妹子睡下了,他和张佳乐慢慢大量起这房间。一个君莫笑手办?很正常。一个百花缭乱手办?也很正常。为什么这两个手办要凹成手拉手的造型?官方出可活动关节的手办就是给人这么用的吗?!

走到妹子的房间一看,得咧,这一墙的同人海报,书架上一排的同人本,感情这还是个狂热CP粉啊。叶修之前听苏沐橙说过,有很多妹子不单单喜欢他们的角色和本人,还喜欢组CP,这个妹子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啊。

张佳乐估计也是看懂了,有些迟疑的问着叶修:“你之前说我们穿越来是因为她许愿的原因,那她是不是还许了其他愿啊?”

叶修照实说了,张佳乐摆了个果然如此的表情。当然叶修是看不出一个猫脸上的表情的,他只知道这下真是麻烦了……

张佳乐知道了原因反倒不纠结了,老神在在的跑去吃猫粮了。还以为会挺难入口的,没想到以猫的嗅觉和味觉来评价,这猫粮竟然意外的好吃,张佳乐莫名有些开心。

吃饱了之后顺着心里的想法在地毯上打了个滚,整敞着肚皮伸懒腰的时候,才想到旁边还有个人,哦不,还有只猫。



“张佳乐你适应的真快啊……难道是因为小猫智商比较低?”

其实不用他说,张佳乐自己也发现,现在自己的动作总是比想法快。有点尴尬啊,希望早点脱离这尴尬的日子。他认真的看着叶修:“要不我们快实现她的愿望吧!”

叶修虽然一直对张佳乐挺有好感,可真的只是好朋友的那种啊,但是刚刚种种迹象都很明显的表明了,张佳乐对他的好感和他的可不是同一种。

这愿望,也不是说实现就能实现的啊……叶修纠结的去吃猫粮了,吃完后继续纠结的想着事情。

他身后的张佳乐一开始还认认真真的想着事,没多久就被眼前一直甩来甩去的尾巴给吸引了注意。


猫很纠结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尾巴就会不自觉的甩来甩去。而猫看到到甩来甩去的东西,就会不自觉的扑上去咬住。

所以结果就是……张佳乐扑上去咬住了叶修的尾巴……

……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被猫同化了,快睡觉吧。”

叶修推攮着张佳乐往猫窝那边走,蹲在下面等张佳乐安全跳上去之后,也跳进去找了个位置盘起来了。虽然猫有天然的绒毛御寒,但是二月的天气还是挺冷的。不过两只猫蹭在一起,还是挺暖和的,不一会就睡着了。


变成猫的日子,说实话,除了不能打荣耀很不爽,其他都非常舒服,有吃有喝,有人伺候,还有猫逗,叶修看着尽管长大了一个月,但是却依然活泼异常的小黑猫,想着张佳乐到底是因为黑猫的加持,还是本性就是这么活泼?

“叶修你不要再扔啦!好烦啊你!”




每次家里一没人,叶修就老爱逗他,把家里那些逗猫玩偶扔来扔去,偏偏这小猫的身体不知道怎么回事,看到就想扑。真是不公平!为什么叶修就没这种冲动?张佳乐正生着气呢,看着眼前飞过的小玩偶却依然不由自主的扑了上去。

张佳乐郁闷了三秒,转身走开了,眼不见为净。

叶修看他好像真的生气了,也想了一会自己是不是过分了,但是看着小黑猫萌萌的样子,又忍不住去逗。叶修跟在后面跑到张佳乐身边,看到小黑猫把头埋在爪子里不看他,心里都要萌化了,原来自己还是个隐藏猫控?


叶修凑过去用爪子揉了揉小黑猫的脑袋,然后讨好地蹭了蹭他,这一手他这个月来已经做得很熟练了。他发现每次只要自己服个软,张佳乐都会很快就原谅他。


果然张佳乐抬起头,和他推攮着跑到了地上,扑到他身上使劲踩了他几脚,然后就不生气了。叶修毛厚的很,小黑猫也还没多重,踩起来完全没感觉嘛,叶修对于自己体型比张佳乐大还有些得意。


看到张佳乐不生气了,叶修跑到高台上去蹲着了,猫天性爱高,只要在很高的地方,心情都会舒爽一些。

张佳乐在旁边看了会叶修,没看一会就觉得自己太没出息了,身为人的时候自己就暗恋叶修,怎么身为猫自己还是暗恋叶修?而且为什么他这么好看!!!


也许是发现了张佳乐在看他,叶修突然回过头望着他。明明猫都是没什么表情的,但是看着向自己走过来的叶修,张佳乐觉得自己肯定在叶修脸上看到了笑意。

莫名有些紧张,张佳乐爪子收紧,准备随时跑路。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难道他是要……

“唔……”

 

睁开眼看到了熟悉的房间,张佳乐有些懵逼。自己这是……做了个很漫长的梦吗?

揉了揉有些胀的脑袋,张佳乐心里也有些涩涩的,真是暗恋的太久了,梦到的都是什么鬼啦。

在枕头下摸了好半天都没摸到手机,张佳乐本来就不美好的心情进一步恶化了。

把被子扯起来蒙住头,郁闷的喊了一声,突然听到地上传来了电话铃声。

探头出去把手机捡起来,没来得及看是谁就接了电话,

电话那头传来带着笑意的熟悉嗓音。

 “早上好啊,小黑猫~”

 

Fin.

一文三用我真是太机智了!送自己!送妹子!送乐乐!

乐乐也快生日了,蹭个tag当做自己写了生贺~:-D

生日快乐!


评论(21)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