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修是信仰
  1. 目录
  2. 勾搭一下
  3. 归档

前文:【叶黄】鬼故事 01

长宁-目录

狗血三俗雷预警……

 ——————


Chapter 2

丝丝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在了还在睡觉的两人脸上,黄少天被光线刺激的皱起了双眉,慢慢的睁开了眼睛,迷蒙间他好像看到有个微弱白影的从叶修身上飘起,对着门快速的穿透而出。

黄少天揉了揉眼睛,以为自己是刚起床看错了,没当一回事。小小的打了个哈欠,虽然醒了但是还不愿意起床。把头重新埋回叶修怀里,轻轻的在他裸露在外的皮肤上蹭了蹭,皮肤之间的接触让黄少天觉得很放松,听着叶修规律的心跳声,闻着他身上未散去的橙子味沐浴露的香味,觉得真是幸福极了。

叶修挣扎着睁开双眼,只觉得自己做了个无比漫长的噩梦,头痛欲裂还胸闷。低头一看发现了导致自己胸闷的罪魁祸首,轻轻的把黄少天的脑袋移开到枕头上,有些想不起为什么黄少天会出现在自己床上,似乎是为了还自己什么东西来着?

看了眼旁边闹钟上的时间,发现已经快十二点了,好在比赛后的第二天都是休息日,不然这个点才起床,真是迟到的够彻底,直接把上午的训练都睡过去了。

起床把衣服穿好,弯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叫他起床,黄少天的心情显然很不错,睁眼看见他还弯起眼角对他笑着道早安,叶修回了他一个笑,然后让他动作快一点,马上到吃饭的点了。黄少天嘟囔着知道了,然后伸出双手好像拥抱般的快要触碰到叶修了,叶修有些不自在的往后退了一步避开了。

黄少天抱了个空也没当一回事,以为叶修在和他玩闹呢,动作懒懒的把衣服穿好后,趁着叶修一个不注意就抱住了他,嘴里还得意的说着:“哈哈,老叶你一大早玩什么呢,演什么若即若离啊,我今天下午可就回蓝雨了,剩这么点时间了你不好好珍惜珍惜?”

黄少天以为叶修会顺着他,然后变回那个一直宠着他的叶修,没想到叶修眉头微微皱了起来,语气虽然像开玩笑,却带着认真:“能不能不要老是动手动脚的,我有点不习惯啊少天大大。”

黄少天把缠在叶修身上的手慢慢收了回来,细细的打量着叶修的表情,发现叶修眼神真的带着尴尬后,有些受伤的往后退一步离他远了点:“你什么意思?昨天我们不是还好好的吗?”

昨天?叶修试着回忆了一下昨天发生的事情,发现比赛之后的记忆变得模模糊糊的,仿佛被狠狠的翻搅过一般混乱。他想拨开迷雾找到昨晚的记忆,没想到刺痛的感觉又回来了,叶修按着太阳穴闷哼了一声,身体也往后趔趄了几步,被黄少天一把扶住了。

“老叶,你你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啊!”黄少天看着脸色刷白的叶修慌乱的不行,小心把叶修扶到椅子上坐下,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一旁。

把思绪从回忆中抽离,感受着慢慢消散的痛楚,叶修知道自己的记忆肯定是发生了什么意外,被抽去了一部分。

抬眼看着身边神色慌张的黄少天,刚满十八岁不久的少年还是一团孩子气,一遇到突发状况就容易害怕,眼角噙着眼泪要掉不掉的,看起来好不可怜。

“没事了,你刚刚说你是下午的飞机?先去吃饭吧,吃完送你去机场。”叶修站起身往嘉世的食堂走。

黄少天虽然觉得叶修状态还是不对劲,不过看着他身体很不舒服的样子,还是没有多问,跟在叶修后面沉默的走着。

苏沐橙上午在训练室没看到他们,以为他们昨天闹到太晚才睡,此时看到黄少天还坏笑着朝他挤了挤眼,发现黄少天并没有和以前一样咋咋呼呼的和她吵闹时,她才感到有些不太对劲。把眼神移到叶修身上,再移回黄少天身上,认定他们应该是吵架了。叶修竟然会和黄少天吵起来?这可真难得,苏沐橙在心里啧啧称奇,装作认真吃饭的样子不去管他们。

送黄少天去机场的路上,两人都沉默不语的想着心事。不过黄少天更多的是对叶修身体的担心,而叶修却是在思考自己和黄少天的关系。

“你……”

“我……”

同时出声让两人又同时沉默了,还是黄少天先按耐不住开了口:“要不我先不回去了,陪你去医院看医生吧?”

“不用,应该不是身体的问题。少天啊,我们……”叶修顿了顿,仿佛在思考措辞,“我们是什么关系?情侣吗?”

“当然是啊!老叶你连这个都忘记了,还说身体没问题?司机麻烦你开到最近的医院!”黄少天朝的士司机喊着。

“不不不,您别理他,就去机场”叶修很快地拒绝了这个提议。

司机停下车转过头来问他们:“到底去哪儿啊?你们商量好再说吧?”

“机场。”

“医院。”

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司机有些崩溃:“我说你们小两口闹别扭别折腾我啊。”

叶修头还一直隐隐作痛,烦躁的直想抽口烟再说话,不过毕竟还在车子里不好抽烟,他按捺下拿烟出来的欲望,语气不容拒绝的的开口说:“黄少天你别闹了,过几天还有比赛,你先回蓝雨,这件事我自己会想办法解决的,司机去机场。”

司机看黄少天没再开口反驳了,终于重新启动了车子开往机场了,通过后视镜看了眼有些失魂落魄的黄少天,开口劝到:“你还要比赛啊?大学生吧?你男朋友也是为你好嘛,他这么大个人了,等送你回去后自己就能去医院了,你还是学业为重的好啊。”

两人都没回话,司机讨了个没趣也不再开口了,一路沉默的开到了机场,临下车时还是忍不住又对叶修劝了句:“他年纪还小呢,你让着他点哄哄人家啊。”

“哎,谢谢您了。”叶修向司机道了谢后拉着黄少天下车了。

看着站在路边挺般配的两人,司机还感慨上了:啧,现在的小年轻火气就是大啊,动不动就能吵起来,太不懂珍惜了。

就算忘记了两人大多数过往,但是叶修本身对黄少天也是挺有对后辈的好感的,看着黄少天这一副委屈的样子,也是挺不忍心的。

“少天啊,你别想太多,我虽然是忘了一些事情,但是总有办法解决的,你安心回去比赛吧。”

“好,但是你一定要尽快解决啊,我不想你忘了我。”

 

说是要尽快解决,但是比赛期间哪有那么多心思想别的,何况叶修还是队长。第四赛季新冒头了许多新人,他要研究新人的打法,还要摸清楚新人们的新账号卡大致属性,制定新的战术都来不及,实在无暇顾及其他了。

转眼两个月过去,轮到了嘉世客场对战蓝雨。比赛开始之前他照例窝在后台选手通道口抽烟,郁闷的是之前都是客客气气友好打招呼的蓝雨众人,全部都一脸看负心汉的眼神谴责的看着他,让他实在是有些崩溃。

喻文州冷着脸目不斜视的从叶修面前走过,叶修无奈的抽了口烟,收回了打招呼的话语。没想到喻文州又往回走了几步站在叶修面前,眼神褪去了一贯的温和,锐利的盯住了叶修:“叶神和少天的事本来我是不该多嘴的,但是我们少天一颗真心都托付给了你,说丢就丢是不是太狠心了点?叶神当初是怎么和我们说的?”

正说着黄少天从拐角处走了过来,犹犹豫豫的想说点什么,被喻文州强势的拉走了。黄少天回头看了叶修一眼,那眼神让叶修有些难受。好像让他难过的自己实在是太不应该,他就应该是无忧无虑,一直开开心心的样子。

叶修这次终于意识到,这真的不仅仅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比赛结束后,回到酒店用座机给叶秋去了个电话。


tbc

——————

【叶黄】鬼故事 03

终于还是决定写个中篇~短篇好浪费设定哦

评论(7)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